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車在哪玩?沒有賽道,瀋陽哪裡有四驅車賽道嗎

2023-01-31 00:25:13 字數 1145 閱讀 7996

1樓:筱川

這玩意已近沒人玩了!到時以前的時候有很多國際類的四驅車大賽,超大個賽場,一般有十幾名參賽者那自己改裝的職業四驅車來比賽速度,一般是跑十幾圈看誰率先在短時間內完成賽程,這項比賽目前已近絕種了,前段時間的悠悠球也絕了!

請問哪位知道**有四驅車賽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宮見過一次,並行四車道的,再就是小學門口的,賣玩具的店裡一般都有,不過小點。

四驅車賽道

3樓:投票誕生的

寬度比車身多。

一、二釐米左右吧,一般不會超15釐米;高度6、7釐米左右吧。你可以根據車身的寬度和高度去推測。

瀋陽**有四驅車賽道嗎

4樓:任峰

瀋陽太原街華連商場5樓 面積200平四驅車跑道超車王跑道。

迷你四驅車賽道怎麼做?我想自己在家做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材料的話,可以用普通的硬紙板,或者紙箱的外殼來製作。中間用適量的膠帶紙連線。其實很簡單的。最好用塑料。賽道結構可以自己任意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用小學的書本疊成的賽道。或者用硬的紙板折成賽道。有條件的話用木頭磚頭之類的。

7樓:圭虎貿依絲

這個的話、最好是去買、做還是有難度的。要硬一點的瓦倫紙、一節一節分開來做、最後在合起來。形狀像訂書針一樣的、寬度根據車的寬度做、要稍微寬一些的。

蘇州**有四驅車賽道

8樓:受墨徹吾雪

在星港街沁苑鄰里中心一樓大廳(東門飯店往北50米)新擺了一套跑道。現場還有各種四驅車賣,四驅車的改裝零件也超多。

請問愛樂貓在深圳有四驅車賽道嗎?我剛買了一輛他們家的迷你四驅車想試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愛樂貓旗下深圳寶安西鄉明月花都f棟4層402深圳gma車場,你可以過去試車。

10樓:

還不錯,愛樂貓的迷你四驅車齒輪虛位很小。

SUV有必要買四驅車嗎,suv四驅車有必要嗎

城市suv的四復驅系統遠不如硬派越制野車的 四驅系統 還有車身結構也不同,如果只是跑些爛路 不狂野駕駛,可以不買四驅的城市suv 如果雨雪天氣,駕駛城市suv四驅會更安全些,而非狂野駕駛 如果真要狂野駕駛,需要硬派越野車。suv四驅車有必要嗎 suv四驅車,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還是有必要的,畢竟四驅...

四驅車一定要車殼嗎,怎麼讓四驅車車殼的貼紙不容易掉?

如果是自己隨便玩玩可以不要,參加比賽的話是必須有車殼的,而且比賽規定車殼的辨識度必須很明顯。怎麼讓四驅車車殼的貼紙不容易掉?方法如下 1 用透明膠帶把整張貼紙貼一層。2 然後再剪下來貼。可以避免磕磕碰碰以及磨來磨去造成的損傷。膠帶可以粘東西當然是因為它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的關係。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

我的戰龍四驅車為什麼倒著跑,我的戰龍四驅車為什麼倒著跑

馬達蓋就是馬達上連著兩個小金屬片的塑料蓋子。如果裝了超高速齒輪組,也就是那種只有兩個齒輪組成的。由於比普通齒輪組少一個,所以需要把馬達蓋拆下來轉180度裝回去。其實就是相當於電池正負極反裝。所以如果你不是用了這種齒輪的話,你也可能是電池裝反了,不過一般不大可能吧。順便說一句,超高速齒輪一般來說是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