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怎麼調解析度 生化7解析度具體設定方法

2023-01-30 21:50:13 字數 974 閱讀 9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腦的實際情況選擇解析度,然後在解析度微調上選擇到2.這樣你的遊戲和選單影象就會非常清晰了。

生化危機7怎麼調全屏。我玩的時候屏太小了。哪位大神能告訴我

2樓:肥仙女愛遊戲

首先進入遊戲,切換到options選項。進入選項介面在左側選擇到圖形選項,最後找到顯示模式選項,選擇全屏模式即可,詳細步驟:

工具/原料:

裝置:華碩r457u

系統:win10

軟體:生化危機7

1、首先進入遊戲。

2、切換到options選項。

3、然後進入選項介面在左側選擇到圖形選項。

4、最後找到顯示模式選項,選擇全屏模式就可以了。

3樓:頹廢的高壓鍋

額 遊戲設定裡面有的 改成 全屏 不解析度調高 否則 怎麼小啦全屏 全是馬賽克。

實在找不到設定 直接 alt+enter (回車)就好了。

《生化》解析度太高怎麼辦

求問生化7怎麼開最高畫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都調到非常高,數字調到最大就可以了。

如何在生化危機7外面調解析度

5樓:摩南風

啟動遊戲目錄下切換全屏和視窗,通過解析度設定更改視窗大小。

生化的解析度調節是什麼意思

6樓:西江月

進入遊戲後,選擇設定,單點進入後就可看到解析度這個選項了。左右有個小箭頭,點它來更換解析度。!!

生化解析度怎麼調節 生化解析度修改方法

生化解析度比例怎麼調

魔獸爭霸解析度怎麼調,魔獸爭霸怎麼調解析度啊?

你可以試著調一下登錄檔裡的資料,開啟開始選單點執行,框框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裡面有resheight和reswidth兩個屬性,分別改介面的長和...

windows7怎樣調解析度,Windows 7,怎麼調整到合適的螢幕解析度?

在桌面上點右鍵 選擇 螢幕分辯率 分辯率 裡進行調整。無法知道你螢幕大小,分辯率你可以試著調。液晶屏只有一個最佳解析度,所以調整其它解析度效果不是太好。在 控制面板 的 顯示 裡面有 調整解析度 調成 1366x768 橫向 即可,別忘了點 確定 你顯示器是多大的?照這個設定吧 15 普屏液晶 10...

如何新增解析度,電腦解析度如何新增?

設定解析度的具體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2 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解析度。4 點選下拉按鈕。5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解析度,點確定。6 如果桌面顯示出來的大小不適合,在詢問是否儲存的時候選否。重複第4 5項。7 如果桌面內容大小適合,點儲存更改就行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