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怎麼睡才是最好的,嬰兒的頭要怎麼睡才好

2023-01-31 02:35:08 字數 1100 閱讀 2397

1樓:

寶寶仰睡的時候,兩個小拳頭經常會向上舉著,就像一隻肚皮朝天的小青蛙。這種可愛姿勢可以使寶寶全身肌肉放鬆,自然而又健康。但是仰睡不利於包包呼吸,並容易引發嘔吐,仰睡小建議:

1、餵奶後,不要馬上讓寶寶(尤其新生兒)平躺睡覺,可先右側睡。2、如果寶寶感冒鼻塞。仰睡會便呼吸比較費力,引起小呼嚕,所以鼻塞時最好不要仰睡。

寶寶仰睡安全指數3顆星。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曾大力提倡,讓新生兒採取趴睡。理由是採取這種姿勢可以增加新生兒頭、頸及四肢的活動;輕微的內臟壓迫又能增進心肺等器官活躍。

但是,寶寶因趴睡而讓被褥掩住口鼻而致死的猝死新聞時有耳聞。所以寶寶趴著睡覺安全指數2顆星。

從醫學的角度看,側臥對寶寶的身心健康最有利。側臥最符合人體的生理需要,側臥時脊柱略微彎曲,肩膀前傾,兩腿彎曲,雙臂也自由放置。全身的肌肉會處於最大承諾的鬆弛狀態,使寶寶能安然入睡。

如果採取右側臥則更合理。

這種睡眠姿勢對寶寶各重要器官無過分壓迫,也利於肌肉放鬆。若新生兒有溢奶情形並不致於噎入氣管,所以剛吃過奶已睡著的寶寶,最好讓他側睡。

安全指數5顆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撫觸一下寶寶,寶寶睡的又香又甜。

撫觸我是這樣做的。

嬰兒的頭要怎麼睡才好

3樓:華的多彩空間

半歲前不使用任何的枕頭,只要不吐奶,放平了睡。慢慢就會好看的。

嬰兒的頭怎麼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觀察bb的睡姿,看看有沒睡偏那個地方了!然後反方向睡一段時間就會好的!自己平時多觀察拉,昂左右三個方向都要睡,那頭型才好看。

5樓:來自三特漁村巾幗鬚眉 的馬蹄蓮

嬰兒的頭怎麼睡好,嬰兒頭應該平著睡,這樣長大後後腦勺是平的,比較好看。最好是給他墊個東西,用米把它抄熟做個小枕頭給孩子。還是蠻有效果的,特別是女孩子長大後很好扎頭髮好看。

6樓:此一代號而已

只要別讓他一個方向睡就行,一般都會睡個好看的頭型。我一朋友他兒子,喜歡躺著睡,現在頭睡得可扁了,我也是醉了。

嬰兒蔬菜粥怎麼做好吃,嬰兒蔬菜粥的家常做法

將菠菜在開水中煮半分鐘,使菠菜中的也算溶解與水中。由於單獨給孩子熬粥所用時間太長,所以將中午準備給大人的米飯挖出一勺來,將蒸熟的米飯放入盛水的鍋中,再煮軟一些。將胡蘿蔔 豆腐 菠菜切碎。待大米已經煮爛時,將豆腐和胡蘿蔔倒入鍋中。待胡蘿蔔已經煮軟時,將菠菜末倒入鍋中。再煮3 5分鐘,即可。如果鍋中的水...

嬰兒車輪子的拆卸 嬰兒車輪子怎麼拆

看是哪種車型了,一般的車都是有收車鉤可以鎖住的,所以你注意觀察車上的結構,和機關。一搬收車鉤在車的手把管上,收車扣在前腳管的上端,找到鉤和扣就好辦,只要找機關了。要不你發個 我可告訴你。應該兩側有蓋子。用刀子撬開。裡面應該有螺絲的。擰開就可以了。好孩子嬰兒推車 前輪怎麼拆 我家的推車是有一個彈珠,直...

嬰兒的衣服放久了發黃,要怎麼才能洗得掉

果汁漬最好馬上洗 衣服若沾上了果汁,是比較難去除的,所以沾上必須馬上處理,否則時間一久,汙漬變成了頑固的斑點,便很難清理了。沾上果汁時,要趕快用溼毛巾拍打汙染處,再用洗衣粉洗淨,如果還留有斑點,可使用漂白劑漂白。若是拖了一段時間的果汁漬,則必須以不同的方法處理。首先要辨別果汁的性質,來採取適當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