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把男朋友傷透啦,還可以挽回嗎??

2023-01-31 00:30:13 字數 815 閱讀 9829

1樓:旗佑孝婉秀

我只想問一句:「你愛他嗎?」

如果愛他,你就應該去承認自己的錯誤,祈求他的原諒,因為,真正相愛的人,是不會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對方的。試著讓他原諒你吧!因為這對你們來說,這段愛情很珍貴,所以千萬別去輕言放棄啊!

2樓:浩星令瑛

親。只要有決心和恆心去挽回感情,就可以回頭的。

提問。那怎麼追呢。

[微笑][微笑][微笑]

能挽留一般來說,男人都是非常大度的,只要這個女人不作出觸碰底線的事情,一般都不會太過於去計較這件事,就算生氣也只是會悶悶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可能會想不開,但這件事過了在他們看來就是過了,不會抓著一件過去的事情不放。情侶之間沒有完全匹配的,都要靠著為對方做出的改變以及一點點的磨平自己的稜角,大家都各退一步,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看對眼是件很難得的事情,如果你一直保持著自己的個性,或者仗著對方的愛有恃無恐,遲早都會失去對方。只要你做的事不是過原則的事情,不是觸碰到他底線的問題,一般來講挽留都是不難的,因為對方和你在一起肯定是因為你對他有著吸引,就算最終你的「作」導致你們的感情換來分手的局面,肯定也是因為對方實在是受不了了,只要你好好反思,真誠道歉,那麼你們重歸於好的幾率真的很大。

好好的溝通,說清楚是很重要的一點,在對方說的時候你不要強行的去解釋,給自己找理由,對方都想跟你說。

認真的去聽對方的需求,換位思考,思考自己的不足,真誠地道歉,並且以後多加改善,因為不過原則底線的事情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或多或少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很正常,走的長遠的情侶都是會「低頭」的,千萬不要覺得面子過不去,這並沒有什麼,你願意改,他只會覺得你是個懂事的女生,開始變得善解人意,自然會越來越愛你。

玩的還可以的異性朋友知道我有男朋友以後,每次都問我和我男朋友怎麼認識的,相處的如何,我一不開心

如果你是男的話,我就只能把你當哥們。現在你的異性朋友只能看著你和你的男朋友好,而他的心裡卻只能有愛說不出,說出來了怕失去你這個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是男的,他就可以拿你當兄弟,如果他撕破了這層窗紙,怕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還是默默守護你把 喜歡你但又捨不得拆散你和你男朋友 你是男的,他就可以跟你...

可以把自己戴的佛玉送給男朋友嗎

只要你高興,不怕將來被甩!什麼都可以送!人都是人家的了,東西算什麼!朋友送我一個玉佛,是真的嗎?竟然和我的一模一樣,就是比我的小了一點,我那個是表哥給我的,九幾年的,真的玉,只不過不值什麼錢。說實話,你拍的 看不出真假。既然是朋友送的,那就珍視這份情意吧,何必要分個真假出來呢 我的玉佛被朋友借去戴了...

男朋友吃雞然後有個女的覺得他玩的還可以,就加他了,有時候他們會雙排,現在幾乎是四排。我男朋友和那女

我男朋友一樣du 那女的加他 有時候雙排 zhi有時候四排 還有別的朋友 為了那dao女的還吵架兩回次 親密關係還是閨蜜 刪了答那女的兩次他加兩次 今晚我又看到加了 我打算攤牌 選她選我 陌生人跟女朋友有的比麼 真不知道男的怎麼這個樣子 嗯,這樣男生可能會覺得你很煩,他們也需要個人空間,不見你就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