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房東給81個房客免費做飯,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2023-01-30 21:50:14 字數 1012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現在疫情嚴重,處在封城的狀態,證明房東免費給他的房客做飯,說明他是一個樂善好施樂於助人的好房東。

2樓:職場導師雲禎

我覺得非常感動,作為一個房東這樣做讓人感到暖心,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鄰居間互幫互助的情誼了,很珍貴。

3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西安人非常的熱情,這個房東的做法特別善良,我們應該讚揚他,他是非常好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挺有愛心,房東也很有錢。

西安房東免費給81位房客做飯,這位房東的善舉是否值得我們敬佩?

5樓:養生丫丫

西安房東免費給81位房客做飯,這位房東的善舉值得我們敬佩,人間還是有真情的,而且充滿正能量的人還是佔大多數的,在疫情期間,大家都在為防控工作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同樣這位房東也是想著自己有能力可以提供一些幫助,一起齊心協力抗疫。

6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可這位房東的行為我覺得是非常感人的,因為他也知道這些人們都非常的辛苦,所以他願意自己做飯,讓這些房客們吃飽喝足。

7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是因為這81個房客都是學生,都不會做飯,這個房東的舉動非常值得大家的敬佩,希望這次疫情快點結束。

西安一房東免費給81位學生房客做飯,此舉的初衷是什麼?

8樓:戎初彤

為了學生們能夠有很好的心態去面對考試和未來,都說嘴饞的老子餓學生,為了讓學生們能夠吃得飽飽的自己就免費給學生們做飯。

9樓:阿樂秋季雨

那就是因為在疫情的期間,這些學生都非常的幸福,而且他們也沒有多少錢,所以才會選擇幫助這些學生送上一份溫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衷是不讓別人捱餓,這些房客都是一些學生,沒來得及回家也不會做飯。

房東家供奉的菩薩房東不要了,讓別人給扔了怎麼辦

這會折損自己的福報的。一般說來,佛菩薩像一旦陳舊了 殘缺破碎了,回或者我們不想供奉了,或者因為答搬家 出國等別的原因沒發供奉了,處理方法如下 1 首先可以詢問身邊的朋友或居士有沒有需要的,轉贈給朋友,也是一件與佛結緣的善事。當然,有些人認識不夠,不願意接受別人供奉過的佛像,那雖是誤解,也不用強求。2...

西安給孩子辦社群醫保卡嗎,西安兒童怎麼辦理醫保

這種情況可以以個人身份辦理醫療保險,首先是要準備好相關材料。辦理者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戶口冊,失業證 下崗證 到市勞保局服務視窗即可辦理。以前辦理過醫保卡的,也要一起帶上。除此之外,辦理者還可以帶上述材料到所住居民區居委會進行辦理。戶口託管在省人才交流中心可直接去人才中心借出你的 戶口 就只有一張紙...

西安書院門有給玉掛件打孔的嗎,在西安買的藍田玉掛件回來開啟看有裂紋,沒摔過哦,怎麼回事?難道當時沒看清被調包了?

教給來你識別方法你即可買到真實的自 藍田玉。藍田玉俗稱菜玉,即色澤象菜葉的顏色。藍田玉質地堅硬 色彩斑瀾 光澤溫潤 紋理細密 一玉多色。一般來說明顯看到礦物質的那種酒適合老年人帶。書院門的藍田玉手鐲20元以下的應該都是藍田玉。因為藍田玉手鐲有這個價位的,其他玉石基本上沒有這個價位的,而是價位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