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四個人顏值分別能給多少分滿分是100?

2023-01-30 21:20:08 字數 698 閱讀 6836

1樓:小馬愛吃零食

每個人都又美又可愛,都有閃光點,畢竟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如果說4分經常被贊清秀或者可愛,很少會直接被人誇好看的話,那麼5分則是會有40-60%左右的人誇好看的型別——當然,受觀察者的審美標準,和被觀察者的狀態等等因素影響,不絕對。

5分的小美女,五官不存在硬傷和大缺憾,長相基本上是協調的(4分標準)。

更重要的是,在這個基礎上有一兩處亮點:或者是眼睛很大、鼻子小巧挺拔、唇形美麗可愛、臉型小巧飽滿、**白皙柔滑等。

也正因為她們突出的往往是「一兩個」優點,所以經常被誇的詞語可能還有「**真白」「眼睛真大」「鼻子真挺」等等。3、4分裡面缺憾多優點也多的人也會被這樣誇,這一點並不絕對。

2樓:溥幼禕

四個人當中第一**穿白色衣服的那個女生100分還有一個打85分第二**男生75第三**那個60分,你的看是不這樣。

3樓:小小豬

這四個人可能年齡相差不大,但表面上看上去最漂亮的是穿白色衣服的女孩,文靜優雅,其他的人都很好。

4樓:來自索溪峪腕白肌紅的紫薇花

第一個的分數45。

第二個的分數60。

第三個的分數。65。

第四個的分數45。

5樓:卑晗晗

分別是5,,0,0

無語了,人才呀。

凳子,人。問有幾種坐法,四個凳子,四個人。問有幾種坐法?

4 3 2 1 24 排列組合問題,共24種坐發 第一個凳子四個人爭,共四種結果。在這四種可能的結果之下,都是剩下的三個人爭第二個凳子,即4乘3 12,現在就是十二種情況了,之後就是在這十二種情況下,剩下的兩個人爭第三個凳子,就出現了二十四種情況,最後不管怎樣都是最後一人爭最後一個凳子,一種情況,所...

人玩,很好人玩,很好,四個人玩,很好 五個人玩,很好

填空題嗎 四個人玩,很好 成雙成對 五個人玩,很好 團隊作戰 四個人玩,很好!五個人玩,很好!後面怎麼接?果是一個人的錯就道歉,但另外三個人幫著b而和a吵架,如果是別人的錯那就重新結交另外的朋友。如果是a和其中一個人b發生矛盾 五個人玩,很好 許多人玩,更好 三個人玩,很好 可以玩跳繩,兩個人綸繩。...

人的閨蜜個性簽名,四個人的閨蜜個性簽名

幸福的約定已磨滅不見蹤影 幸福的回憶已定格昨天黎明 幸福的距離已拉開了好遠了 幸福的時光已相隔了有千年 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夏天的驕陽。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冬天的暖爐。你給我的溫暖,勝過春天的沁香。你給我的溫暖,勝過秋天的陽光。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