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30li波箱油加註口在哪個位置

2023-01-30 23:45:08 字數 2566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的左邊靠中後的位置 應該是八個的內六角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變速箱的左側,六速變速箱油一般加到8升。

寶馬530li的發動機號在哪個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號在發動機進氣管旁邊,在發動機左下側,把車頂起來,左前輪附近那有個空隙,缸體和缸蓋結合處。

介紹:升的直列六缸發動機為530li提供了充足的動力儲備,最大輸出功率190千瓦/258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資料上來說與標準版530i沒有差別。

寶馬530li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需要秒,比530i的秒慢了0.

5秒,這應該在意料之中,畢竟加長140毫米以後車的整備質量增加了30千克,不過最高車速還是能達到250公里/小時。這臺發動機與裝備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的配合非常順暢。

4樓:網友

**寶馬四缸發動機號碼在氣門室蓋下方空氣濾旁邊。

2008款寶馬530li自動變速箱放油螺絲在**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自動擋變速箱換油需要系統化的專業人員,不然很容易對變速箱造成沒必要的傷害。

6樓:

在變速箱的左邊。 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寶馬730li波箱油加油口在那個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波箱側面,一直加到放油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側面有個內六角螺絲,

寶馬535i波箱油加油口在**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油底殼上面,左右兩邊看一下有沒有一個,八個的內六角,先加油直到有油流出來的時候在發車,在加到有油流出來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在放油螺絲上面一點。變速箱側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波箱左後測。拆卸工具為八號的內六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系波箱油加油口在**

12樓:北京寶馬5s技術

變速箱右下角。

普通車的有的在變速箱上面,有的在右側。

13樓:蓬初蝶進聽

你好。寶馬三系波箱沒有油尺,檢查波箱油前先啟動發動機。扭下波箱油底盒六角螺絲。

油流出來就表示正常。希望能幫上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鈕通樂正思淼

波箱油在波箱左後角,有一顆8釐六角匙螺栓,鬆開就可以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查詢相關資料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如有什麼不明白歡迎繼續諮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25li怎麼加註波箱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算一下吧,525的油箱加滿在475-500左右,手自一體變速箱的發動機在市區應該是左右每公里,高速3000轉120邁的情況下0.

65左右每公里,按滿箱500算,500/公里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的工具,來向加註口打油,但是一定要汽車著火,排擋時加註。

18樓:獨酌酌酌

如果把溢流孔的螺絲拆掉,應該會有少量的變速箱油溢位,這說明油液位正好,如果沒有油溢位,說明油少了,如果一鬆掉螺絲,油噴湧而出說明油加多了。

變速箱是免維護型,不帶油尺,所以加變速箱油一定要去專業的修理廠或者4s店更換,要加免維護性變速箱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寶馬5系的噴油嘴比3系的要小。

寶馬528i變速箱加油口在那裡

20樓:淡定的痛愛

在變速箱下方有一大塊塑料擋板,需要拆掉。

然後用手觸控變速箱底部,確認溫度30-50攝氏度之間(就是溫溫,但不燙手)

前端兩個螺絲需要最先拆除,不然沒有操作空間沒法放**,塑料掉了你就看到了2個擰著螺絲的孔,加油孔是側面,直衝地下的事洩油孔。

21樓:頎巾簵

在變速箱的側面有一個八毫米的內六角螺絲。

寶馬528波箱加油孔在哪 **

寶馬530li豪華與535li領先哪個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就是發動機還有後排娛樂系統吧,看您需求了,自己開建議535,有司機可以版530豪華,享受後排權,其實個人推薦535,動力比530好不是一點點,油耗卻和530差不多,高速還比530省油!保養一次就差300塊不到 535排量高一點,動力強,耗油量大點。530豪華版就是車裡的內飾配置好一些。區別主...

寶馬530li水箱裡有油,還有漏防凍液的地方,請問

你好!水箱裡有油一般都是氣缸墊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5系發現冷卻液裡為什麼會有機油 您好!油水分離器出現故障,建議你馬上去解決,水裡面有油,代表油裡面也可能有水。所以這個需要馬上解決。謝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可能是你的機油...

06款寶馬530Li汽油泵繼電器安裝在那裡

06款寶馬530li汽油泵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元件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