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有啥缺點,蘋果7的優點與缺點有哪些

2023-01-31 02:20:11 字數 1426 閱讀 9524

1樓:鄭芬多老師

iphone12的廣角模式下拍照並不樂觀,廣角鏡頭容易出現模糊現象,從而造成拍攝內容線條畸變,此類問題在以往機型中也存在,卻一直未能得到解決。此外,iphone 12上採用的超廣角相機在拍攝時,超廣角鏡頭也沒有進行任何畫質畸變處理,因此拍出來的**有著明顯的畫面扭曲。

而在續航上不是很好,在開啟飛航模式的前提下使用iphone12和iphone11,三小時後iphone12比iphone11電量少5%,但要知道iphone12電池是全新最佳狀態的,而iphone11測試機的電池已經老化了。如果是用全新iphone11對比,估計與iphone12的續航差距能拉開到10%以上。iphone12在wifi或4g環境下正常使用,堅持一天沒有問題。

如果在5g環境下玩遊戲,打一局王者掉電10%左右,續航不如意。

iphone12包裝盒內沒了耳機和充電頭,只有一根資料線。蘋果在釋出會上號稱全球有20億個閒置蘋果充電頭,可大多都是傳統5w1a充電頭。

2樓:學姐黑科技

盤點蘋果iphone12優點和缺點,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應該是耗電。拿起來割手,掉色,ios14系統也不是很穩定,雖然是支援5g,但技術還不夠成熟,希望能幫助到你。

蘋果7的優點與缺點有哪些

蘋果bs機的缺點

4樓:蹦迪小王子啊

沒個性化,響應速度慢,無法分頁,安全性差。

1、個性化特點明顯降低,無法實現具有個性化的功能要求。

2、客戶端伺服器端的互動是請求-響應模式,通常動態重新整理頁面,響應速度明顯降低。

3、無法實現分頁顯示,給資料庫訪問造成較大的壓力。

4、在速度和安全性上需要花費巨大的設計成本。功能弱化,難以實現傳統模式下的特殊功能要求。

蘋果bs機的特徵:

1、沒有蘋果官方的保修;

2、裸機加上一個白色珍珠棉的袋子套起來的包裝的;

3、裝置外觀是分等級的,分abcd等;

4、機器裝置型號開頭通常為m,但是也有f或者3d、4f之類的。

5樓:答題師

回答缺點:bs機出產就和官換機一樣,只有單個手機,沒有其他配件或者包裝盒、也算變相降價。由於是授權給第三方公司,所以這些iphone雖然有啟用日期和保修日期,但實際上蘋果官方並不予保修,一定要注意。

bs機在出廠前是分等級的,比如abcd級,a機最好,b級次之,各個級別的**會有差異。手機成色、品控也各不一樣,甚至有些bs機還會有一些瑕疵,比如螢幕發黃、變綠等等。

如何評價iphone12?

6樓:小白有品

6299的iphone12首批使用者評價出爐,盤點被網友吐槽得最狠幾個點!

蘋果6有哪些優缺點,蘋果6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優點 單手持時,大拇指可以輕鬆抵達螢幕右上角和右下角,所以ios裡右邊的按鈕可以輕鬆操作。單手持握iphone6時,大小剛好,把手機硬塞進手裡,大拇指和中指 無名指還能有接觸。介面毫不卡頓,一點延遲都沒有。缺點 系統採用nfc touch id的組合,在釋出初期僅面向美國地區開放,並能夠支援美國運通...

蘋果7個7P有啥區別?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螢幕大小不一樣,7p是雙攝像頭的,其他都差不多,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蘋果七比七p小,手感沒好7p,價效比低,選擇的話還是選擇七p好一些的,建議。蘋果7p就 是plus 這個是螢幕比較大啊。所以引數上面也略有區別的。不囉嗦,差異簡單說幾個重要的 螢幕尺寸 一個英寸,5.50英寸 7p更大 執行記憶體...

蘋果手機的缺點有哪些,蘋果手機有什麼優缺點?

歷代的蘋果手機iphone都存在設計缺陷 蘋果的缺點 1 不能多選項刪除聯絡人 只能一個一個刪除。2 不能拆卸電池和sim卡,導致手機使用不便。3 不能容量擴充套件 8g記憶體實際僅約6.3g 縮水嚴重。4 不能在通話結束後保持螢幕輸入的號碼,進行儲存或者撥出。5 不能儲存簡訊草稿。6 不能將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