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回訊息就是不愛了嗎 還是自己想多了?

2023-01-31 00:35:13 字數 1331 閱讀 5682

1樓:要過得更好丨

在我看來的話,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因為不回訊息有幾種情況,我覺得我們應該一一做分期才可以簡單的來說吧,第一種的話,那麼確實比較忙,沒有時間回你,有的時候女生髮的訊息比較多,男生確實看不過來,就是這樣子的,我自己也深有體會,反正我覺得現實生活之中吧,有的時候男生比較忙的時候的話,你最好找個人家比較閒的時候給他發訊息,你不能簡單認為人家在忙的時候不回你訊息就不愛你了,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我不這麼看,因為我覺得他在忙的時候,那每個人忙起來的話,那麼確實頭都抬不起來,就是這樣一件事情。

第二點的話,我覺得那麼他如果覺得你發的東西他沒辦法回覆你的話,那麼他也不回覆你的,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有的時候人家是很想回復你,但是你回發的東西如果太幼稚的話,他也回不了你,有的時候男生的話,在這方面的話是比較有經驗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回覆你,並不是每個男生都像小白兔一樣一定會回覆你的,就是這樣一件事情,現實生活之中的話,有的女生髮的東西比較幼稚的話,男生也恢復不了你或者說發的東西的話,那麼讓男生做不了的話,男生也不會回覆你的,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所以說有的時候還要將心比心才可以。

第三點的話,我覺得有一件事情比較重要,那麼第三點的話,那麼在我看來的話就是這樣一件事情,第三點的話,那麼就是比較悲傷的一件事情的嘛,那就是說男生不想參與了,或者說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聯絡了,那就是不愛你了,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其實在這個問題上的話,那麼我覺得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吧,就我看來的話,如果真到了這地步的話,其實像在和他聯絡也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你失望不是一兩天,而是很長時間的事情,所以說失望啊,這種事情一旦產生的話,那麼你要想解決的話就很困難。

你上的話就是我的簡單的分析,我覺得你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幫你分析這三種情況,那麼其實在某種行業上來的話,你應該先思考一下究竟是哪種情況,通常來說的話,男生很喜歡回覆女生訊息的,因為男生其實比女生更喜歡在這種聊天軟體上面發東西就是這樣子的,雖然說女生拿手機,手機的情況比較多,每五分鐘會看一眼,但是大部分男生的話也就是這樣一個情況吧,然後是如果閒的時候就特別閒了,就是這樣一件事情,有的時候我覺得男生的話給你發訊息的的話,你也應該適當的回憶一下,你不要搞到兩個人,你不回我訊息,我不回你訊息,就是這樣一件事情,但至於第三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在仔細思考一下吧,我希望不是第三種情況。

2樓:王祿

肯定是不愛了,既然對方不回你的訊息,就說明你不是特別的重要,對方已經沒有將你放在心上了。

3樓:雙子小黑嘿

應該是不愛了。一個很明顯的訊號,既然對方不回你的資訊,就說明對方已經放下你了,不會將你看得很重要。

4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男朋友不會回你訊息,就是不愛你了;並不是想多,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回訊息,一定會向對方報告自己的行蹤,絕對不會愛搭不理。

死心就是不愛了嗎?死心了是真的不愛了嗎?

你也就放棄吧,就當做夢了吧,再往前看 前面還有風景。不能等媽死了。還要繼續吧。防手是正確的。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藥,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藥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是熬。在愛情的世界裡,有些人愛了,有些人傷了,有些人恨了,還有些人的愛從一開始就只是回憶。於是,總有人說,如...

男朋友如果一直不回我訊息他就是不愛我是吧

一個人回答你的速度和他愛你成正比 多次一直從來都不回,才是不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看到了想一會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習慣,忙工作或學習的時候,會抽空開啟手機看看有沒有訊息,如果是緊急的事就會馬上回復,但是如果是那種無關緊要的事或者需要思考的問題,可能會先放著,等忙完了再去認真回覆。不過...

男朋友不回資訊只回點贊是不愛我了嗎?

一個愛你的男人突然不聯絡你了,往往是這五種情況 第一種 他在等你主動提出分手。有些男人即使不愛了也不願意和你說分手,可能是他出於情分,也可能是他不想做那個壞人,所以他才會故意不聯絡你,等著你受不了主動提出分手。到那時,他就會說 這可是你先提出來的,別怪我 其實他都已經不聯絡你了,那意思已經很明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