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蔬菜粥怎麼做好吃,嬰兒蔬菜粥的家常做法

2021-05-26 13:59:15 字數 712 閱讀 2129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將菠菜在開水中煮半分鐘,使菠菜中的也算溶解與水中。

由於單獨給孩子熬粥所用時間太長,所以將中午準備給大人的米飯挖出一勺來,將蒸熟的米飯放入盛水的鍋中,再煮軟一些。

將胡蘿蔔、豆腐、菠菜切碎。

待大米已經煮爛時,將豆腐和胡蘿蔔倒入鍋中。

待胡蘿蔔已經煮軟時,將菠菜末倒入鍋中。

再煮3-5分鐘,即可。如果鍋中的水比較多,就用轉稍大點的火,待收汁後就可。

往煮好的粥中,加入黑芝麻。攪拌均勻即可喂嬰兒食用。這道粥可以算的上是補鈣聖品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粥,煮開了就放蔬菜,過兩分鐘關火。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大米100克

青菜100克

胡蘿蔔1個

豬肉50克鹽1匙

骨頭湯200ml

原味口味煮工藝

一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寶寶蔬菜粥的做法步驟

寶寶蔬菜粥的做法步驟:1 1少量的油將蔥花炸出香味寶寶蔬菜粥的做法步驟:2 2將切好的青菜,胡蘿蔔,肉煸炒下!

寶寶蔬菜粥的做法步驟:3 3加入提前煮好的白粥,在煮2分鐘就ok了.也可以加入骨頭湯!

寶寶蔬菜粥的做法步驟:4 4好了出鍋!

小竅門如果是小寶寶的話煮好的粥可以在用攪拌機打碎就和賣的米糊一樣了!

蔬菜粥怎麼做好吃,蔬菜粥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瘦豬肉100g 輔料花椒油適量鹽 適量小蔥 適量生薑 適量小油菜 適量醬油 適量粥底 適量香菇 適量步驟 1.瘦豬肉剁成肉末,灑入小蔥末 生薑末 香菇碎後剁成肉餡。2.剁好的肉餡盛到乾淨小盆裡,灑入適量精鹽。3.剁好的肉餡盛到乾淨小盆裡,灑入適量精鹽。4.倒入適量花椒油。5.攪勻肉餡,醃漬...

七個月寶寶青菜粥的做法,嬰兒蔬菜粥的做法

首先大公尺提前泡好,水燒開,公尺放鍋裡煮!青菜洗乾淨放鍋裡燙熟,再用攪拌機攪碎,等粥煮濃稠了再倒下去一起煮一分鐘就好了!七個月的寶寶青菜粥,首先把大公尺粥熬成兩串,把菜放裡,一點少點,一點鹽,不要太鹹,寶寶,因為不能給她放點兒肉松,這些都可以吃,寶寶非常願意和這些蟲。把青菜切碎了放在粥裡,也可以打成青菜糊...

魚片粥怎麼做給寶寶吃?嬰兒輔食魚片粥怎麼做

食材準備 草魚 一條 料酒 半勺 生粉 適量 薑絲 2g 香油 少許 白菜葉 適量 鹽 適量 做法步驟 1.魚處理乾淨後,將魚去掉骨頭,再片成薄薄的魚片。所有切好的魚片用清水徹底洗乾淨待用。2.放入少許料酒,加入少許鹽,雞粉,再放入少許澱粉,徹底的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左右就ok啦。3.生薑切成細細的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