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三個人能給多少分長相分數滿分100?

2023-01-30 19:10:13 字數 1917 閱讀 7816

1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願意碧大您的問題,看彎慧塵到你發過來的**,實話實說埋禪,滿分100分的話,他們分別得分是50,60和70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說實話,長相滿分一百分的話,這三個人的長相也都敏逗是一百分,因為每個人都是唯一,世界上瞎拿銀獨一無二的,不論好磨宴看與否自己都會是唯一。

3樓:網友

第一個打扮的很** 第二個波爛尺大 第三個亂鬧男的譁歷罩一般。

4樓:皖婉婧

如果按百分制計算,相比之下第一個應該是70分,第二個應該是90分,第三個是70分。僅代表個人觀點。

5樓:都都

他們三個能給多少分?長相分中拍皮數滿分賀巖是100分?這三個長相都是非常好的,因為我遇到打分的話,第一個我給賣差她99.

5分,第二分,第三個99分,因為他們都是高顏值的人。

6樓:網友

這三個人單憑長相打分的話,差不多都在50分左右吧,再多就不行了。

7樓:月貞

60分,七十分,六十五分,第一個女的主要是年齡有點大了,所以會給自己降分了。

8樓:花開時節

看上去女孩子長的特別漂亮,男孩子也很帥氣,能打個80分。

9樓:思念慈母

第一個能得30分,第二個能得60分,第三個能得50分,這都是我給多了,長的也太一般了,拿出來曬。

10樓:小殷講生活

也就第陸念二個好一點,你說108分那液悉友肯定不至於。第一個很明顯最起碼35歲以上,那個身材長鬧槐相一眼就能看出來,第三個是男人就更沒必要比。

11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從你給出的這三張**中的人物的形象來看,這三個人物的形象都是不錯的,可以打七分。

12樓:須壘

第一個第二個每個能各打五十分笫三個給八十分他有正常的面容五官端正有氣質看上去比普通人高一竽。

13樓:hh我愛我家

第一個50分、中間一個70分、男孩55分。

14樓:淡藍天籟

個人感覺第一個50分,第二個80分,第三個70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三人打分依次是60分,80分,90分。

16樓:4864冰小婉

他們三個人的長相各有差異,所以第一個到第三個,我都給60分以上。

17樓:yq楊

「她們三個」這個她包括最下面的一張**嗎?分別為50、60、75

18樓:網友

第一個45分,中間那個60,男生70分。

19樓:法海

都六十分吧,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三個人的長相分數滿分的,應該給第二個的比較好,因為第二個比較有美感和食慾。

21樓:橘子

長相實在不敢恭維非要打分的話20 50 30 吧。

22樓:電腦頭火機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外表真的不重要。

23樓:寶貝真淘

從這三張**的人物來看這三張**兒的禮物都不錯。

他們四個人顏值分別能給多少分滿分是100?

每個人都又美又可愛,都有閃光點,畢竟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如果說4分經常被贊清秀或者可愛,很少會直接被人誇好看的話,那麼5分則是會有40 60 左右的人誇好看的型別 當然,受觀察者的審美標準,和被觀察者的狀態等等因素影響,不絕對。5分的小美女,五官不存在硬傷和大缺憾,長相基本上是協調的 4分標準 ...

人怎麼排班,三個人怎麼排班。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惑答疑。你這種要求是不見可能滿足的,你試想一下,如果每個人都要8小時工作制,當有一個人休息時,你只有讓其他2個人從早上到晚才滿足條件啊。所以說這個你就要考慮一下是要再招一個人,或者是一個人休息時另外兩人辛苦一點,亦或者一個人一次休半天 另外的半天就要辛苦另外一個人多上半天班。具體的...

藥店人怎樣倒班,藥店三個人怎樣倒班

兩人上班 一個休息 每上兩天休息一天。那要看你們醫院是民營是國營的,處方量如何 我們醫院一天門診處方量100餘張,我們藥房也是3個人,一個人1個24休48 本人藥店員工上班時間安排 每個人都輪著上一天休息一天。中午先1人提前1小時吃飯休息,後2人吃飯1人看店,2人吃飯休息1小時。你完全可以在裁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