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20li螢幕出現一輛汽車標識什麼意思

2023-01-30 23:35:09 字數 2450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一個黃色的標誌嗎,如果是就是說車輛要進行檢查了,檢查過後再手工消除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20li啟動時,儀表盤出現一個紅色小汽車標誌是提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車身傾斜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養提示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資訊提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啊?圖裡有嗎?

6樓:萌萌小汙仙愛你

應該是防盜的提示吧,紅色的小車裡有一個鑰匙的標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需要保養了。

寶馬320i儀表盤**出現此圖示是什麼意思?

寶馬320li啟動時出現紅色小汽車標誌是怎麼

7樓:網友

小汽車下面是不是還有東西的?兩道豎槓加橫槓有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下面液晶屏的位置上嗎?要是那地的話就是車輛需要保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20li開車過程顯示lim是什麼意思?

9樓:曉龍修理

寶馬320li顯示lim是車輛。

bai開啟了du自巡航模式,這zhi是一個限速顯示燈,dao可以通過按下自回動巡航系統的關閉鍵,來實現答清除這個顯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寶馬320li的剎車踏板。

2、按下寶馬320li的一鍵啟動鍵。

3、寶馬320li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按下位於寶馬320li車內的自巡航取消鍵。

5、此時的寶馬320li儀表顯示消失,車輛正常行駛。

10樓:寶馬中國

lim 全稱是limited (speed)速度最高限制,比如您設定在120,車子到120就不能繼續往上加速了,油門。

專電控的,會自動斷油。再按屬。

一下lim按鈕就沒了,在方向盤左側。寶馬車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運動特性、專屬性和高超的工藝,同時也是優秀的駕駛技藝和個人風格的象徵。寶馬g30 5系最初發布的官圖中,可以看出兩者之間的差別主要體現在細節設計上,比如霧燈周圍m運動套裝是高亮黑色裝飾,而豪華套裝是鍍鉻的飾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限速的,設定裡設定一下時速就沒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款寶馬320li儀表盤上顯示紅色歎號是什麼意思?

12樓:我能不能呀

idrive上有提示,黃色是警告燈,按轉向燈撥杆上bc按鍵,顯示螢幕頂上有完整的提示文字。

寶馬汽車儀表reset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錶有兩個,一個是總里程,這個是無法更改和清零的。另一個是分段里程,reset是將分段里程清零。

寶馬車的320li是什麼意思

14樓:拍心魔

寶馬320li是中型車,也就是b級車。寶馬320li屬於寶馬3系,寶馬3系的所有車型的車型定位都是中型車(b級車)。汽車等級一般為:

a00級、a0級、a級、b級、c級、d級六個級別,與其對應的車型是微型車、小型車、緊湊型車、中型車、中大型車、豪華車(大型車)。

要注意的是,這種劃分方法不是權威的標準,只是大眾當時製造車輛時創造的,只不過後來應用的比較廣泛。我國現在對汽車等級劃分就是採用的這種方法。

汽車等級的劃分需要參考很多因素,例如車身尺寸、配置、動力等,並不是單純靠某一項資料就能決定的。

而且現在隨著車型的多樣化,a級、b級、c級車的邊緣交叉也會越來越多,因此汽車等級劃分不應太死板。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有的車稱之為a+級、b+級的原因。

截至2023年12月2日,寶馬3系在售的最新車型是2020款,官方指導價:萬元,共有10款車型在售,全部滿足國六b排放標準。

懸架方面,前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為多連桿式獨立懸架。

15樓:匿名使用者

3 指的是寶馬3系車型。

20 指的是採用了低功率版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現款)l 指的是加長版。

i 指的是缸內直噴技術。

16樓:銀河系的搭車客

320是型號,li是加長的意思。

寶馬320Li運動耀夜版和320Li領先型M運動套裝有什麼不

指導價上bai運動曜夜要貴一萬 du七,多了hud抬頭顯zhi示,哈曼卡頓音響dao和外後視鏡自動版防炫目。而這 權三項配置領先運動套裝也能夠通過選裝方式獲得。比如哈曼卡頓音響選裝 為6200。由於都是運動套裝,所以外觀上沒什麼區別。個人推薦領先運動套裝,想要什麼配置直接選裝就好了。當然很多經銷商的...

寶馬320Li和捷豹xfl哪個好

寶馬320li和捷豹xfl相比各有優勢,考慮操控性,保值性方面寶馬320li好一些,考慮舒適性或者商務車使用捷豹xfl適合。這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注重動力和操控的話,可以考慮寶馬320,如果有一定的商務需求就可以看看捷豹xfl。說明一切,捷豹好。動力足不足還是要看個人感受,如果你覺得夠用了,那麼動力...

寶馬320li時尚型2019款和2019款的區別

寶馬320li時尚型2016款和2015款區別在於 16款車身更長,配備了17寸輪轂 多了導航和倒車影像 自動內後視鏡防眩目功能 定位互動服務等配置 的老款的區別就是大燈和尾燈不一樣了。1 輪胎的差別,時尚是r16,豪華是r17 2 豪華版帶換擋撥片,倒車影像 座椅加熱 導航系統3 豪華版有9個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