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自己每天上班乘坐的交通工具是什麼吧?

2023-01-30 19:20:06 字數 894 閱讀 6090

1樓:峰佘無敵

作為一個每個月都要還房貸的苦逼青年來說,共享單車是最好的選擇~既環保又省錢,同時還可以鍛鍊身體。

2樓:為何吃雞遊戲解說

公交一般有宇通客車,金龍客車,廣汽客車,廈門金履,申龍客車,海格客車,福田客車…

3樓:絆你一生

因為窮,所以只能坐公交,每天坐公交上班真的很痛苦。好希望我的白馬王子可以開著一輛寶馬從天而降。

4樓:東莞小哥阿速

電動車,共享汽車,共享汽車比公交車貴,但是比滴滴快車便宜,每次坐公交車碰巧可以等到直接上車,否則在繁華的市區裡那麼塞車,不知道要隔多久才來一輛而且站站都停,很浪費寶貴的時間,所以共享汽車還是最舒服最划算的。

5樓:年雲水

中間那個是成都公交。

6樓:緋攻

稍微有點錢的應該都會有自己的小汽車啊啥的,像我這種估計只能擠地鐵了,有時候也會坐公交,起晚了的時候也有可能會打車。

7樓:知61286謔短

我每天都開著我的小寶馬去上班,把我的小寶馬就是我的小毛驢兩個輪子的電瓶車,哈哈哈,每天兜風,還不用怕堵車。

8樓:康小寧

雖然現在的交通很方便,四通八達,但是每天上班選擇的交通工具還是地鐵。因為總感覺做起來比公交車舒服,更重要的是比公交車快。

9樓:王倩

隨著車輛的增多,早上上班我一般選擇乘坐地鐵,晚上因為下班比較晚,我會選擇坐公交,可以順便看看沿途的風景。

10樓:山藝媛

地鐵,最快最省事的交通工具了。雖然很擠,但比公交快很多,**也比打的要經濟實惠,坐地鐵還利於低碳環保。

來講一講,為什麼有些帥哥美女生的孩子不好看

帥哥美女多是整容整出來的,大多數美女卸妝後跟鬼一樣,後代怎麼可能會漂亮。夫妻倆能否生下漂亮寶寶,一看夫妻倆的長相,二看夫妻倆兄弟姐妹的長相,三看夫妻倆的父母的長相。只要夫妻倆的兄弟姐妹的長相不錯,夫妻倆往上數三輩的長相也不錯,這樣的兩個人結合,生下漂亮寶寶的概率是非常高的。這個是概率學上的一個定理,...

來講一講,你現在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啥呢?

我最看重的五種事物依次是 信仰,快樂,自由,親情,健康。愛情不在最重要的五種事物之內,因為愛情最終或化為親情。錢 真摯的感情 豐富的情操 淵博的知識,還要有健康的身體,沒有身體一切免談。我最看重的五種事物順序 財富 健康 智慧 感情 夢想。對於我而言這些是最重要的。人生很短,個體亦渺小,我覺得如果有...

來講一講,要怎麼處理兄弟姐妹之間的矛盾和爭端?

當然是雙方坐下來真誠的溝通一下互相的意見吧。這個時候注意一定不要發生什麼爭執,好好溝通就能解決一切的問題。那當然是好好溝通啊。我覺得不管和誰發生了矛盾,我們要做的都是冷靜下來好好的溝通然後去解決問題。在能夠自己解決的情況下最好就是雙方冷靜下來好好溝通,實在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去找父母大家一起去解決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