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0型血,父親A型血。孩子什麼血型?

2023-01-31 02:10:09 字數 1618 閱讀 4828

1樓:馬邊綠茶

母親0型,父親a型,孩子血型只有a型 和o型兩種,不會有b型和ab型。對照表如下:

父親是0型母親是a型生下的孩子是啥血型

2樓:悉依秋

父親是a血型,母親是o型血,生出孩子也是o型血,請問:是不是自己的孩子?

3樓:玉琮爵

雙親血型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1. o與o o a. b, ab

2. a與a a或o b. ab

3. b與b b或o a,ab

4 . ab與ab a或b或ab o

5. o與a a或o b/ab

6. o與b b或o a/ab

7. o與ab a或b o/ab

8. a與b a或b或ab或o --9. a與ab a或b或ab o

10. b與ab a或b或ab o

這個圖是醫學專業正規的,請不要懷疑。

由此推斷o與a可以生下 a型o或的子女。

如果想確定是a還是o型就需要去醫院化驗了。

1,首先去**,2去任何科室開一張化驗abo血型的申請單,3去收款處交錢不會超過10元錢,4然後去檢驗科採血,一般是耳垂或者手指,幾分鐘就會出結果,但是什麼時候取化驗單就需要問檢驗科的的醫生了,

母親0型,父親a型血,生的孩子會怎樣

4樓:南明火焰男孩

他們生出來的孩子不是a型,就是o型,至少在18歲過後,孩子的血型基本上就定型了。

5樓:騰竹

只可能是a型或者o型。

母親0型,父親a型血,生的孩子會怎樣

6樓:蠶她爸

如果母親0型,父親a型血,生的孩子的血型可能是a型血或者o型血。

7樓:睢鳩樂苼

生的孩子會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8樓:救救孩子

不一定但大多數跟父母。

孩子是0型血,母親是a型血,父親不可能是什麼血型

9樓:最愛幻雪寶兒

建議你可以看下血型表了。

這方面寫的一清二楚了 還是值得看一下的了。

父親是a型血母親是0型血孩子應該是什麼血型

10樓:西西美女

一般孩子是a與o型的,血型是以a、b、o等三種遺傳因子的組合而決定的,大多根據父母的血型即可判斷出以後出生的小寶寶可能出現的血型。一般來說血型是終生不變的。人類的血型通常分為 a 、 b 、 o 和 ab 四種。

血型遺傳藉助於細胞中的染色體。人類細胞中共有 23 對染色體,每對染色體分別由兩條單染色體組成,其中一條來自父親,另一條來自母親。染色體的主要成份是決定遺傳性狀和功能的脫氧核糖核酸,即人們常說的dna。

dna 可分為很多小段,每一小段都具有專一的遺傳性狀及功能,這些小段稱為基因。一對染色體中兩條單染色體上相同位置的 dna 小片段,稱為等位基因。

11樓:孤寂的

請問父親是a型血母親是o型血,寶寶是誰的血型幾率大。

母親是b型血,兒子是o型血,那麼父親是什麼血型

八分之三的b 八分之五的o 大概是這樣的比例,但種類只有這兩個。例外很少,但是也有。父親血型是b型母親血型是o型那兒子應該是什麼血型?通常說的血型系統是指的abo血型系統,abo血型系統是由a b o三個基因來決定的,它是由遺傳基因控制的血型的表現,a b基因屬於顯性的基因,而o基因是隱性的基因,這...

A型血的母親和B型血的父親結合生下的女兒是什么血型

a型 b型 a b ab型 aa b ab型 ao b ab型或b型或bo型 a bb ab型 aa bb ab型 ao bb b型或ab型bo型 a bo a型或ab型或ao型 aa bo a型或aa型或ao型 ao bo o型,a型,b型,或ab型,ao型或bo型 具體決定基因重組狀況如何 一般...

o型血的母親和ab型的父親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能.血型有好多種分類,最常用的是abo血型分類法,按照這種分法可將血型分為 a型血 b型血 ab型血 o型血。除了abo血型分類法常用的還有hr分類法,此法把人類血型分成hr陰性和hr陽性,絕大多數人是陽性。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分類方法,這兒就不一一介紹,下面詳細說一下abo血型。abo血型是由人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