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150天!400分,可能嗎?

2023-04-30 09:45:06 字數 2283 閱讀 4996

1樓:裘

完全可能。我老師說高考前一個月努力提高50分都沒問題的,更何況用150天提高80分。數學提高的潛力是很大的,每個題分數都那麼高,只要稍稍在數學方面努力一下就可以提高20,30左右,要像你說的很能吃苦的話提高個50,60也沒啥問題,你本身數學就不好,那麼提高的空間就足夠大。

而且這門課拉分也很大能一下子趕上別人!像語文英語應該提高的不多,差不多都定了,最多也就10分左右。文綜也是相當重要的,到高三下半學期你會發現文綜拉分是最大的,三門在一起總分又是300,好的能考200至260以上,一般的就160,170左右,所以差距還是有的。

這兩絕對是提高的最大的,只要肯花時間和經歷。我想你應該明確方向了吧,要堅持到最後才有成效。提高80分不是問題。

2樓:網友

可能的,要堅持。

比如數學,你這種成績的一般數學很差,其實只要花時間做基礎題,就能提高很多分。看不懂書可以找老師輔導。或者自己鑽研,其實不難的。

不要覺的難,做多了就會覺的基礎題的是最容易爭分數的。

總之這樣的成績一般都是基礎很差,那就努力把基礎分提高上去,基礎的東西一般都較容易,趕起來不會太難。

150天提高80分是完全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狀態差不多。

現在好多了!

以我的經驗來看,政治,歷史只要能熟讀,寫的什麼東西,都能記的7788就可以了!地理就不能了,要 熟記!!

英語在這期間多背語法,片語!這些很重要!單詞不要求怎麼背,能見它知道什麼意思就可以了。

語文沒辦法了,只有靠基礎了!多讀好作文,詞句。

數學,寫最基礎的題目。掌握好後再看其他的。如果有資料,就把例題弄明白。基本到高考可以套做。如果有更好的和我一起分享!!(公式一定要記住!!高中公式很重要!)

高考考400分難嗎

4樓:張廖懷蓮戴富

不難的,就算你整天睡覺也可以考200分以上,所以在高三玩半學期學半學期就夠了(如果你只想考400分的話).

5樓:歧凌蝶肇戈

只要不偏科,很簡單的。

我今年高考469分,但嚴重偏科,英語才27分。一定別偏科,500不難。

高考考400分難嗎

高考考400分難嗎

6樓:

摘要。您好 高考本質上是從本省的其他考生進行競爭 其實高考到400分是看對於什麼樣的學生來說,如果對平時成績在500-600之間或者是更高的同學來說,考400分是非常的容易,這是些都是基礎非常好的同學,但是對於基礎差的同學來說,平時成績就在260-380之間,要想考到400分是非常難的,但是也不是不可能,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基礎知識提上來,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會達到400分。

高考考400分難嗎。

您好 高考本質上是從本省的其他考生進行競爭 其實高考到400分是看對於什麼樣的學生來說,如果對平時成績在500-600之間或者是更高的同學來說,考400分是非常的容易,這是些都是基礎非常好的同學,但是對於基礎差的同學來說,平時成績就在260-380之間,要想考到400分是非常難的,但是也不是不可能,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基礎知識提上來,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會達到400分。

基礎差的同學,必要重視基礎,只有把基礎知識補上來,我們才有機會逆襲。基礎差的同學可以把所學過的書的基礎都整理一下,在結合考綱,知道哪些是高考經常出的題,重點的去複習這塊的基礎,如果碰到什麼不會的題型,要及時的多做幾道。儘量先不要做太難的題,這樣會打擊的我們信心,在高考中,其實基礎題也是很多的,所以如果我們能夠把基礎知識都掌握好,我們也是可以達到400分的。

在高考前基礎差的同學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學習的,所以基礎差的同學還要知道怎麼答題,多做一些以往的高考試卷,看看裡面的答題步驟,得分點都是什麼,這樣我們的高考卷子做的多了,我們就會知道應該怎麼答題。高考分數要想提高,答題的方法和解題步驟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150天高考還能從300多分提高到450分嗎?

我還有200天左右參加高考,現在總分300分還有機會上500分嗎?

7樓:

我還有200天左右參加高考,現在總分300分還有機會上500分嗎?

你好,現在你的總分300分想要上500分的話,其實想要提高200分還是非常有機會的,因為目前你還有200天的時間,只要好好的利用好時間進行查漏補缺,當然我覺得你這200天最好還是不要在學校裡和他們一起學習了,這樣效率非常低,你可以直接到外面的培訓機構裡進行1對1的補課,每一門課最好都安排一個老師進行教學,這樣的話你的分數提高才會非常的快,學習效率才能更高。

高考前三天從三百五十分提高到五百分可能嗎

理論上不可能,實際也不可能。差太多了,奇蹟總是創造的,這個空間提升能力大。好好利用時間也是有可能的。加油 有發揮好提50 100的 醒醒吧 能考上大學還是有希望 只能考三百五十分,高考能提高到五百分嗎 只能考三百五十分,高考也有可能提高到五百分。要調整學習方法,補短板。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高...

各位考過高考的人,高考還剩150天

哼哼,加油,絕對不要放棄。就我的經歷,我大二,考上了浙江大學,但是想想高三上學期期末考試數學還拿過全班倒數第一。我英語只有兩次滿足了老師要求,而語文也只有一次,很幸運的是,這兩次達到要求都是在高考。高考前三個月,我每天堅持寫一篇英語作文,被五個語文的成語,直到最後一天也是,這樣會特別有信心,因為你努...

離高考還有400天,現在考二模才550分能上北航嗎,準高三生

能!有些人高考超常發揮的,只要自己有信心有理想肯定達到自己理想目標的。高考 升學入學 10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