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樣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

2023-02-09 17:35:08 字數 1054 閱讀 8589

1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不能夠輕易的答應他,不然的話他不知道珍惜,經過時間的考量,在慢慢的接受他,答應他的追求。

2樓:名字真難想阿

如果說要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的話,首先第一點你要了解這個男生的為人,或者她的一些性格脾氣愛好,是不適合自己的很相符。我覺得對方必須是要跟自己三觀很合的人,才會去接受。

3樓:褚詩琴

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都是比較物質的,甚至說比較勢利的,很多人談感情都是以物質為基礎,看車看房。

4樓:辰星

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會考慮的問題也比較多,首先是三觀相同比較重要,其次才是外貌。

5樓:昂運鴻

這個……只要有感覺就順其自然在一起了,他追都沒追我,而且還是我初戀,我們倆在一起快一年了,只能說只要互相喜歡就夠了,不用追。

6樓:以心

當有男生追求我的時候,我不會直接的同意,我會考考他的耐心和對我的真心,然後會給他提示,當我認可他的時候,那我就會直接和他當面說。

7樓:尹朶月

我一般都會婉轉地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因為聰明的女人往往不會太主動,有些側面的暗示或許會在他心中留下更好的印象。

8樓:堅宇欣

我覺得一個男的追求你,你不應該覺得很驕傲,反而要問問自己,是不是自己看起來太好追了,所以才被追求,其次看那個男的的真心。

9樓:李丹

只要有人給我表白,我就答應他。

10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我覺得這有感覺的,如果就是追了一年有的也沒有感覺,而有的也許只有三天就有很好的感覺!如想方設法說去追,還不如去討好一個人,但是這跟感覺不一樣!

11樓:辰星

如果我要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他必須要達到我擇偶的要求。首先他要是一個有責任心,有積極向上精神的男孩。

12樓:泰菌

首先要有錢,再談其他的。

男生喜歡你,會主動告訴你嗎,一個男生喜歡你,會主動告訴你嗎

誰主動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個人是否值得珍惜,如果值得,在乎誰主動嗎?而且現在這個社會,男生和女生誰主動是否有區別?在我看來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區別只在你的心而已。這個真的是看性格,我有見過男生比女生還害羞的,這樣性格的話就不會主動告訴你了,如果不是一般的男生都會比較主動的。一般...

女孩們,你們會接受家裡沒錢的男生的追求嗎

您好!其實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很顯示,在少女的時候女孩都說不看重金錢,看中的是感情和外表,但是等到女孩成為女人的時候思想就不是這樣了,金錢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人長的在怎麼帥要是沒有錢也不好使。但是男人長的很難看身材也沒有他還就是有錢,女人就會找這個有錢的人。因為要知道在現在的社會中,有錢能使磨推鬼!不過...

喜歡你的男生是怎樣表現的,一個男生怎樣表現才能證明他喜歡你?

喜歡你的男生每天都想和你在一起 喜歡你的男生你高興時願意和你分享快樂,你憂愁時願意和你分擔悲傷 喜歡你的男生經常搶著為你做事 喜歡你的男生經常叨叨你要你注意身體 喜歡你的男生尊重你 喜歡你的男生愛慕你 有時喜歡你的男生還愛吃你的醋 他會經常照顧我,給我買一些禮物,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有的時候我哭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