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首飾,哪個品牌好,最近想買首飾,哪個牌子好一點?

2023-01-30 22:10:15 字數 1018 閱讀 5739

1樓:vg維高鑽石

買首飾買的是首飾本身,而不是品牌,就像蘿蔔一樣,在大飯店幾十一盤,在市場幾毛一斤。我們關注的是首飾本身的價值,而不是花錢買品牌的價值。建議親可以考慮下定製首飾,維高家鑽石定製很不錯。

覺得說在理望採納,謝謝。

最近想買首飾,哪個牌子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武穴龍鳳祥呀,姐姐前不久就在那買了個鑽戒,還是定製的,可好看了。

買時尚首飾哪個牌子好

3樓:forfun小童鞋

每一種首飾都傳遞出一種風格和品味,例如線下店大牌周大福 周生生等**首飾基本是大媽們喜愛的款。然而像施洛華是比較小女生款,價位不是很高,款式多樣,適合學生佩戴。

時尚首飾的品牌很多。樓主關注時尚的品牌了,那就不是一般的好看就可以滿足需求。價位不要奢飾品那麼高;質量至少要大牌一樣好,不能一看是廉價貨;款式要小眾,精緻;服務最好能夠定製;售後周到;最好還能夠每一款都有其特殊定義;文化意義濃,不是一眼能夠看穿的那鍾。

我想潘多拉是這樣的款,但是潘多拉是個坑,一般收入人入不起。actopp可以,很時尚,但目前在國外活躍還沒有入駐大陸。

放幾張圖:

結婚買哪個品牌的首飾好

4樓:掘金知產

這個就看你的個人實力了,有錢的自己定製,一般的自己能接受就好。 宗旨是自己高興就好。

我想買幾個珠寶什麼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型別的珠寶呢?是戒指、項鍊、手鐲?還是其他的,因為有些牌子的某樣飾品會比較出名一點,就想施華洛世奇 他的天鵝吊墜就廣為大眾所知~所以要根據想買的款式,再選牌子~~~

買**首飾哪個品牌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其實是次要的,關鍵是樣式和自己的心意。純度大部分的**都是三九的,差不多。

珍珠首飾哪個品牌好,珍珠首飾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你好!其實抄,相對來說襲,品牌和珍珠的好壞沒有關係,你想想,同樣是養殖場出來的,大家都是一樣的珍珠,一樣的品質,只不過,品牌要很多錢才建立起來的,所以成本就高了,我建議你直接從養殖場農戶手裡買,一手貨,比網上的還便宜一半多!網搜尋 精瑞珍珠蚌 滿意請採納,謝謝!想買珍珠項鍊。誰可以推薦幾個牌子 珍珠...

金項鍊買哪種品牌好啊,買黃金首飾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不知道你所說的金項鍊包不包括18k金項鍊,如果包括的話,那i do的。一 四葉草,遇見你是我的幸運。ido家這次的四葉草系列,將這麼美好寓意的四葉草融進鑽石項鍊中,小清新的模樣甚是美膩呢。用這樣一枚 幸運項鍊 來牢牢套住她的心,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想法。重點是,鑽石項鍊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著很大的搭配性...

北京哪買黃金首飾比較可靠,北京買黃金首飾哪裡最好?

菜百首飾是北京菜市口百貨股份 的品牌,該公司 以下簡稱菜百公司 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內大街306號,營業面積8800平方米。主要經營足金 千足金飾品 擺件 金條 鉑金 鑽石 翡翠 白玉 珠寶 金銀幣章 k gold及18k金 銀飾品等大類商品,擁有中國金幣特許零售商資格,是北京規模最大 品種最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