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乳酪牛油戟怎麼做,自制檸檬乳酪怎麼做好吃

2023-01-31 03:40:08 字數 3956 閱讀 5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低筋麵粉 100g

無鹽黃油 100g

奶油乳酪 100g

檸檬皮硝 半個。

細白糖 100g

雞蛋 140g(2個)

檸檬汁 20ml

泡打粉 4g

做法。1. 用油紙按模具裁好,墊於模具內,可使烤好的牛油戟易於脫模2. 麵粉和泡打粉混合過篩2次。

3. 無鹽黃油室溫軟化,與奶油乳酪、細白糖一起混合均勻4. 倒入2個常溫的雞蛋液,用刮刀混合均勻5.

倒入檸檬皮硝、擠入檸檬汁20ml,同樣混合均勻6. 將過篩好的麵粉與泡打粉粉三次倒入。每次混合均勻後才能加入下一次8.

將做好的蛋糕糊全部倒入襯有油紙的模具內,在桌面上震幾下,擠出麵糊中的氣泡,並將表面刮平。

9. 烤箱預熱170度,烤50分鐘。

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主料:牛油180g 細砂糖150g

雞蛋3-4個 低筋麵粉180g

牛油戟的做法步驟。

1. 牛油室溫軟化(正常在25-30度左右室溫放置半小時,如果冬天比較冷可以預熱烤箱待烤箱內溫在30度左右把牛油放進去軟化);

2. 軟化的牛油放入砂糖,打蛋器高速打發5分鐘左右,待牛油發白膨脹;

3. 雞蛋分四次倒入牛油中,每次加入都要高速打發1-2分鐘,然後再加下一次蛋液;

4. 蛋液完全加入後和打發後,可以再打1-2分鐘,確保牛油和雞蛋完全打發;

5. 最後倒入低粉,和牛油蛋液攪拌均勻;

6. 模具塗上牛油或者鋪上油紙,倒入蛋糕液;

7. 烤箱預熱180度,烤45-50分鐘。

8. 脫模後靜置十小時以上,待蛋糕體稍許回縮後,就有溼潤紮實的牛油戟口感。

自制檸檬乳酪怎麼做好吃

3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純牛奶500克ml 檸檬1個。

鹽少許幾克。

輔料紗布或濾網一個。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步驟。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11. 先榨汁檸檬備用,再加熱牛奶。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22. 加熱,沸騰前,慢慢倒入檸檬,邊攪拌,出現小棉絮。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33. 冷卻,鍋內分層,上面是乳清。把紗布或過濾網放在大碗上。牛奶倒在紗布或過濾網上。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44. 碗裡會有這個乳清,有檸檬清香。據說有營養。小夥伴們別浪費啊,燒菜,做饅頭,麵包都可以。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55. 紗布裡的固體就是乳酪了,把水瀝乾壓壓就好了。

自制檸檬乳酪的做法**66. 成品裝瓶,放冰箱,隨吃隨取哈哈。

檸檬汁製作乳酪的方法

4樓:阜新華圖

分別用生物酶法,微生物發酵法和生物化學法制備感觀效能良好的熟化乳酪。實驗結果表明,以檸檬汁作為製作乳酪的天然生化凝乳劑,完全中以與發酵微生物和凝乳酶相媲美。它不僅凝乳效能好,而且用其製成的乳酪富有營養,感官效能好。

怎樣用檸檬和牛奶製作乳酪?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牛奶加熱,然後把檸檬切開,擠進檸檬汁,(一袋牛奶半個檸檬擠出的汁),快速攪一下,幾分鐘後牛奶就會有凝固,然後用消過毒的紗布過濾, 過濾出去的都是清水,紗布裡留的就是乳酪,加餅乾裡,麵包裡,或者冷藏後再吃都很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倒入渦里加熱。

棉花糖倒入去攪拌融化。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檸檬切成丁姓型。適量加入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l牛奶,40ml檸檬汁,小火煮牛奶至鍋邊泡沫,加入檸檬汁攪拌至凝結顆粒關火,過濾。

1l牛奶、175ml淡奶油、40ml檸檬汁、鹽1茶匙,小火煮牛奶,加入奶油攪拌至鍋邊泡沫。關火後加入檸檬汁和鹽。過濾後放入冰箱冷藏。

8樓:懶人廚房

奶油乳酪不用買,用1升純牛奶和2個檸檬就能做,告訴你詳細的做法。

乳酪是怎麼做的製作方法

9樓:呼延掣

自制乳酪的方法:

備用食材:牛奶300克,檸檬汁30克;

製作過程:第一步,首先準備一個檸檬,將其對半切開,用手擠出檸檬汁,取30克用就可以了,接著將牛奶準備出需要的量,準備一個奶鍋,將牛奶倒入在奶鍋中;

第二步,將其置於火上開始加熱,小火慢慢加熱至看到鍋邊有小氣泡的狀態,即可關火,差不多靜置30秒鐘的時間,繼續**加熱,再次看到冒小泡泡但不沸騰的狀態;

第三步,即可關火,將事先處理好的檸檬汁分三次倒入在牛奶中,注意過程需要不停攪拌,全部加入之後,靜置一會,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準備一個乾淨的碗;

第四步,在碗上鋪一張乾淨的紗布,將凝結靜置好的牛奶倒入在其中,將紗布抱起來,用手用力擠幹,將凝結好的乳酪放入冰箱冷藏3個小時;

第五步,待將其冷藏定型好,即可從冰箱中取出來,揭開紗布,瞬間便有濃郁的奶香味撲鼻而來。

10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一 湯鍋裡放入兩杯牛奶,用小火煮開。 煮牛奶的時候,一定要不斷地攪拌,否則鍋就燒焦了。

二 牛奶沸騰後關火,但是不要挪動湯鍋,留在灶臺上就好。

三在煮好的牛奶里加入4勺白醋。 這時,牛奶開花形成塊。 凝固部分是乳酪。

四 用湯匙攪拌均勻,然後每隔5~10分鐘。 用紗布和手帕過濾牛奶,將乳酪和乳清分開。

五 雖然可以使用漏水的湯匙,但是芝士可能會有點吃虧。 乳酪部分最終會變成乳酪。

怎麼做乳酪

11樓:美味新吃法

"乳酪焗飯,讓米飯也能華麗變身高大上的新吃法!一叉子下去能拉好長的絲,一定要趁熱吃,細細去感受芝士的香醇,滿嘴都是芝士的香氣。乳酪是牛奶經過濃縮,發酵而成的奶製品,它基本上排除了牛奶中大量的水分,保留了其中的精華部分,補鈣效果好。

12樓:悉谷藍

動物乳經乳酸菌發酵或加酶後凝固,併除去乳清製成的濃縮乳製品。芝士本身主要由蛋白質、脂類等營養成分組成,乳酪起司可是非常好吃的。

13樓:罐頭小廚

懶人版無新增乳酪!配方給你準備好了,喜歡乳酪配餅乾、拌沙拉的吃貨寶寶千萬別錯過~

14樓:傻子歡兒

生乳酪的做法。

把鮮奶倒入筒中,經過翻攪提取奶油後,將純奶放置在熱處,使其發酵。當鮮奶有酸味後,再倒入鍋中煮熬,待酸奶呈現出豆腐形狀時,將其舀進紗布裡,擠壓除去水分。然後,把奶渣放進模具或木盤中,或擠壓成形,或用刀劃成方塊,生乳酪就製做成功了。

大多人都在行囊中放幾塊乳酪,以防不時之需,備以充飢解渴。

熟乳酪的做法。

熟乳酪的做法與生乳酪的做法略有不同。製做熟乳酪時,先把熬製奶皮剩下的鮮奶,或經過提取奶油後的鮮奶,放置幾天,使其發酵。當酸奶凝結成軟塊後,再用紗布把多餘的水分過濾掉,放入鍋內慢煮,並邊煮邊攪,待呈糊狀時,將其舀進紗布裡,擠壓除去水分,然後,把奶渣放進模具或木盤中,或擠壓成形,或用刀劃成不同形狀。

乳酪做成後,要放置在太陽下,或者通風處,使其變硬成幹。

15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乳酪棒。

16樓:哼哼唧唧

1檸檬1個榨取檸檬汁30ml備用。

2鍋中倒入全脂牛奶700ml、動物性淡奶油150ml、鹽3g,開中火攪拌加熱至鍋邊冒小泡。

3轉小火,加入檸檬汁30ml攪拌至牛奶成絮狀,關火,蓋上蓋子,靜置30分鐘放涼。

4容器中鋪紗布,倒入乳酪液,用紗布包起,稍微擠掉汁水,懸掛靜置1-2小時。

5取出凝固的乳酪,即可享用。

最簡單的乳酪怎麼做的

17樓:行者無山

乳酪(超簡單)的做法。

牛奶隔水加熱,熱了以後倒入碗中,把檸檬汁擠進去,攪拌放涼半小時。

拿比較稀疏的布蓋在濾網上,拿乳酪水倒進去,在布上的就是乳酪了。

金桔檸檬的做法金桔檸檬怎麼做,金桔檸檬怎麼做好喝超級簡單的金桔檸檬做法步驟

將新鮮的檸檬洗乾淨,一個檸檬可調製800ml的檸檬水,依個人口味擇量而定,下面以400ml為例,切半個的檸檬足以,切片是中薄大小,半個檸檬切至7片左右。將切好的檸檬片置於容器中,用棒類物品捶壓,將檸檬汁充分壓榨。將壓榨後的檸檬汁放置,加少許的蜂蜜或糖,大約一勺左右,可根據個人口味調配。將加糖後的檸檬...

檸檬魚怎麼做

泰式檸檬魚 工藝 清蒸 口味 酸辣味 主料 鱸魚 200克 輔料 檸檬 30克 調料 大蔥 10克 姜 5克 大蒜 5克 辣椒醬 10克 魚露 10克 白酒 5克 香菜 10克 類別 調理 泰國料理 健脾開胃調理製作工藝 1.魚洗淨,身上劃兩刀,放在盤中 2.檸檬榨汁,用刀刮些檸檬皮屑備用 3.蔥 ...

乳酪焗牛油果怎麼做,牛油果芝士焗薯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用料牛油果 1個 雞蛋 3 4個 芝士 若干 鹽 少許 芝士焗雞蛋牛油果的做法 將牛油果一切為二,切為2釐米大的小塊 加入3 4個雞蛋 撒入切好的芝士 進烤箱180度,15分鐘 噴香濃郁 撒少許鹽開吃!前言第一次製作,感覺不是很好,不過女兒吃的很香 用料牛油果 1個 雞蛋 1個 乳酪或芝士碎 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