高考350分 400分之間能上什麼學校?

2023-01-30 16:25:08 字數 3865 閱讀 2918

1樓:司馬晟宇

高考成績在400分左右的分數,您是可以上很多名牌的大學。

比如說你可以報考一下天津電子資訊科技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在我們全國都是非常著名的,尤其是以電子計算器工程為首。

2樓:抬頭看海洋

350-400分文科應該可以上一些重點的專科學校,並且可以選到一些比較好的專業。理科的話可以衝次下二本,但可能專業不太好,也可以上比較好的專科學校,能找到好的專業。

3樓:熊熊的石頭

親!您好呀我是熊熊的石頭樂 很高興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手寫打字整理答案呀,可能還要一會,請您稍等一會兒哦!不要著急喲,希望我的能解決您的問題!

您好,350-400多分的文科二本大學有瀋陽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哈爾濱學院、重慶工商大學、湖北經濟學院、浙江外國語學院、湖南商學院、四川外國語大學、廣東金融學院。350多分的文科二本大學哪個最好呢一、陝西師範大學該學校長安、雁塔兩個校區佔地2800畝,設有研究生院和21個學院,開辦69個本科專業;擁有18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6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點,1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有國家重點學科4個;專任教師1900餘人,雙聘院士8人;有全日制本科生萬多人,各類博、碩研究生1.

8萬多人,各類留學生1100多人。二、南京郵電大學。

4樓:網友

每年的分數線不一樣,你查檢視今年的分數線是多少,然後按照報考指南(如果有的話),裡面給出的各個招生院校歷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的人的省排名是多少,然後自己看著填志願吧,實在不會,不放心,就找填報志願的老師幫著填吧。

5樓:紅領巾

如果你是一個藝術生的話,你這個成績可以上一個不錯的學校。但如果你不是藝術生的話,這個分數可能連本科都考不到。

6樓:da旭旭旭寶貝

300到400分可以上一個普通的三本院校,如果你是理科,也可以上三本,如果是文科的話,也能上一個比較差點的三本。

7樓:咖哩吖學姐

你這個分數段應該只能讀大專,如果在一些高考大省的話可能連好的專科都考不上,好好努力吧,還有時間。

8樓:連姑娘的時光

這主要看你所在的省份是**?然後看一下你們那邊的二本三本分數線具體是多少,可以結合一下當地情況看一下能上什麼學校?

9樓:hz會

感覺這個分數段應該只能上個專科了。上個一般般的專科。每個省的分數段也不一樣。

10樓:玉

這個分數在天津能上中專或技校。

11樓:好學者百科

高考350到400分能上的大學有廣西中醫藥大學、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廣東工商職業技術大學、保定理工學院、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等,唐山職業技術學院、哈爾濱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護理職業學院、山西藥科職業學院、山東現代學院、安康學院、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等。

唐山職業技術學院、哈爾濱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護理職業學院、山西藥科職業學院、包頭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現代學院、安康學院。

12樓:原來是之之吖

要具體看你是哪個省份的。

高考我考了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13樓:凮起雲湧

高考350分可以上寫師範類學校,例如安陽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位於河南省安陽市,是河南省屬普通本科高校,入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河南省2011計劃,為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是一所涵蓋九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

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彰德府安陽師範傳習所;2023年被命名為平原省立安陽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安陽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改名為安陽第一師範學校。

2023年恢復為安陽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安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安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安陽教育學院、安陽市第二師範學校合併組建安陽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的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教職工1358人,其中專任教師1030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453人,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929人;「殷都學者」5人,「校特聘教授」3人。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3人,河南省學術技術帶頭人4人、教育廳學術技術帶頭人40人,河南省科技創新人才3人、高校創新人才22人,河南省高校哲學社會科學優秀學者9人、哲學社會科學年度人物2人、教學名師3人;省級教學團隊4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是由地方**主辦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公辦高等院校。具有50多年的辦學歷史。2023年經天津市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轉為高等職業學院。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坐落在天津濱海新區核心區。濱海新區位於天津東部沿海,面積2270平方公里。地處環渤海經濟帶和京津冀城市群的交匯點,是亞歐大陸橋最近的東部起點。

2、廈門華廈學院。

廈門華廈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本科層次的普通高校,是一所有著20多年辦學歷史、特色鮮明、社會聲譽良好的應用技術大學。學校地處廈門,毗鄰廈門北站,**、物流、商流、資訊流匯聚。2023年學校成為首批全國非營利性民辦高等學校聯盟成員;2023年教育部批准在廈門華廈職業學院基礎上籌建本科層次廈門華廈學院,2023年4月28日正式批准設立。

3、北京藝術傳媒職業學院。

北京藝術傳媒職業學院(原北京新圓明職業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經北京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具有獨立頒發學歷文憑資格,以藝術與傳媒並列命名的綜合性藝術傳媒類普通高等學校。學院的校訓是以老莊為友,以孔孟為友,更以智慧為友。

4、重慶電信職業學院。

重慶電信職業學院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坐落在重慶市永川區風景秀麗的衛星湖文化旅遊區,依山傍水,風景如畫,是廣大青年學子理想的學習和生活場所。學院校園佔地800餘畝,校舍面積20餘萬平方米,數字化圖書館、標準化塑膠跑道田徑場、標準化學生公寓、標準化學生食堂等一應俱全,現代教育技術中心和電子閱覽室設施齊備,校園網裝置先進,教學及生活設施完善。

5、凱里學院。

凱里學院源於2023年成立的黔東南大學,2023年更名為黔東南師範專科學校,之後幾經更名。2023年經***批准恢復重建為黔東南民族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教育部批准更名為黔東南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貴州省人民**批准黔東南州人民**與貴州師範大學合作共建貴州師範大學凱里學院,開展本科教育;2023年2月經教育部批准黔東南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定名為凱里學院。

1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有所差距,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學校。

你可以找幾所學校查詢一下錄取分數線,對比自己的成績,看看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達不到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6樓:小山村情懷

1、全國不同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但高考成績在350分一般就是高職專科學校的分數。

2、其實高職專科學校也不錯,如果高考分數不高,就不要一味想去本科學校,就業情況不好的本科學校還不如高職專科學校的就業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呢,估計是本三或者專科惡。

18樓:網友

本科是懸,差的三本除外。近年來普遍降分,看看有沒有好的專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想過去什麼地方?

20樓:我的愛玲兒

這要看你在哪個省份了,估計都是專科吧。

高考250分能上什麼學校,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250分,不知道你是什麼省份的,如果是統考省份的話,基本上這樣的分數就在大專院校裡面選擇了,只能是那些不好的大專了,畢竟分數太低了。高考300分能上什麼學校 學生成績不是特別理想,除了專科外,條件允許可以選擇中外合作辦學 專科性學校,還有藝考也許也有希望 高考220分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想上一個大...

高考230分能上哪所大學,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我覺得在哪個省都沒那麼低的分數線吧,大專就算了,我覺得在技校學點實在的技術還不錯 江蘇考生230分大專應該可以上了!總分440 雖然考得不是 太理想但是相信你 已經盡力了 上個專科還是不錯的 南京的就別想了 還是考慮其他元宵吧 高考230分能上什麼院校 10 高考230分什麼學校都上不了,專科的最低...

河南女孩高考理科考了350分能上個什麼學校

你好!可以來報你們那裡的 源鄭州工業應 用技術學院!是第三批本科學院!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3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