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服裝廠主要分佈在哪些地方?

2023-01-31 00:05:09 字數 2451 閱讀 1689

1樓:123女王

東南沿海地區,如京津唐,滬寧杭,珠三角,長江三角洲,同時也有蘇州工業園區。

2樓:楊紹林

很多地方都有啊!就是說看成不成規模既不集中罷了。

太多了。呵呵。

國內服裝生產地主要集中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州,對廣州這邊還是瞭解一些的,首先在中山大學旁邊有個很大的面輔料市場,是在海珠區,那邊的小型加工廠很多,具體分類的話就比較雜;番禺區那邊的加工廠比較大,很多都是有自己的服裝公司,自主研發設計生產;白雲區也有很多。關於價效比,如果你單量越大工價就越低,價效比自然高;他們工廠也都是按你給的工價做貨的,給的越高自然也就越精品,最好還是有個人跟進放心些……

全國最大的服裝生產地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全國最大的服裝生產地應該在廣州,那裡的生產服裝的小作坊特別的多,而且他們的服裝又便宜,樣子又好看,他們會銷售在全國各地。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批發衣服最便宜且***的地方推薦:

1、網上批發衣服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的。

2、俗話說,便宜沒有好貨,網上的東西更是如此,需要你火眼睛睛,仔細甄別。

3、要想找到既便宜且***的衣服批發地方,最好找那些廠家直供的拼貨發起人,楊哥拼貨批發衣服藐視就是一個挺靠譜的,你可以參考參考。

4、[ωei 號 38928 ] 他會把上新的服裝發到朋友圈。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

5. 點選「語言欄」,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棉襖,棉衣,羽絨服棉襖那裡最多的生產基地在那裡?

7樓:海波

廣州的那邊為最興盛的,走在了前面,並且因為地域和經濟環境的支援**方面有很大優勢,一般量大定製那邊很適合,如果量少專門去就不適合了,本來利潤就低人家也不會把時間耗在這上面,那邊的批發市場也經過了中間的,還不一定是一手的,很大程度成本取決於量和質量,成都依倩雪的尾貨很適合中小型商鋪或地攤,成本也不高,具體看實物ztkkk9527有個參照的物件,心裡也更有底。

8樓:廣州工廠小老闆

白馬早就是過去式了 現在那邊完全就是零售 你拿回去根本就賣不動 貴的一逼! 現在做服裝的沒有人去白馬拿貨 除非他是新手 那就等著去被宰吧。

現在最火的市場是廣州沙河 全中國交易量最大的批發市場 十三行 白馬都在這邊拿貨 你早上七點多去看看 去萬佳 金馬轉一圈就知道了。

現在誰還去白馬打貨 你們這些外地不懂行的才去 要不要我告訴你 白馬在**進的貨。我們市場每天都有很多貨凌晨三四點就開始往白馬送貨了 他們拿回去都是加價50一件賣。你們在白馬打貨的 都是一手一手才給拿 少了是不給拿的 但是我們這邊市場就可以 還可以跟你換貨。

我們是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的 十三行的也在這邊打貨 當然你如果沒有量的話還是建議到網上看看 畢竟這年頭錢都不好賺。現在很多開店的 基本上貨拿回去都賣不動的。

9樓:向天歌服裝

即墨服裝批發市場啊,江北第一大服裝批發市場。

即墨市向天歌紡織服裝廠,30家服裝工廠聯盟,定期處理尾單。低於成本價拿貨,服裝批發零售小夥伴們的福音。

中國服裝主要生產基地有哪些?

中國的外貿服裝廠多數集中在什麼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單廣州最多,質量也可以,出貨快。

浙江就襪子多一些,服裝相對廣州,就沒有廣州的服裝市場成熟。

廣州的款式新,翻版快。

11樓:做人好難

出口服裝 中國主要 南通 廣州 溫州 義烏 寧波南通我也不熟悉,廣州【t恤。牛仔庫】 溫州 【運動服。品牌。時裝】義烏【襪子。襯衫】 寧波 【休閒類】

最多的應該還是廣州,和溫州。

這些是我現在回想下 總結的 也不知道對不對,經供參考,不建議深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福建石獅、晉江。

杜仲分佈在中國哪些地方,我國杜仲分佈在哪些地方?

杜仲又名絲棉樹 絲棉木,杜仲科,杜仲屬。落葉喬木,樹高20m,樹冠寬卵形。樹皮灰褐色,粗糙,小枝光滑 有明顯皮孔。葉互生,紙質,橢圓形或橢圓狀卵形,長6 18cm,寬3.5 7.5cm,先端漸尖,基部圓形或寬楔形,幼葉下面脈上有毛,網腺上面下陷,邊緣有鋸齒,樹皮及葉裂斷後可見多數白色膠絲。花單性,雌...

恐龍分佈在世界的哪些地方,老虎主要分佈在世界哪些地方

現在據不完全統計,現在大概有1100個屬,這1100多個屬分佈在我們已知的所有大陸上,所以從現在看來,就是說恐龍它這個分佈範圍和分佈時間都是非常廣泛的。我國遼西地區,是著名的恐龍化石發現地。恐龍的制種類 恐龍的主bai要類別及其代表性成員 恐龍du 蜥臀目zhi dao 鳥臀目 獸腳亞目 蜥腳形亞目...

大象主要分佈哪些地方,大象有哪些特徵?

主要分佈在亞洲和非洲。有非洲還有亞洲其實還有森林可是獵人殺死了好多頭就剩下3頭。大象有哪些特徵?1 長鼻子 大象屬於長鼻目,長有一條長的柔韌的可以捲曲的鼻子,鼻端生有指狀突,能撿拾細小物品。2 大耳朵 大象主要外部特徵為柔韌而肌肉發達的長鼻和扇大的耳朵,具纏卷的功能,是象自衛和取食的有力工具。3 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