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奇蹟都是哪些,在那個國家

2023-01-30 22:05:08 字數 1383 閱讀 74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巴比倫空中花園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南56英里處。

2、亞歷山大燈塔 埃及亞歷山大城邊的法羅斯島上3、羅德港巨人雕像 愛琴海,希臘羅德港。

4、宙斯神像 希臘奧林匹亞城。

5、阿耳忒彌斯神廟 希臘城邦埃斐索斯,即現在的土耳其西海岸。

6、毛索洛斯墓廟 哈利卡納素斯,在土耳其的西南方7、埃及金字塔 埃及開羅附近的吉薩高原。

8、秦始皇兵馬俑 中國西安。

2樓:只抽

一樓都答對了,是這些。

世界八大奇蹟,都有哪些國家,都有哪些建築

3樓:曲意風華錄

世界八大奇蹟是廣泛流傳於中國大陸的說法,指的是國際公認的世界七大奇回跡(按建造時間從先到後)

答: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摩索拉斯陵墓、羅德島太陽神巨像和亞歷山大燈塔的基礎上,再加上中國的秦陵兵馬俑。

「第八大奇蹟」在世界上其實並沒有定論。除秦始皇陵兵馬俑外,也有說法將中國萬里長城、印度泰姬陵、柬埔寨吳哥窟、義大利羅馬鬥獸場、梧州騎樓等稱為第八大奇蹟。「世界第八大奇蹟」的說法更多的是一種讚譽而不是確指。

世界八大奇蹟中六大已被損毀,現僅存埃及胡夫金字塔和秦陵兵馬俑。

世界八大奇蹟在哪幾個國家

世界八大奇蹟分別是哪個國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個已解決的問題,可能對你有幫助:

?fr=qrl3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些

5樓:雨溪清風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巴比倫空中花園、亞歷山大港燈塔、愛琴海太陽神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忒彌斯月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埃及的金字塔與中國的秦始皇陵兵馬俑。

世界上有八大奇蹟,它們分別是什麼?在哪些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八大奇蹟,古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倫空中花園、阿爾忒彌斯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像、摩索拉斯陵墓、羅德島太陽神像、亞歷山大燈塔和我們國家的秦始皇陵兵馬俑。

世界八大奇蹟存在於哪些國家?

7樓:小垃圾

世界八大奇蹟指的是古巴比倫的巴比倫空中花園、亞歷山大港燈塔、羅德島太陽神巨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忒彌斯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埃及的金字塔與中國的秦始皇陵兵馬俑。西方認為世界第八大奇蹟就是秦始皇陵兵馬俑,而也有一些國家認為是中國的萬里長城。

世界八大奇蹟中六大已被損毀,現僅存埃及金字塔和秦始皇陵兵馬俑。

世界八大奇蹟都在哪個國家

世界八大奇蹟是哪,世界八大奇蹟是哪八個?

1 吉札金字塔 金字塔是古代埃及王自己修建的陵墓。埃及的吉札金字塔被古代世界七大奇之一。在埃及的大小金字塔,大多都建築於埃及第三到第六王朝。些有4000多年曆史的金字塔主要分在首都及尼河上游西岸吉等地。吉札金字塔左便屬於卡夫拉王,右邊屬於庫夫王,附近連著一座是獅身人面像 主要建材石灰岩,部分為花巖。...

世界的八大奇蹟是啥,世界上的八大奇蹟分別指的是什麼?

世界八大奇蹟之一埃及吉札金字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二宙斯神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三阿耳忒彌斯神廟 世界八大奇蹟之四摩索拉斯陵墓 世界八大奇蹟之五亞歷山大燈塔 世界八大奇蹟之六巴比倫空中花園 世界八大奇蹟之七羅德港巨人雕像 世界八大奇蹟之八萬里長城 世界上的八大奇蹟分別指的是什麼?世界八大奇蹟分別是什麼?世界...

世界八大藝術奇蹟是什麼

埃及胡夫金字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爾忒彌斯神廟 奧林匹亞宙斯神像 摩索拉斯陵墓 羅德島太陽神巨像和亞歷山大燈塔 秦陵兵馬俑。1 埃及胡夫金字塔 胡夫金字塔位於埃及首都開羅西南約10公里的吉薩高地。胡夫金字塔是埃及現存規模最大的金字塔,又稱吉薩大金字塔,位於埃及吉薩,是古埃及第四王朝的法老胡夫的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