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像櫃子,拉開實則床,有沒這種傢俱 叫什麼

2023-01-31 04:10:08 字數 932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設計師設計的一些理念性的設計方案。以此來表達自己這個設計方案的理念。

2樓:圓陀角

要看它的功能的,如果它具備的是沙發的功能,那它就是沙發。至於它的外觀造型,那是另外一回事——就像北京的奧運場館「鳥巢」,它的功能是「體育場館」,其外形別具一格,非傳統意義上的「建築」概念,只是「體育場館」罷了。

誰知道這種床叫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複式床 】

下面 沙發 上面睡覺。

雙擁 都是適合的。

單間經常使用在國外這類床。

中式傢俱中有這種櫃子叫什麼

4樓:疏晗

拉桿櫃,古代外出遊歷,出遊時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式風格的櫃子我好像在家居100網見過,具體叫什麼忘了,你自己去看看吧。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是不是有這種床,這是連體的嗎,叫什麼床,**有賣的?還是自己做出來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裝修的時候,師傅做出來的。沒有賣成品的。

每套房子的房間大小各異,不可能出產一種這樣的床而每間屋子都能放的進去的。謝謝。

按圖來看,這是張效果圖,就是設計方案。施工起來一般是木工用細木工板和密度板做基礎的造型,油工做白色混油飾面。

祝裝修愉快。

7樓:0開心就好

有經驗的木工應該能夠按該樣式製作出來。

這個櫃子門合不緊怎麼辦?**有什麼神器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門不是變形厲害的話,可以裝一個:衣櫃磁鐵門吸。

外表像大頭菜的是什麼水果,外表像包菜是什麼水果?

大頭菜是什麼菜 你說的是釋迦嗎?最好有 外表像包菜是什麼水果?這個應該是水果味包菜,和傳統包菜不同的是有一股水果味,可以生吃,帶甜味。沒見過這樣的水果。應該是橄欖菜。是包菜的一種。祝你生活愉快 能不能形象一點,你想找什麼水果 這是一個雞蛋,畫出來的 像芥菜疙瘩,皮像紫薯,裡面是紅色的,這是什麼水果或...

外表長得像蓮藕但裡面卻是實心的像紅薯的這種植物是什麼請各位高手幫忙啊

我小時候曾經見過一個大概45歲中年人在街上賣,白白的實心沒有節,和蓮藕差不多一樣長,葉子像巴掌差不多大葉子也很像蓮藕葉。他說這個東西是長在水裡的,藥用價值非常高。當時 大概在98年 市價就30元 市斤。當時很多老人也知道這個東西很有藥用價值,但是那時買不起啊。山藥根 吧!我今天也吃了 是不是牛蒡 天...

外表像菠菜但中間夾著花叫什麼菜,長得像菠菜的蔬菜是什麼菜

外表像菠菜,但中間夾著花的叫什麼菜?這個菠菜也是會開花的呀,也許他就是菠菜呢,它現在開花了 外面是菠菜,中間夾著菜花的這個應該是叫做菜花吧。表像菠蘿,但中間夾著花的這種菜叫西蘭花,這種菜非常的好吃,也便宜 親 這是菠菜開花了 可以放心食用 就是有點老 做湯可以的 外表像菠菜燈中間夾著花兒的菜。這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