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車水箱怎麼放氣,捷達車換防凍液 怎麼放氣的

2023-01-30 23:45:08 字數 1743 閱讀 6350

1樓:楓默鬼鬼圤

所以要涼車狀態下,開啟水箱蓋,就是鐵的那個,旁邊有風扇的那個,開啟之後 把車子打火,會有一部分防凍液流出,這事正常的,上面提到了,待氣體出去後,補充防凍液。放心,不會損失多少的 追問: 水箱上沒有水箱蓋,只是膨脹壺有蓋 回答:

不可能,你看錯了,你看的那個應該是空調的散熱器,在它旁邊的就是。

上邊的就是蓋 追問: 不好意思啊,捷達車沒有水箱蓋 回答: 把機器蓋子掀開,大水箱連線處有根橡膠管,把它鬆開出一條縫把小水壺蓋開啟加水往裡加水加滿為止大水箱連線處有根橡膠管開始流水就可以了。

2樓:簡單地回憶

由於大眾車系的部分車型水管佈置位置比水箱高空氣無法從水箱蓋排出,所以在水管最高位置設有排氣口,也就是加防凍液時的蓋子,排氣方法:

開啟蓋子,加滿防凍液,啟動車輛,鬆開排氣螺絲排除空氣旋緊即可。蓋子就如同是高壓鍋鍋蓋的減壓閥,水溫升高,防凍液體積膨脹、變大(液體熱脹冷縮),就會把多餘的氣體排出去。

捷達車換防凍液 怎麼放氣的

3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完防凍液之後,啟動車輛,怠速執行,等待冷卻風扇運轉。

這個時候冷卻系統中的節溫器完全開啟,這時就需要開啟水箱蓋,注意要慢慢開啟,因為會有壓力,開啟之後檢視防凍液的刻度,如果缺少就需要新增到標準刻度。

重複2次之後,冷卻系統中的空氣就排乾淨,同時防凍液需要新增到標準刻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車沒有放氣螺絲! 你是修微車的吧? 有放氣螺絲的車的水箱一定比發動機矮!

這樣才會造成在水箱加水時 水無法將發動機的水道全部加註滿,所以要設計放氣螺絲排氣。轎車 越野車的水箱和發動機一樣高,有的甚至高於發動機這樣在水箱加水就可以完全加註滿發動機水道,無需排氣!我修了9年的轎車都沒有在換防凍液的時候給轎車越野車排過氣!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放氣,看看那水壺上的回水管是否堵了,缸蓋那頭很容易堵。

捷達水箱怎麼排氣

6樓:喜楚慕胭

跟加防凍液一樣吧。

加防凍液的那個蓋子一般都是可以排氣的。

這個蓋子就如同是高壓鍋鍋蓋的減壓閥,水溫升高,防凍液體積膨脹、變大(液體熱脹冷縮),就會把多餘的氣體排出去。要不然水箱的防凍液不能加的太滿。也是這個道理。

老捷達水箱怎麼排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水管加防凍液,加滿後從付水壺排氣。

老款捷達水箱怎麼排氣

新捷達水箱沒有放氣螺絲,怎麼排空氣?

8樓:橘子風車

汽車水箱不用人為排空氣,因為水箱頂部有排水管,該管子與外界大氣想通,當水箱內有氣體或水溫高,冷卻水膨脹時,都會通過此管排到大氣當中。

捷達汽油車水箱有空氣怎麼處理

9樓:匡起雲潘丙

在發動機冷卻的狀態下,開啟水箱蓋,用手握住連線水箱和發動機的水管,有規律的握緊放開,加水口會有氣泡冒出,待氣泡消失或很少就可以了。

10樓:召平賓明朗

第一步,加水至水箱溢位。二,啟動發動機,並供大油(踩兩腳油門),讓發動機保持中速運轉三十秒加。三,下車檢查水箱水位,少了就補上。重複。

二、三步驟兩次。好了,可以開走了,第二天早上動車前檢查下水箱水位就好了,差了補上。

捷達車有1 8排量的嗎 捷達車有1 8的排量沒

沒有,捷達夥伴 春天 前衛都是,柴油的是。沒有將來也應該不會有。捷達車有1.8的排量沒 捷達車沒有的排量發動機的車型,有。4l 6l五款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車型就是沒有排量的,老款普桑是1.8排量的。有一款,海外版的,不過配置要比國內捷達高,用肉眼就能看出來區別,海外版帶日行燈。你好 捷達跟桑塔納...

怎麼開捷達車,新捷達自動擋汽車怎麼開

學駕照,買車,用手握住方向盤,一腳油門一腳剎車。這是最基礎的手動擋汽車駕駛訓練。特別好開,只要你會開手動擋。外蓋,拉,扭它裡面的鑰匙。起步時熄火起步熄火,是由於離合器踏板抬得太快,沒有在 半聯動 位置停住,同時跟油又小造成的,或是把應該 停頓 的位置錯過了。起步時有空油聲起步時有空油聲,是由於初學者...

捷達車蓄電池是什麼規格

大眾捷達使用符合tl82506和vw75073標準的免維護汽車蓄電池,新捷達6 qw 51,捷達柴油車6 qw 72,一般汽車蓄電池更換週期在4年左右,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很大程度取決於駕駛員的使用習慣。若需要更換蓄電池請選擇與原車蓄電池的電磁相容性 尺寸 保養 輸出功率及安全要求一致的蓄電池進行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