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一輩子和和睦睦不吵架的夫妻嗎?

2023-01-31 00:35:12 字數 5850 閱讀 8285

1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我覺得沒有。反正我沒見過,我身邊的夫妻正好相反,他們不僅吵,而且還打,打得頭破血流, 令我不解的是他們過後跟沒事似的還照常過日子。現在的年輕夫妻好像要好一點,只是吵吵,沒有打架的。

我結婚以前也想著要是我結婚了,我肯定不跟老公吵架,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我反而吵得比老公還兇,但是每次吵完,我們好像比以前更恩愛。我們吵架的頻率好像是一年兩三次。因為老公讓著我,也吵不成什麼樣。

吵完就和好了。

夫妻吵架跟涵養,人生態度是沒有關係的,涵養再高,人生態度再豁達,一遇到自己在乎的人和事就都失效了。要是夫妻之間連吵架都懶得吵,那肯定是沒感情了吧。

如果有不吵架的夫妻肯定是不辛的夫妻,在農村有對夫妻從沒吵架,沒打架,一輩子都沒說過一句話,因為他們是殘疾人,女人是啞巴,男人是盲人,他們是不辛的,女人沒和男人說一句話,男人卻沒看見女人一眼,他們是幸福的。

2樓:帳號已登出

不存在的,婚後的柴米油鹽是跟談戀愛的時候不一樣的,一點摩擦都沒有是不可能的。

3樓:萬路馬

我想是有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肯定是極少如果是這樣的夫妻,這可是幾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呀。

4樓:善頤真

人人。對於同一個問題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夫妻之間偶爾吵架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吵架歸吵架。關心愛護。是永遠不會發生變化的。不因為吵架而傷及情感。

5樓:仍惠君

大多數夫妻都是和和睦睦一輩子的。

6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這種情況存在,聽說過,也見過面,但沒有交往過。

7樓:生活小達人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永遠不存在不吵架的夫妻,除非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感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感情的話,那我覺得兩個人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在意對方做了什麼,也不會在意對方的態度,

這個世界上存在永遠不吵架的夫妻嗎?

8樓:樂生

真正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學會寬容和理解。每個人的立場不一樣,有的時候甚至是因為性別的差異決定了兩個人在面對同樣的事情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看法。我們應該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思考問題,反思自己身上有什麼做的不足的地方,只有這樣,通過一次次的吵架,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也會慢慢的總結出一套適合兩個人相處的辦法。

我覺得那些懂得寬容和理解的情侶更容易步入婚姻的殿堂,在以後的婚姻生活當中,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穩定。

9樓:多肉

肯定不存在呀,不吵架的夫妻只存在於幻想當中吧,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都有磨合不好的地方,有些時候都需要通過吵架來進**緒的發洩以及溝通交流。

10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不存在的。俗話講,沒有勺子不碰鍋沿的。兩個人的生活肯定會存在一些矛盾的,不吵架的婚姻是不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夫妻吵架是在宣洩對對方的不滿,只有說出來才能慢慢磨合。

12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存在。兩個人一起生活多多少少會有矛盾,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世界上當然不存在永遠不吵架的夫妻,夫妻之間在一起一定會有矛盾發生,只要能夠及時的去解決,就會讓夫妻感情更好。

14樓:肉多

我認為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永遠不吵架的夫妻,只要是夫妻都會有磕磕碰碰,怎麼可能不吵架。

世界上有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15樓:阿倩學姐呀

請點選輸入**描述。

16樓:小萌老師

世界上肯定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因為夫妻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看對方是不順眼的,就會產生爭吵的現象出現。

所以有一些夫妻雖然說吵架,但是他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的。

17樓:網友

世界上是沒有不吵架的夫妻的,就跟牙齒跟死掉一樣,他們那麼好,時不時也會咬一口,所以說世界上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但是吵架的夫妻才是真正的夫妻,因為他們不會覺得裝出很虛偽的表現,其實自己很難過,卻也為了討好對方而把自己偽裝起來,這樣的夫妻是不能白頭到老的,只有吵吵鬧鬧的夫妻才能白頭到老。

18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世界上當然有不吵架的夫妻,那樣的夫妻是真正的相濡以沫,真正的互相愛戴,但是不吵架的七很少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但確實存在。

19樓:小鯉學姐

因為世界上應該是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首先他們可能就會因為一些財務的問題就會吵起來。比如說今天男方發工資,那麼女方肯定會想要男方把工資全部交給她,但是男方肯定想要悄悄的留一部分私房錢。一旦女方發現男方藏了私房錢,她就會和男方吵起來。

這是非常常見的。

而且如果說一對夫妻不吵架的話,很有可能他們倆的感情已經非常冷漠了。畢竟只有兩個人可能都不在乎對方了才不會吵不起來。只要他們兩個還是非常的希望能夠好好相處的話,他們倆就會吵起來。

並且夫妻倆吵架是代表著他們有一些不同的觀念和態度,所以他們需要通過吵架來調和他們兩個之間的態度。而且通過吵架了,他們就能夠認識到對方的一些問題,以及瞭解到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如果不吵架的話,問題也解決不了,兩個人的婚姻可能就會慢慢的走到盡頭。

所以世界上其實沒有不吵架的夫妻,除非他們兩個已經冷漠到了極致。

20樓:小舞

是的,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就像舌頭跟牙齒那麼好,它們還會打架呢!床頭吵架床尾和,習慣了那種生活模式就好了。

但是我們不能為了一點小小的事情就吵架,那樣也很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的。

21樓:人間情感老師

是的,世界上再和睦的夫妻都會吵架,這是生活的一種調節方法,只要遇到問題,能夠積極的解決溝通,就是比較和睦的。

22樓:僑熊熊蘭

哪有夫妻不吵架的,都說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沒有隔夜仇。

真的存在不吵架的夫妻嗎?

2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存在不吵架的夫妻,不吵架的夫妻是採用冷戰的方式,但是這樣更讓人心寒,而且矛盾也無法解決。

有許多夫妻之間,一輩子沒有吵過架,至少是彼此之間從未拌過嘴,最多也就是互相不理睬對方一兩天而已,吵架,對他們來說不存在的,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方火氣上來了,另一方及時滅火,僅此而已。

這類夫妻之間,一般會有以下幾個特徵:妻子不好鬥,在許多方面秉承吃虧是福的原則,任勞任怨;丈夫也不是一個要強的男人;兩口子都是老實人,知根知底;雙方是包辦婚姻裡的人,至少是相親認識的,不是自由戀愛……但是,最根本的原因:他們失去了爭吵的能力。

他們之間的感情,既不是太恩愛,也不是完全不愛,更不是假夫妻。只是在爭吵的能力上,他們天生就有缺失,或者在後天的環境裡,他們主動放棄了這種權利。我曾經見過好幾對這樣的夫妻,他們之間的感情不鹹不淡,都已經是中年人,他們的孩子都已經成家立業,要說他們感情好,還真就不見得。

除了不吵架以外,這些夫妻還有一個很特殊的點:無法商量。如果要對一個事情做出決定,一般是某一方說了算,若是另一方覺得自己的想法更好,就只能採取自己的想法,之前提出的想法一票否決,沒有商量。

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的夫妻,還不如假夫妻。他們的世界,真的就是非黑即白的。你在那些事情上有專長,好了,所有的事情都聽你的,我在這件事情上就不去動腦子了,全憑你決定。

然後在執行的一開始,就抱怨不斷。這樣的婚姻,真累。

還不如痛痛快快吵一架,把所有的事情討價還價說清楚,他們偏不,我不跟你吵,好了,我認輸,你全是對的,我走行了吧,他們中的一方起身換鞋,走出家門。

吵架也好,冷戰鬧騰也罷,是許多婚姻裡必不可少的存在,它們也是婚姻的一部分,若真的要強行把它們從婚姻中剔除掉,也並非不可能。只是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婚姻不再完整。

即使是最幸福的家庭裡,兩口子之間也會經常為了什麼事情拌拌嘴,也有過冷戰,但都是床頭吵床尾和的事情,反倒能夠在某些事情上達成一致,雙方各自放棄自己覺得可以放棄的部分,堅持不可放棄的部分,婚姻才能在求同存異的過程中經營好。

24樓:何小之

我覺得不吵架的夫妻是不存在的:,人總有不如意要發洩,總有實在看不慣的事要批評,但做錯事的又不承認,所以總會有吵架,關鍵是不是原則性的不記仇就好。

25樓:鐵馬冰河入夢來一

我認為不存在。所以夫妻,在日常中難免會磕磕碰碰。會遇到不合事情。難免會有爭執甚至吵架。一日夫妻百日恩。或許吵架只是發洩一種情緒。並不挑撥兩者關係。

26樓:執子之手

夫妻間磕磕碰碰總是有的。夫妻之間拌幾句嘴生氣。這也是正常。我所理解的吵架應該是大喊大叫,摔盆摔碗,甚至動手。

關於這個吵架,和夫妻間是否相愛以及性格和文化修養都有關係。因為有愛我們就有了包容,因為有愛我們就有了溫存,溫柔。

27樓:雲上雨裳

不過,那種相處方式下的夫妻。

並不是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夫妻,要麼是相敬如冰,要麼只是名義上的結合,各過各的,一個挑柴賣,一個買柴燒,如同路人一般的夫妻,怎麼會吵架呢?

28樓:戶康德

我覺得夫妻朝曦相處肯定會有矛盾,只是他們溝通處理的方式比較理智,能夠多看對方的優點,有包容心,互相體諒。

29樓:公賀撥運

真的存在不吵架的夫妻嗎,不可能沒有夫妻不吵架的不吵架那就不是夫妻了。

30樓:空手老道

沒有,時間長了沒有不吵架夫妻,吵架和好,夫妻就是吵架度過的。

31樓:打傘的米豆

沒有吧,不吵不鬧不夫妻。

32樓:薇薇妹

誰也不知道有沒有?我們也不知道,畢竟是他們的事情,我們也不清楚,我們也不知道,咱們也不敢去問,也許存在,也許不存在,超過一次,算不算吵架呢?

有沒有夫妻一輩子不吵架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日復一日的婚姻生活,讓愛情漸漸褪去色彩,夫妻之間失去了新鮮感,很多矛盾油然而生。因此,有些人身處在婚姻中,感覺一輩子彷彿很長,長到看不到生機與希望。而有些人,卻感覺一輩子太短,短到相愛的時間只是轉眼一瞬。

在婚姻生活中,夫妻之間解決問題的方式,便是吵架。然而,言語上的冷暴力,往往會令人心寒。如何避免爭吵,夫妻之間需要相處與溝通的技巧。

我採訪了10對恩愛夫妻,看看他們一輩子不吵架是怎麼做到的?

「婚姻選對人很重要,比如我常年身體不好,他不但不嫌棄,還細心照顧我。二十年如一日,我很感激他,這麼多年來,即使我們之間有一些小小的摩擦,我也不會計較,他也不會揪著不放。

婚姻就是這麼回事吧,需要恆久的耐心,與一顆充滿感恩的心。」

「結婚之前吧,我性格挺暴躁的,但是她總是一副不溫不火的樣子,讓我沒辦法跟她吵起來。她性格很好,很豁達,很開朗,也很樂觀,娶了她吧,這輩子都感覺賺到了。

結婚18年,她不但改變了我待人處事的方式,還讓我也變得跟她一樣沉穩了。我覺得,我們一輩子沒有吵架,關鍵還在於擁有改變自我缺點的能力。自控力,非常的重要。」

34樓:濤雪鳴松

任何事都沒有絕對,所以說一輩子不吵架的夫妻肯定是有的,但非常非常少。比如古人說的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等故事。

以前男尊女卑,很多不吵架的,估計是女方不敢吵,現在男女平等,都有自己獨立的人格和自尊,所以吵架的就自然多了。

35樓:南瓜**去了

可能有夫妻一輩子不吵架,但這種概率是非常小的。

畢竟夫妻之間要相處一輩子,不管是性格還是各方面,都需要慢慢磨合,在磨合的過程中難免發生矛盾。

而且夫妻之間的相處不僅僅是小兩口的相處,更是兩個大家庭的相處,涉及的問題非常的多,吵架這也是正常的。

所以可能有夫妻一輩子不吵架的,但是這種概率是非常小的。

這世界上真的有命運嗎?你相信你這一輩子老天都已經幫你註定了嗎

該怎麼說呢?我以前也問過很多人這個問題,他們的回答真的很多.命運,自己也還不是和你一樣,做什麼都很倒黴.在以前的我真的恨自己為什麼是這樣,老天為什麼在捉弄我.只到那天的來臨我才知道,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的.我有個朋友,他很信佛教.有一次他在車上對我說 在佛教裡,人的因緣是前世做的孽或積的德所註定...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

真的會有一輩子的情人嗎,現在社會有一輩子不出軌的女人嗎?

從談戀愛到結婚,好像是一個必經的,水到渠成的過程。那麼有那種一輩子的情人嗎?我覺得應該沒有一輩子的情人吧,就算那些是因為真正相愛到最後結婚的,也有離婚的可能。結婚是一種保障,是對雙方的保障。保障自己的權益,無論是經濟的利益還是其他。只要結了婚,都是要受到法律的保護的。如果對方欺騙自己,或者做出一些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