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發動機和引擎是哪生產的

2023-01-31 02:10:08 字數 1768 閱讀 6523

1樓:神墓雨彤

發動機和引擎好像是一回事兒吧。東風雪鐵龍的發動機生產基地在湖北襄樊。下半年上市的c4l前期會使用法國原裝進口的發動機,但是不久也會在襄樊國產。

2樓:匿名使用者

04年以前的好像都是進口的,現在的都是由武漢神龍生產的!但新上市的c5和c6許多核心的部件還是進口的,比如波箱就是日本生產的。總之,外國的大部分車都是以最低的成本生產,然後從中國獲取最大的利潤!

東風雪鐵龍的發動機是哪國的

3樓:手牽手的幸福

東風雪鐵龍汽車產品是中國最大汽車公司之一的東風汽車公司與法國psa集團在中國的大型合資轎車。東風雪鐵龍生產企業--神龍汽車****生產的法國雪鐵龍轎車產品。

進入新世紀,東風公司著眼參與國際競爭,按照「融入發展,合作競爭,做強做大,優先做強」的發展方略,積極推進與跨國公司的戰略合作,先後擴大和提升與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的合作;與日產進行全面合資重組;與本田拓展合作領域;整合重組了悅達起亞等。全面合資重組後,東風的體制和機制再次發生深刻變革。按照現代企業制度和國際慣例,構建起較為規範的母子公司體制框架,東風公司成為投資與經營管控型的國際化汽車集團。

雪鐵龍駕馭創新天賦和科技優勢,提供更為舒適的駕乘體驗。

自2023年起至今,雪鐵龍不斷努力,致力於讓汽車走進千家萬戶,響應不同的時代需求。2023年,雪鐵龍的各款車型以合理的**滿足了更多的實用需求:更好的設計,更舒適的體驗,以及新增實用科技功能。

雪鐵龍和東風雪鐵龍是較早關注環保的汽車廠商。為實現全系車型在 2023年減排50%的目標,雪鐵龍和東風雪鐵龍公佈了其「綠享未來」的環保戰略,旨在通過「理念共享」、「高質產品」和「環境友好」之間的相互作用,為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綠色車上生活,共同創造綠色未來、分享環保碩果,並堅持「以人為本,立足今天」的戰略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是中國最大汽車生產之一,而雪鐵龍是法國標緻公司的,現在的東風雪鐵龍自是引進法國標緻的技術國內生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技術,但是現在都是國產。

東風雪鐵龍的發動機是哪國的?

東風標緻發動機是**產的

6樓:小影子說歷史

東風標緻發動機產地:

一部分是由國外提供零件在國內組裝(生產線在湖北這邊),一部分由法國psa集團生產(即原裝進口發動機)。

法國標緻汽車公司歷史悠久,堪稱百年老號,其生產汽車的歷史僅次於汽車鼻祖戴姆勒-賓士。但與戴姆勒-賓士不同的是,它的歷史並不是從汽車業開始,在進入汽車業前,曾涉足五金工具、家用電器、裙撐、望遠鏡、夾鼻眼鏡彈簧、鋸條、外科手術器械、獵槍、收音機、縫紉機等不一而足。在汽車時代來臨之前,標緻自行車、摩托車和運輸卡車的生產規模也相當巨集大。

標緻公司的歷史可追溯到15世紀。

psa集團發動機在哪生產

7樓:

如果雪鐵龍的發動機只能跑24萬公里,那大眾的發動機也就跑12能萬公里。畢竟雪鐵龍在歐洲是以皮實耐用和無敵的底盤技術著稱的。延長渦輪的壽命到24萬公里倒是有可能,畢竟國內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渦輪壽命大多在10到15萬公里左右。

雪鐵龍是哪國生產的?

8樓:撕念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

在一處廢棄的炮彈製造基地上,四十一歲的安德雷?雪鐵龍(

andre citroen),秉持著「大量生產價廉物美的汽車」理念,創立了雪鐵龍車廠。

東風雪鐵龍C516T發動機質量如何,漏油嗎

您好 不漏油的 但是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都會有一點燒機油。覺得有幫助就請採納一下 漏的嚴重,去4s修了多次,各種更換零件還是漏 發動機基本上不會漏油哈 雪鐵龍c5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 1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

東風雪鐵龍的新愛麗舍CElysee英文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c代表法語citroen 雪鐵龍 elysee 愛麗舍 只是統一了下名稱 以後出的車應該都會加個c 家族性的標誌 c elysee在雪鐵龍車上是什麼意思 雪鐵龍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車,雪鐵龍愛麗舍,東風雪鐵龍生產的生產廠家在湖北,是繼神龍富康後生產的一款低價車,老款可以跟普桑,捷達媲美...

雪鐵龍C6和邁騰價效比哪個高,東風雪鐵龍C6與邁騰相比較,誰更加優秀一些?

邁騰,新平臺,新設計,採用ea88發動機,效能更穩定,7檔雙離合變速箱,超大的後排空間,商務和運動之間很好的平衡,用料足,座椅包裹性好 你好,個人比較推薦大眾的邁騰,這款車的價效比還不錯的,實用性比較強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選擇邁騰吧,舒適度不錯,價效比高。這兩款車比較起來,還是邁騰價效比高一些。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