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個7P有啥區別?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2023-03-08 15:50:05 字數 3224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大小不一樣,7p是雙攝像頭的,其他都差不多,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

2樓:婆娑

蘋果七比七p小,手感沒好7p,價效比低,選擇的話還是選擇七p好一些的,建議。

3樓:精品diy生活

蘋果7p就 是plus

這個是螢幕比較大啊。

所以引數上面也略有區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囉嗦,差異簡單說幾個重要的:

螢幕尺寸:一個英寸,5.

50英寸(7p更大)執行記憶體:一個2gb,一個3gb(7p運存影響執行速度)攝像頭:一個單後置攝像,一個雙後置攝像頭都是1200w的(7p雙鏡頭)

電池容量:一個1960mah,一個2900mah(7p電池容量更大)望。

5樓:丁隱

電池是不是剛好能裝進手機裡。

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6樓:哀韶容

1、首先是螢幕大小不同:蘋果7採用英寸,蘋果7p採用英寸,如下圖所示。

2、然後螢幕解析度也不同:蘋果7解析度為1334×750,蘋果7p解析度1920×1080。如下圖所示。

3、然後執行記憶體也不同:蘋果7執行記憶體2gb,蘋果7p執行記憶體3gb,如下圖所示。

4、然後電池容量也不同:蘋果7容量1960mah,蘋果7p容量2900mah。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7plus就是比7螢幕要大,別的都一樣。

8樓:取名太痛苦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片,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閃光燈。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蘋果7p怎麼樣啊

9樓:常映寒黃彥

亮黑好看,配置沒得說。有錢就買,黑色真的賊好看。鋼琴黑的顏色類似mac

pro,暗黑色則類似於亮度下降的深空灰色。需要提出的是,鋼琴黑版iphone7plus,似乎採用了亮面設計,美爆了,但是不耐磨,機身會留下劃痕,必須帶保護套。

不得不說,黑色機身的iphone7plus看上去更顯得大氣典雅。

iphone7和iphone7

為英寸,iphone7

plus為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10樓:茂闖風

蘋果7p手機開箱測評,看到手機攝像頭後,這攝像頭有點「醜」啊。

11樓:浮誇君的故事

當前所有版本里面,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其次是8p。建議**,而且蘋果保值,過幾年你還能賣個一兩千。不聯絡買x,x是實驗版,很多東西並不成熟,它的地位類似於初代ipad mini,而且賊雞兒貴,划不來。

蘋果7pro和7p有什麼區別嗎

蘋果7和7p區別

12樓:公叔語薇登雅

寸的iphone7

32gb的起跳價:5288元。

128gb的**:6088元。

256gb的**:7088元。

寸的iphone7

plus32gb的**:6088元。

128gb的**:6888元。

256gb的**:7888元。

區別是7p多個攝像頭,螢幕解析度更清楚,記憶體和電池更大。

13樓:似夢菲

蘋果七與7plus主要區別有3點: 1.螢幕大小不同,7小,而7plus螢幕大,是5.

5寸螢幕。 2.電池容量不同,7plus的電池容量大,續航時間長。

3.攝像頭不同,7的攝像頭沒有7plus的高階。7plus是雙攝像頭,可以拍攝人像模式,而7的不能。

14樓:fern彡晨

螢幕尺寸不一樣,而且7p的電池容量更大一些,**也不一樣,7p比7貴一些。

15樓:網友

兩者區別在於螢幕大,7p拍照人像模式,7p雙攝像頭等。

16樓:網友

蘋果7是2個攝像頭,清細影象。

17樓:網友

1.螢幕尺寸與解析度不同。

2.執行記憶體不同(ram)

3.後置攝像頭不同。

4.電池容量不同。

5.**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差別,雙攝像頭,職能連線埠,

19樓:在雙鳳亭**語的加菲貓

大小不同功能不同價錢不同。

20樓:網友

決賽阿魯理論了哦拖進咯困頭某,離家扣女了啊陸軍哦咯駱駝,節日快樂君諾咯樓挪控制器,擼啊擼同春日多咯三樓金色。

21樓:_顧影自戀

將心比心不想繼續你年休假行不行。那些想念你想你想你想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7比較小,7p比較大適合打遊戲。

2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尺寸:一個英寸,5.

50英寸(7p更大)執行記憶體:一個2gb,一個3gb(7p運存影響執行速度)攝像頭:一個單後置攝像,一個雙後置攝像頭都是1200w的(7p雙鏡頭)

電池容量:一個1960mah,一個2900mah(7p電池容量更大)

蘋果手機7p什麼顏色好看蘋果7p有幾種顏色

有iphone常見顏色 白 黑 金,也有紅色 顏色的選擇因人而異,而好多愛美女士則喜歡紅色,顏色色都很正,就看你的選擇了。亮黑最好看,也最火爆,有錢就買7plus吧。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

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 jetblack 一個叫黑色 black 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 土豪金 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 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

蘋果7p防水嗎,蘋果7防水嗎

蘋果官方稱iphone 7及iphone 7plus完全經得起水花洗禮,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 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蘋果7p三防功能 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iphone 7 plus改動對比 iphone 7 plus對於iphone 7最大的改動來自於處理器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