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盤裡有異響是咋回事,汽車儀表盤異響怎麼辦

2023-01-30 17:20:13 字數 3044 閱讀 7185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零件鬆動導致的異響。原因有可能有。

1、儀表的安裝螺栓鬆動。

2、錶針與儀表盤的摩擦聲音。

3、機械式表線轉動過程中的摩擦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車!

不過一般儀表響,要麼是裡面的卡子鬆了,震動響!

要麼是車速里程錶連線線摩擦響!

建議你找個修理廠給你檢查一下,拆開看看!

如果感覺對你有幫助那就採納一下吧!

3樓:僧珏

常常是導航音響收音機的小 風扇 的聲音。

汽車儀表盤異響怎麼辦

4樓:拽小爺帥帥

一、中控臺響的原因:

(1)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裝有移位,顛簸造成相互摩擦擠壓鬆動出的聲音,找到響的位置確認摩擦點,墊上膠皮類的東西阻隔一下就好了,有很好的緩衝作用。

(2)如果沒有就找點汽車的內胎做就可以,如果是鬆動造成的先緊固在做膠皮的緩衝。

二、中控臺異響的解決辦法:

(1)先在慢行中注意聆聽觀察,注意確定異響位置,看看是否自己不經意中放入了什麼異物,如工具箱被寶寶放了小鐵絲、中控器縫隙是否有異物、周圍是否有雜物,比如什麼擋板或者隔墊,如果都清理過後還是濤聲依舊,大半是中控器的某些部件頻繁使用過程中,個別部件出現了鬆動,或者改裝時安裝不到位,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2)改裝音響時沒有上緊螺絲,擋板間空隙可以用點矽膠塞住或是出風口調節裝置連線的塑料管道是否因為冷熱變化而斷裂,還有cd機兩側兩個出風口所連線的出風管道,位於cd機兩側內部也是異響源最大懷疑對像。

(3)從頭到尾擰了一次該擰緊的地方,然後清理了中控器,感覺異響是空調出風口處的接縫,在出風口那上下都有2個卡子,用瓶口螺絲刀輕輕撬就可以取下來,取下來之後,用泡沫雙面膠粘上,粘好晃動面板即可清理。

5樓:芒果給你吃哇

有很多車的儀表盤異響並非都是儀表盤的問題,在前風擋底端有一玻璃卡子,那是最容易產生異響的地方,你可以試圖檢視一下,擦一點潤滑油。

儀表盤:儀表盤instrument panel,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表盤、框架式儀表盤、通道式儀表盤、櫃式儀表盤。而一些指示和警號燈亦包括在內。

汽車在行駛中儀表盤發出異響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裡面有東西,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好是把儀表拆下來,不拔儀表電源,鬆動著再試車!就知道是儀表裡頭有聲響還是儀表後面的問題!

一般如果儀表附近沒拆過的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的!多半是人為因素!希望能幫到你!

祝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盤里程錶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拆解檢查、如果不影響不用理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錶盤沒有固定住,還有就錶針在響。那就只有更換表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檢查具體的響聲,原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中控儀表盤異響怎麼回事?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應該是儀表臺與前風擋玻璃之間有鬆動情況,建議您到售後檢修下,一般沒有故障碼車輛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為了您的安全,還是建議檢修下!

13樓:汽修大師王師傅

3、機械式表線轉動過程中的摩擦聲。

儀表盤有異響,滋滋滋的聲音,有知道的嗎,咋

14樓:北城荒涼了

初步推測,因為是一通電門就有聲音,所以一定是電子原件的問題,要是新車的時候就是這樣,那麼可能是原車的電路就有點問題,要麼是原件虛接,要麼是電容等等的設計問題,個人建議,如果新車就是這樣,那麼,可能改善的餘地就比較小,您需要習慣一下。

15樓:慶不見

最近幾天儀表盤沙沙響,去維修店查不出原因。

我愛車起步時突然在儀表盤上出現sltp車子有異響聲這是怎麼了?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發動機上面的皮帶可能偏移或打滑了,需要檢查一下皮帶。建議到修理店找有經驗的技師幫你檢查一下。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藉助電腦診斷儀診斷,根據故障碼維修。

儀表臺有異響,怎麼個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一般有可能是由於內部零部件鬆動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

日產逍客儀表盤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儀表響,要麼是裡面的卡子鬆了,震動響! 要麼是車速里程錶連線線摩擦響! 建議你找個修理廠給你檢查一下,拆開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的生骨架支撐有虛焊,脫口了,總前控臺裡所有焊口都沒有防鏽柒,所有日產車都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首先要弄清楚具體異響在儀表盤的哪個部位,才可以拆開看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摁住,看有沒有響聲,如果沒有就是儀表框架螺絲鬆了,自己處理一下,實在不行去4s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儀表盤下面的線路鬆動,建議去4s檢查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儀表發動機轉速錶異響的。

汽車儀表盤裡什麼符號是什麼,汽車儀表盤裡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看圖說話 不同的車有不同的標識圖 通常就有電瓶,水溫,發動機故障燈,機油燈,保養燈,胎壓燈 abs 等等 mag ic flux linkage 汽車儀表盤裡 什麼符號是什麼 手剎車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的sVs,汽車儀表盤上顯示

svs故障指示燈是電噴汽車ecu電腦或tcu電腦檢測出發動機或自動變速箱有問題時的故障燈。所以只要是電噴汽車都有svs故障指示燈,手動擋就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自動擋就是發動機和自動變速箱故障指示燈。建議儘快去汽車4s進行檢查。汽車儀表盤上顯示 建議先到店裡讓師傅調取一下故障碼,看看是什麼故障,之後再...

汽車儀表盤顯示rvg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顯示gpms是什麼意思

你好,應該是tpms吧,這個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查一下四輪胎壓是否正常。汽車儀表盤顯示這些是什麼意思 溫度32,油耗10.3,公里數六萬多,油滿的,水溫還沒升上來,轉速0,速度0,其他的應該是你撥了鑰匙但是沒有點火,汽車會有一個自檢功能,檢查完了沒什麼問題紅色標誌就會消失,有問題就會閃爍。如果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