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賣狗的可信麼?在朋友圈賣狗 能不能賣出去?

2023-01-30 23:05:06 字數 1558 閱讀 3958

1樓:不要太想她

儘量不要相信因為網際網路上的**太多了,建議還是在狗市上買比較好。

我想知道在微信上賣小狗的可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不可信的呢,只要你能親眼見到小狗的就行,如果是外地的最好不要買了,外地用低價賣狗騙錢的人太多了,還是在本地找一家比較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因為現在這種行為是違法了世界動物協會的愛護動物的行為。

4樓:甜

我買了一隻各種收費現在還沒到。

5樓:巨蟹芳芳

確實不靠譜,狗狗都不健康。

6樓:i愛從此不愛

我就是賣狗狗貓貓的,剛畢業找的狗場,便宜是便宜,都不相信我,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河北石家莊郵購來的狗也受騙了,斷了一條腿,雙眼白內障,同時患有犬瘟。

在朋友圈賣狗 能不能賣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有你朋友圈裡有人想要就可以,並且你的狗是好狗。

9樓:旗康

能,好友人數越多機會越大。

微信買狗靠譜麼

朋友圈賣奶昔是傳銷嗎

10樓:ray的遊戲世界

在朋友圈賣東西,不屬於傳銷的行為,而是屬於微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在朋友圈賣奶昔不是傳銷,如果拉人頭就涉及了。

朋友圈**狗狗怎麼寫

12樓:情感專家木子***

寫下狗狗的優點,**,有沒做疫苗,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

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養了一隻小狗,它的毛黑黑的,耳朵很靈,還瞪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閃閃發光。天熱了,小狗總是趴在大青石頭上歇涼,嘴巴總是伸得老長老長。看起來很嚇人。

原來它正在散熱呢。它很聽話,又很勇敢。它天天蹲在門口為主人看門。我愛我家養的小狗,更愛我家機靈的小狗,它很聽話,勇敢的看門口,我愛我家的小狗。

朋友圈免費領養狗狗是真的嗎?有沒有真的可能性? 50

13樓:不忘初心

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信度不高,我有朋友領養過狗狗,都是要親自過去領養,並且辦理領養相關手續,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領養的,還空運狗狗?空運免費?怎麼可能呢?

建議親不要貿然領養,以防上當受騙,就算損失不了多少金錢,個人資訊也會洩漏啊,如果真的喜歡寵物,想領養,我知道一個專門從屠宰場救贖狗狗的朋友,他為這些狗狗建了基地,數量過多,正需要好心人領養,但是他那裡有要求的,以防狗狗落入壞人手中。

靠自己掙錢買車發的朋友圈句子,賣車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有什麼

賣車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有什麼?如下 1 動力原車,承載的是重託,追求的是品質。2 解你所需,救你所急。3 好車原在動力,動力源自品質。4 服務全方位,真誠到永遠。5 動力不打折,實惠在眼前。6 源自你心中最深處的動力之源。7 品質動力原,服務更專業。8 服務無極限,澎湃動力原。賣車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是騙人的嗎,微信朋友圈賣東西是騙人的嗎?一個月能掙多少

不一定現在很多微商 賣各種東西 不一定,現在很多人都做這種 什麼的,長心眼就好 微信朋友圈賣東西是騙人的嗎?一個月能掙多少 100 我跟你說,微商就是騙人的。把三無垃圾產品包裝成海外或國內名牌,通過 招代專理,一層層分屬化產品,其實真正購買產品的人少的可憐。前面的人賺錢了,但如果東西堆到你手上,你無...

朋友賣衣服怎么幫他在朋友圈打廣告

你說的是哪種呢?如果是自己在朋友圈發,就直接像自己平時發生活狀態一樣,發出來就行。如果是那種可以推 送 給特 定 用 戶的朋友圈,就應該找專業人士或公 司了。比如石家 莊的亞 軟 動 力,就可以做朋友圈廣 告 投 放。發一點 你自己試試,爭取信用度 幫朋友在朋友圈宣傳她賣衣服的店,怎麼能說的有點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