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百色中考我B 上哪個學校好啊 ?

2023-01-30 18:40:10 字數 2181 閱讀 2483

1樓:網友

以你的成績去祈福、民高、百高都有可能挨**(就是擇校生),不如去百中或一中吧,這兩所學校雖然不夠祈福、民高、百高好,但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民高要有領導級的後門才近得。

百高,祈福**就得了。

不如去隆林高中。

那裡還可以。

3樓:網友

b+呀,上祈福、民高、百高都行,問題是不能在重點班哦!推薦你去百中。

這次中考b+在百色範圍內可以去哪個學校啊

4樓:小幹

b+可以去百中。一中。 百高,祈福是進不去的了。民高還有一定的困難!

百色學附中今年分數線b+,我女兒考得b+有希望上附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今年的分數線,總成績b+裡面還得有兩個a,不知道您女兒是否達到?

我中考考得b+在百色市**就讀最好

6樓:小團團

樓主您好!你可以考慮田東高中、百色高中可能得加錢了…祝你順利、好運!

想問下2010百色中考總分為b+ 能上百色三所高校的哪所?擇校的話,費用是多少?重點說祈福!!

7樓:合襯病友

如果說是正取的話,你是沒有機會的。因為正取至少需要的是的話是全都可以正取進去的。

如果說擇校的話,百高是每個學期要多交1700. 祈福是1100。 民高是900.

(這是聽說的,不一定準確) 祈福是所很好的學校 師資很好 生源也不錯 今年考得很好 一本兩百多個 和百高不相上下 我也是這屆的中考生 我也是要去祈福的 期待和你成為同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那三所高校都困難,除非是來讀的人數不多。要來祈福,進不了重點班還是不要來讀倒不如去其他學校。祈福的話擇校可能就兩三千把 。

百色中考b+可以上那所學校?

9樓:默〃山涼

題外話啦,上面的只是參考,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們這還不錯吧。

起碼有個漫畫社的說。(真的是題外了)

入學的話,應該可以很快看到一次社團活動了。

嗯其實我是想補充說平價的話應該就是百中了。

你知道可以靠關係進那還是靠關係進吧,別耍小性子。

我是上面那位。不知道是不是太廢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b+,知道了麻煩告訴我下,謝謝!我的q是463013611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色一中,或者別的縣的。

我是百色2023年中考生,b+總分,去那所中學讀高中好呢?差生考上一本機率高的學校市內有嗎?

12樓:花語網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

2023年百色市中考考了b能上田陽嗎?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啊,田陽好?天,不要去了,我高三了,後悔了差不多三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得吧,不然我怎麼活啊。

中考a可以去哪個百色學校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去百高,稍微沒什麼關係就去祈福吧,和百高一個級別,只是有點遠,但是環境不錯。

16樓:網友

百高 ,民高 ,祈福 .但不一定得在重點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當高的了,理論上可以報百高。但這種等級劃分存在缺點,因為考生成績的好壞界線變得更模糊,暗箱操作也許會比以前多。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8樓:我最愛你們了

百高 ,民高 ,祈福 ,但是是普通班 。

百色祈福高中的學校簡介,百色祈福高中詳細介紹

創辦於2000年2月,是百色市委 市 創辦的公辦重點高中。在創辦過程中得到香港祈福國際投資集團董事長彭磷基先生的鼎力支援,十幾年來彭磷基先生已先後捐助3000萬元資金支援學校建設。建校以來,各級黨委 和社會各界十分關心支援學校的發展,廣大師生員工齊心協力,克服重重困難,取得了優異的辦學成績,十幾年的...

百色澄碧湖真美作文,百色澄碧湖真美作文400字

美麗的澄碧湖位於壯鄉紅城 百色,那裡山青 水秀 島美 魚鮮,四季風景如畫,被譽為 大海的女兒 和桂西的 璀璨明珠 澄碧湖被四季常青的群山環繞,湖水終年清澈透明,澄青如碧。風平浪靜的時候,湖面猶如一面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特別純淨,不沾一點灰塵 微風吹過時,湖面就像被揉皺了的綠綢,微微盪漾,陽光...

百色有什麼好吃的?具體在哪條街,百色有什麼好吃的?具體在哪條街?

補充上面,還有捲筒粉 下崗街,好再來晚7點左右開攤。每次回百色都要去。要是吃正餐,美食城桂林老膳坊。快餐我一般金豐華 珍珠奶茶 只有西園路坡底下的大卡司,要3塊錢一杯 補充 要喝地下鐵的話體育館這邊這間比較靠譜,旁邊的品茶軒也不錯,推薦奶綠.涼茶 中華街和文明街的路口處的蘇記涼茶非常好喝 在大修廠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