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男生來說,照相時怎樣的pose是最帥的?

2023-01-31 00:05:09 字數 1788 閱讀 9722

1樓:偷蝴蝶的賊

所有的人都是側臉45°角最好看,當然相信你也不回例外,下次可以試試,每個人個性不同,所以應該依你自己的氣質去擺pose,很隨意的閒逛的姿勢也會顯的很帥氣的!

2樓:鍾懂

酷的。不要大笑,一個人的話不要對著鏡頭看。自然的望一邊。注意坐要坐直,站要站直,頭不要向前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刻意擺吧。其實「美」就在生活中。多抓拍些生活照。有很多無意間的才是最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意去擺某些東西覺得噁心。 自然點比較好看呢。 自然美是最美餓。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了時空的飛機啦時空的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象女人一樣的動作就好了。

男人拍照最帥的姿勢有哪些

7樓:翰林學庫

好多男人平時無拘無束,一到拍照時就感到手足無措,都不知道手要放**了。在這裡給你推薦19招最帥的姿勢,不過鑰匙你也有寧澤濤的顏值和身材,根本不用擺pose,往那一站就帥破天際啊哈哈!!

一個男生照相擺什麼姿勢最帥

8樓:厚榮花宣培

如果對自己眼神很自信的男生,仰視鏡頭,酷酷的樣子最帥;如果對眼神沒自信的男生,斜視作沉思狀,照出來的效果也會很帥!

9樓:愚秀梅文雪

擺去自抄信的樣子最帥。眼神很重要哦。

也可bai以照鏡子看看自己的那du一面最上鏡,zhi然後照相時很自dao然的擺出最上鏡的一面。

總的來說,我個人認為只要別擺一些很幼稚的動作就可以了,不然等以後再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當然很幼稚。

10樓:老朱

你就裝吧,你就裝吧,帥到沒朋友。

11樓:我的路人甲

迷之微笑,就很帥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男人照相什麼姿勢最帥

12樓:說新冬易朵

自然點一定要微笑。

那樣最帥滴。不要太強求自己做一些。

沒必要的動作!~男生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男人最帥的姿來勢應該是,右腿抬自高踩在一物bai上,右臂彎曲,肘du尖支撐在zhi右腿膝關節上,右手掌託dao

起頭右側下顎,身體向右微傾斜,左手掐腰,臉微右側,雙目直視,面帶微笑。若按上述排放姿勢,必定是帥氣十足,魅力滿滿的。不妨試一試!

14樓:一青歲月一風雨

長的帥,什麼姿勢都帥,長的不帥,什麼姿勢都不帥。

男生最帥的拍照姿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氣質有,隨意最好 眼神也很重要 總之幾點: 衣服穿時尚點 造型隨意點 眼神不要盯著攝影機瞧(除非是很深情的那種) 另外,坐在凳子上,十指交叉放在膝蓋上應該很不錯 實在不知道,可以買本介紹明星的雜誌,依樣畫葫蘆 給你個很多男明星**的地址,自己再選一下,不是每張都很好哦~ http://image.

?ct=201326592

16樓:匿名使用者

- -右手高舉 食指升直 頭微微底下 就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一樣的男生,還有長相不一樣的,選擇符合自己性格的姿勢。一般雙手插入褲袋,一隻腿彎曲另一伸直。

請問樣貌對男生來說很重要嗎,請問樣貌對一個男生來說很重要嗎

不是特別重要。單也佔了一定比例。現在社會都說要內在美。其實都是空話。不然整容事業就不會那麼發達了。內心與外貌持平吧。最起碼不能讓人看見了就討厭。重要的一大糊塗,雖然以後也許看的方面很多,但是找朋友就向找工作,而相貌就是學歷,是敲門鑽,以後才是看能力.所以.樣貌差的同志們,只能在目標面前多多表現能力,...

初戀對男生來說很重要嗎?一枚好奇的妹子男生們能形容一下嗎

很重要,打個比方,比如一些學校關係處的很好的朋友,過了幾年 幾十年不見面,你突然見到他可能不會記得具體叫什麼,但是初戀,你可能還記得為什麼喜歡她,她叫什麼名字,曾近對她做過什麼事,等等,因人而異 當然重要,無論男女都是刻骨銘心的,初戀是每個男人一生都會記得的事,因為那是男人第一次戀愛,而第一次戀愛男...

男生開玩笑時的話能當真嗎,對一個男生的話特別容易當真,哪怕是開玩笑的,都會當真

有真的有些男生不懂得怎麼正而八經的說出自己的肺腑之言,他們往往會選擇以玩笑的方式表達出來。也許他有一些話不能表明 只要通過這種玩笑來表達 不要認為他只是在開玩笑 有時候 你在他的玩笑裡也會有一點 收穫 不信 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對一個男生的話特別容易當真,哪怕是開玩笑的,都會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