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a電流保險絲有沒有3c認證,誰有保險絲3C證書

2023-01-30 17:40:07 字數 1286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保險絲屬於3c認證強制認證欄目下的,需要通過3c認證才可以上市。一般都會有要求做3c認證。

臨安科達認證-方。

2樓:網友

無論幾安,一般保險絲都要強制ccc認證,很多小企業考慮成本問題沒有去做,目前國內有相關技術的安都電子,蘭恆電子這些個電子廠應該有達到。

誰有保險絲3c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ccc是一證一企,拿別人的沒用,客人會在網上查閱的。查詢到不同你就失去誠信了,如果你真的要找可以去問問蘭恆電子。

nec溫度保險絲需要ccc認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保險絲是需要做3c認證的,在3c認證目錄裡是叫熱熔斷體;電流保險絲也是需要做3c認證的,在3c認證目錄裡是叫管狀熔斷體。

5樓:匿名使用者

**nec的溫度保險絲,現在都有ccc認證了。

6樓:凱恆電子

在國內銷售使用當然需要通過ccc認證,我們國內的溫芳保險絲去到日本也要通過pse認證才行,nec溫度保險絲本身就有ccc認證。

保險絲ccc和cqc認證

7樓:號

應該是d。兩者都是插頭短路。因為如果插座短路,等不到插上插頭就熔斷了,再則燈泡不可能短路的。就算有的話它的概率極小。就是燈泡頭上的兩點錫相聯了。幫到你。

8樓:丙弘

ccc是中國的強制性認證,目前有11家機構可以發ccc證書,程式比較麻煩,需要審廠,所以一般找我們這種國家授權的實驗室進行**,這樣省錢、省事!我們實驗室可以做這個,具體的找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是cqc認證吧 ··

做過之後 你們的客戶的產品去做3c認證或cqc認證 可以不用做隨機 測試 ··

10樓:匿名使用者

ccc是中國的強制性認證,與一個強制性目錄清單,在裡面的才能申請,不在就不行。

cqc是中國的自願性認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們是要進行保險絲的3c認證?

電源介面卡3c認證關鍵元器件有哪些

12樓:網友

電源介面卡3c認證關鍵元器就是高壓部分,一般都有電源線,電阻,保險絲,電容,變壓器等等。

示波器的保險絲是什麼保險絲熔斷電流多大的教學的和學生用的示波器保險絲各是什麼樣的

一 常見的錯誤解法 錯解一 由r l s 4 l d2 1 d2,得細鉛絲和粗鉛絲的電阻之比 r1 r2 d2 d1 2 4,r1 4r2,熔斷電壓分別為 u1a 1.8r1 7.2r2 u2a 5r2 由於保險絲並聯,故兩端所加電壓的最大值為u2a 5r2 得幹路中通入的總電流為i i1 i2 2...

8a的保險絲的熔斷電流是多少,8A的保險絲的熔斷電流是多少

這先要看你這保險絲是那種了,一般的可要三到五倍電流後才熔斷,如是快熔絲那1.5倍你這額定電流就會斷的。熔絲的熔斷電 流是額定電流的多少倍我國的標準規定 保險絲的熔斷電流是額定電流的 2 倍。當通過保 險絲的電流超過額定電流時,保險絲不一定立即熔斷,而是超過得越多,熔斷得越快,當通 過保險絲的電流為額...

保險絲的熔斷電流是額定電流的幾倍

美規保險絲最小熔斷電流是2倍,此時保險絲的熔斷時間最大不超過1分鐘 歐規保險絲最小熔斷電流是2.1倍。保險絲熔斷電流和額定電流有什麼不同?熔斷電流是瞬間可達到的最大電流,在這個電流下保險絲熔斷 額定電流是電路可以長時間穩定工作達到的最大電流採納哦 保險絲在電路當中有保護電路的作用。熔斷電流 顧名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