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什麼高中最好?堪培拉8所公立中學的排名

2023-01-30 21:55:10 字數 4004 閱讀 2075

1樓:介詞的動機

想說其實公立的學校都是差不多的。

除非樓主想上私立學校~就是貴了一點。

公立學校裡面公認的應該是narrabundah最好,不過進去的難度比較大,樓主能進這個就最好了,不過進去應該讀書蠻累的。

還有lake gin啊,dickson啊,hawker啊,一大堆,真的都差不多的,重要的是看學生自己,老師公立的都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lake gin吧,我在那上過!不錯!

堪培拉8所公立中學的排名

3樓:飛天軍團

堪培拉**公立中學的特色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沒有高考。堪培拉**公立中學對學生的成績進行綜合評估,評估指標包括上課發言情況,交作業情況,平時考試成績等,並且升入大學的成績只計11、12年級(高。

二、高三)兩年。還有一點對學生有利的條件就是,學生可從這兩年的8個學期中去掉一個成績最差的學期,只取其他7個學期的成績,去掉一門成績最差的課程,只取其他課程成績。這對具有高考恐懼感的中國學生來說可謂一大優勢。

二、堪培拉**公立中學對國際學生沒有招生名額的限制。所以學生只要條件合格就可以升入堪培拉**公立中學,而不會像澳洲其他州一樣因為招生名額的原因被拒之門外。 三、國際學生可獲全額獎學金。

在堪培拉**公立中學,成績達到的學生可獲全額獎學金升入大學。這一數字看似恐怖,實則不然。

事實上,中國學生每年都有人能拿到全額獎學金。 四、升學率接近100%。堪培拉**公立中學的學生只要平時按時上課,交作業就可以升入大學,所以升學率相當高。

五、負責安排home stay。 當然了,其他洲的中學也各有特色,如果想去悉尼的話,就讀新南威爾士州的**公立中學。 http:

澳大利亞有哪幾所好高中

4樓:品牌知識

赴澳洲留學選擇專業,比較。

澳大利亞的哪所高中比較好

5樓:文交天下友

艾什費爾德男子公立中學(ashfield boys high school)比較好。

艾什費爾德男子公立中學位於悉尼市中心往西10公里處,交通便利。學校開設種類繁多而又具有挑戰性的課程,致力於滿足每一位學生的需要。

學校注重在個性化而又人道化的氛圍中培養學生取得學術成就。因此,學校採取多種教學策略以適應不同學生的學習方式。

學校旨在讓所有的學生都能有效的學習以迎接升學的挑戰。學校還為資優學生,非英語國家學生及學習困難生開設了特別課程。

學校採取小班授課,小組教學結構是初中教學的特色。高中課程旨在為學生進入大學的學習鋪平道路。

6樓:匿名使用者

21所優秀**高中名單( 說明:點選可檢視學校介紹)

01、艾什費爾德男子公立中學(ashfield boys high school)

02、坎特布里女子公立中學(canterbury girls high school)

03、卡林福特公立中學(carlingford high school)

04、櫻桃溪技術公立中學(cherrybrook high school)

05、艾平男子中學(epping boys high school)

06、克拉尼高地公立中學(killarney heights high school)

07、新鎮表演藝術公立中學(newton high school)

08、聯得維克男子公立中學(randwick boys high school)

09、新南威爾士州公立中學(nsw public school)

10、聯得維克女子公立中學(randwick girls high school)

11、河邊女子公立中學(riverside girls high school)

12、雪梨高階公立中學佈列克瓦德校區(sydney secondary college)

13、秀維尼亞公立中學(sylvania high school)

14、特拉慕拉公立中學(turramurra high school)

15、威路比女子公立中學(willoughby girls high school)

16、博伍德女子公立中學(burwood girls high school)

17、佈列克赫斯特公立中學(blakehurst high school)

18、道維奇視覺藝術與設計中學(dulwich high school)

19、坎莉溪谷公立中學(canley vale high school)

20、坎特布里男子公立中學(canterbury boys high school)

21、史卓斯菲爾女子公立中學(strathfield girls high school)

相關**貼上以上英文名,在google就可以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超過10歲,低於25歲的,讀高中之前一定要讀語言學校。

在澳大利亞,語言學校簡稱:iec ( intensive english centre)

iec不是到處都有,一般人會選擇比較近的讀。

我在悉尼(sydeny)金寶鎮(campbelltown)住,我現在在利物浦(liverpool)的lurnea high school讀語言,因為最靠近我家的就只有這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塔斯馬尼亞州(霍巴特)**高中(ta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00484g

新南威爾士州[悉尼]**高中 (nsw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00588m

昆士蘭州[布里斯班]**高中 (qld department of education)00608a

維多利亞州[墨爾本]**高中 (vic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00861k

首都地區[堪培拉]**高中 (act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00643j

悉尼卡弗德爾中學 (coverdale christian school) 02257c

阿得雷德大學附中 (university senior college)02375g

阿得雷德伍德克勞福特高中 (woodcroft college) 01645k

墨爾本凱瑞文法學校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00135g

墨爾本聖麥克爾文法學校 (st. michael's grammar school)00345g

墨爾本崔尼迪文法學校 (trinity grammar school)00709d

墨爾本圖拉克女子學校 (toorak college mount eliza)00349d

墨爾本衛理公會女子學校 (methodist ladies' college)00325a

墨爾本懷斯理中學 (wesley college)01680g

墨爾本納扎瑞斯高中 (nazareth college) 01097m

昆士蘭伊普斯維奇女子文法學校 (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00533d

昆士蘭州柯蕾菲爾女子學校 (clayfield college)00493g

昆士蘭州湯斯維爾文法學校 (townsville grammar school)00564g

昆士蘭州納基國際高中 (nudgee international college) 01891g

這些都是澳洲的高中了!還是自己去選擇一下!看適合哪一所吧!

堪培拉的公立高中哪所最好? 5

9樓:網友

uc對面的那家全堪培拉最好,名字確實不記得了,college st 上面,不過那家都是本地人都需要從出生開始排隊。

澳洲堪培拉納拉布達高中怎麼樣

10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澳洲的高中教育區別不大的,只是地點有區別,學校的設施有區別,開課的數量有區別和學費由區別的。

黃石什麼高中最好,黃石有哪些好一點高中

黃石最好的高中是黃石二中,省重點 然後黃石市重點的高中是 大冶一中 教學質量和黃石二中差不多。只是每年分數線比黃石二中低個4,5分 大冶實驗中學,黃石三中 在陳家灣 黃石實驗高中 在三醫院,黃石電視臺對面 相比情況例如我那一年中考 黃石二中 545分 大冶一中 540分 大冶實驗 510分 黃石三中...

高中最好的輔導書,什麼樣的高中生物輔導書最好

首推 5年高考3年模擬 題目典型,答案詳細。而 5年高考3年模擬 更是高中學生不可缺少的輔導書,是高考複習的經典書籍,由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 曲一線主編的高考輔助學習系列參考書。其涵蓋高中文理各科,結合對近五年來典型高考試題 近三年來著名的模擬題進行詳細分析簡答,接跟課本,提煉知識點,深刻精煉。什...

她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但高中我們去了不同的學校,前兩年很好的

身邊的環境變了,你說起在生活裡和學校中的事情她都會覺得插不上嘴,如果再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會無話可聊。其實究其本是平時你們聯絡也不頻繁而且沒有共享彼此的生活吧 因為真友情會被時間沖走。當你們距離遠了,認識新的朋友,擁有不同的生活圈,自然就會變淡了。等你大學畢業回來,估計你們之間唯一的聯絡也就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