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有珠寶首飾工廠嗎?長沙有做珠寶首飾櫃檯的嗎?

2023-01-30 22:15:15 字數 2232 閱讀 3053

1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長沙有珠寶首飾工廠,可以按客戶要求加工首飾的,只是另外要出模具費的,數量少不好定做的。

長沙有做珠寶首飾櫃檯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可是長沙人哦 不過做珠寶首飾櫃檯的好像都是自己請好多師傅做的 不過你不必硬是要從外地調過去啊 可以網上搜你喜歡的形式 然後再請那種技術過硬的師傅做也是一樣的啊 我看那些也是人做的啊 再說自己請人做成本低 質量你也可監督 還可根據你的要求多做安全設施在上面啊 珠寶櫃可不像那些零食櫃一樣沒人打主意的哦。

3樓:晶晶中國展具

晶晶商業展具公司。專業設計,製作,安裝珠寶形象櫃!效果好,質量可靠,承接全國業務。

4樓:深圳海陸空模型

我在深圳,你可以找物流公司代發,我做的一個物流網fawuliu,你去找一下,建議你找信譽好的,加保險。運費一般1kg1元錢。不用幾千吧。 或要求廠家拖運,**不高的。

長沙珠寶首飾加工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在 市中心 旁邊 ** 是 166325816425

6樓:

你可以看看卡帕珠寶,他們能做的。只要您能給他們描述一下或給個圖就行。我在他們那做過一個,還不錯,他們最牛的是設計和加工工藝,**也不貴。

您搜一下卡帕珠寶,在北京,我是在他們網上下的單。他們公司有個陳經理。他們**上有了聯絡**。

您不妨聯絡一下看看。

長沙有哪些珠寶店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湖南珠寶公司名錄裡找找,裡面列舉了所有湖南的珠寶店、商行、公司等的資訊,都有詳細地址。

8樓:

英特尼蒂國際珠寶位於長沙市城南中路湖南國際珠寶城a56 a57

英特尼蒂國際珠寶****系集**、鉑金、鑽石、翡翠批發加工銷售於一體的專業。

珠寶公司。由香港精好彩集團旗下深圳市鑫澤宇科技****全額投資;香港精好彩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專注於裸鑽石、翡翠、紅藍寶石批發的珠寶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嘉和珠寶**** 熊運貴 2560731 五一西路37號名匯達大廈901室。

長沙明牌首飾珠寶金行**** 尹越敏 4413637 黃興南路300號。

長沙市金鳳祥珠寶首飾**** 朱志虎 2277658 五一大道591號名匯達大廈506房。

長沙市三和珠寶**** 謝保林 2225875 五一西路37號犁頭后街(名匯達大廈)9層01b房。

長沙市炫威寶石首飾**** 廖彤 6372728 二環線中江錦城5棟303房。

克拉蒂老鳳祥。

張萬福百爵。

10樓:碩覺務秋靈

太多了周大福。

張萬福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金口岸珠寶城上百家珠寶店,你去看看了~

長沙存愛珠寶****怎麼樣?

長沙**珠寶首飾批發市場在哪

12樓:榮鑫縱橫談

友阿**珠寶城(開福區中山路):友阿集團收購中山路百貨大樓(即解放前的國貨陳列館)重新裝修,整體經營**珠寶,打造湖南以至中部地區最大**專業市場,今年國慶馬上就要開業啦!!!五樓即為**批發部。

長沙瑪麗萊珠寶首飾****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長沙瑪麗萊珠寶首飾****是2010-08-03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清水塘街道芙蓉中路029號0棟501房。

長沙瑪麗萊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5595199110,企業法人劉必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瑪麗萊珠寶首飾****的經營範圍是:珠寶首飾、金銀飾品、紡織品、日用百貨的銷售;酒店、寫字樓的管理;房屋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7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沙瑪麗萊珠寶首飾****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請問珠寶首飾鑑定證書有假嗎,有鑑定證書的珠寶一定是真的嗎

珠寶首飾的鑑定證書只要是正規機構出具的不會有假的,但是像玉石之類的鑑定只能證明玉石的真假,一般不會出具玉石的品質,所以玉石之類的證書對於玉石價值的判斷沒有什麼意義。有鑑定證書的珠寶一定是真的嗎 有鑑定證書的珠寶不一定是真的,因為證書可以偽造的。由於鑑定物品的材質不同,所需呈現的鑑定資訊也會有所差別,...

老鳳祥有哪些珠寶首飾設計大師?老鳳祥珠寶排名第幾

張京羊 張心。一 黃雯 陸蓮蓮都是老鳳祥的珠寶首飾設計大師。張京羊 中國工藝美術大師 享受 特殊津貼 第。十。一 十二屆上海市人大代表 老鳳祥首席設計師。星月生輝 獲東南亞鑽石首飾設計比賽最佳設計獎,是國內設計師在國際大賽上零的突破 為上海市 設計贈送特區 的藝術品 浦江慶歸 申城慶歸 張心一 中國...

長沙好玩嗎,長沙有什麼好玩的?

長沙歷史發展,可追溯到遠古時代。據考古判斷,在距今15 20萬年的舊石器時代,長沙地區即有原始人類活動。新石器時代,已形成氏族及部落。好玩啊 而且好多的呢 世界之窗 海底世界 橘子洲 嶽麓山 馬王堆等 好玩啊,有山有水.湘西是中國最美的山水風景啊,張家界的山,猛峒河的水,小溪的原始次森林.還有人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