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面對前任的糾纏,怎做才能讓自己及時止損?

2023-01-31 04:00:13 字數 5467 閱讀 6364

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分手之後,如果前任還在對你進行糾纏,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明確的告訴對方,你對他並沒有任何的感情,而且你現在已經有了新的感情,希望他不要再過多的糾纏你。

2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再找一個愛你的人最好,然後還要徹底跟前任說清楚,分手就不要再見了,讓兩個人都有個好未來。

面對一個對自己視而不見的人,我們該如何面對?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真的沒有必要過度的糾纏下去,一定要保持距離,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對自己的傷害,才能讓自己更好的生活。

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我們應該把精力收回來,放到自己身上,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5樓:百科達芬奇

面對一個對自己視而不見的人,我們應該平心而面對,不要太過於關注對方,既然對方都不在意我們,我們也不要太在意。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們應該瞭解清楚他為什麼對自己視而不見。找到原因,然後去請求對方的諒解或者是原諒。

7樓:的瘦

及時止損,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真的不合適也不能強求,擺正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變得優秀,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們應該放棄他。因為他對自己都能視而不見,我們也沒必要再和他交往。

和一個深愛的人做不成夫妻,怎麼做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9樓:我叫汝影視

**來自網路。

首先,你們可以做朋友。我說過男女之間的關係不僅僅只有夫妻一種,還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想和一個深愛過的人做朋友,那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為男女之間如果是朋友關係,必須保持應有的距離,千萬不要越界,因為如果你還幻想著以朋友為跳板去實現自己的夢,那你最好還是連朋友都不要做了,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對肯定會對你的這種思維感受到負擔,從而無法真正地走到做朋友的這條線上來。所以朋友就是朋友,把自己的位置擺正了,才能夠不讓自己尷尬,也不帶給別人負擔。

**來自網路。

其次,你們可以做知己。比朋友更近一層的是知己關係,想要維持這種關係就更難了,因為知己之間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相互之間要以誠相待,想對方所想,及對方所及。要說情人之間是會有所保留的話,那麼知己之間是可以無話不談的,因為知己是心與心地交流,需要理解對方,需要對對方的事情感同深受,可以為對方排憂解難,讓對方從目前的困境中解脫出來是作為知己的人應該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不過想要做知己的話更需要放棄自己的深情,理智對待自己和對方之間的關係。

**來自網路。

最後,如果你無法擺困住自己的心的話,我想你還是需要遠離他的生活,給自己一個忘記對方的空間,也給對方一定的空間。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它可以讓你想清楚很多事情,也可以讓你忘卻很多事情,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情傷。所以如果你對對方的感情已經深入骨髓無法短時間內忘卻的話,我想你最好不要再去參與對方的生活,雖然會痛,但是這是對自己和對對方的一個最好的交代方式。

時間長了,也許你們再見面的時候就可以坦然相待,說不定還可以向著朋友和知己的方向發展。

所以,在男女雙方的關係裡,不只有夫妻一種關係,既然無法成為夫妻,我們也可以退而求其次,讓你成為對方生命裡重要的人,或是讓時間來解決這段無緣的情分。

10樓:時光溯洄者

愛情雖然是美好,但這並不意味著每一對相愛的人都能廝守終身,那麼如果相愛卻無法相守,我們應該怎樣去處理兩人之間的關係?

1、如果分開了,還硬要牽扯,只會彼此傷害。

有人說,就算無法相愛,我們還可以做最好的朋友啊!其實這不是什麼好選擇,甚至對那些愛而不得的人,有些殘忍,每天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出雙入對,想想都難受。其實彼此深愛過的人,既然不能在一起最好不要再有交集。

因為再見只不過是讓彼此更加難受罷了。

就像陸游和唐婉的愛情就是很好的例子。原本二人是彼此相愛的,但是因為陸游母親的原因,二人不得不分手。此去經年,陸游早已再娶,唐婉也已嫁為人婦。

七年後,陸游故地重遊偶遇和唐婉和她的丈夫。看見曾經的愛人,陸游百感交集,寫了一首流傳千年的《釵頭鳳》。想不到的是,這首詞再次勾起了唐婉的傷心事。

後來,唐婉合了一首詞後,鬱鬱而終。如果不是陸游再次勾起唐婉的傷心事,唐婉也不至於落得這樣的下場。

所以,對於那些彼此深愛卻沒能在一起的戀人們來說,最好的做法是把手放開,不再關注,不再聯絡。明明知道已經無法在一起了,卻依然硬要去牽扯,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我們應該儘量淡化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影響,讓彼此都能好好地活下去。

又如,你的前妻發訊息給你,說好傷心,好難過,需要有人陪?而這樣的訊息,正好又被你的現任妻子看到了,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2、忘記過去,好好生活。

既然過去了,就應該選擇了遺忘,只有這樣才能開始新的生活。過去只是一種經歷,而不是一種束縛。把握現在,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未來的路還很長,只有放下過去,才能更好地面對現在的生活。聰明人無論過去有多愛,都會選擇放手。因為只有放手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

清代著名詞人納蘭性德就是這樣一個例子。他在妻子亡故以後,始終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無法自拔。熟悉納蘭容若的人,都知道納蘭容若給他的亡妻寫了很多很多詩詞。

最後他更是為情所殤,如果納蘭容若在妻子死後,走出妻子的影子,也不至於「情深不壽」了。

愛情是美好的,但是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得不到的該放手就要放手。這是聰明人的選擇。

11樓:良言本草

和一個深愛的人做不成夫妻,怎麼做才是聰明人的做法?筆者覺得,人要懂得理智做事,更要學會放棄,既然做不成夫妻,那麼也不要做最好的朋友,要讓時間化解一切,漸漸地把對方忘記,這才是一個聰明人的做法。

做不成夫妻,還有必要做朋友嗎?很多人都會說,做不成夫妻那就做最好的朋友吧,這樣說看著很有道理,但筆者覺得,既然兩人不能成為夫妻,那麼就應該徹底斷絕關係,而不是藕斷絲連,這樣無論對誰都沒有好處,而且很容易生出一些是非來,為將來的生活埋下不和諧的種子。

與一個深愛的人不能走到一起,無論是什麼原因,都是一件很不幸的事,這會讓彼此的內心都會很痛苦,也會給對方留下最美好而深刻的記憶,如果今後雙方都能找到最理想的愛人也就罷了,如果一旦某一方的生活不如意,那麼他(她)就會懷念舊情,而且這種懷念會越來越深、越來越期待,甚至會不自覺地去找對方訴苦,時間久了,難免生出一些事端來。

因此說,既然兩人有緣無分,那麼就應該儘快地、徹底地斷絕往來,這不是無情,而恰恰是為彼此負責,這是一種理智的做法,這樣做也會消除你接下來的婚姻中不穩定的因素。道理很簡單,既然曾經深愛過,那麼就會時刻牽掛著對方,這對你的另一半就是一種背叛,就是你對婚姻的不負責任。你已經選擇了新的開始,那麼一切與曾經戀人的藕斷絲連都是不負責任,甚至說是對新戀人的背叛。

既然做不成夫妻,那麼還有必要再聯絡嗎?答案是否定的,即便你們之間是純潔的,是無私的,是正大光明的,但是你不要忘了,愛情是自私的,你覺得沒什麼,那麼你的愛人會如何想呢?他(她)的內心會舒服嗎?

這不是小肚雞腸,這不是對方的自私,而恰恰是你自己的自私,你已經擁有了愛,還想得到另一份額外的補償,這不是貪婪嗎?從某種角度來說,這樣做的人就是在自討苦吃,或者叫做自作自受。

懂得放棄的人,才是最聰明的如果你是個聰明人,那麼就應該儘快放手,儘快與對方斷絕一切往來,還是那句話,這不是絕情的表現,而是為彼此消除隱患。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淡化的,感情也是如此,如果你能做到決絕,那麼痛苦會是短暫的,如果你很自私,或者是不夠堅強藕斷絲連,也或是乾脆不想失去對方,那麼可以肯定地說,你將來的麻煩會很大。

與一個深愛的人不能成為夫妻,可以說是一件很令人遺憾的事,但無論如何,結果已經無法改變,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儘快結束一切,這樣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想必這也會是所有聰明人的選擇吧。

男朋友受不了我太強勢很堅決要分手,他這個舉動是什麼意思? 60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豈能兒戲,你們彼此相愛嘛,如果愛,那就兩個人一起改一改脾氣,畢竟以後一起生活,陪伴到老的,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你們好好聊聊,脾氣嘛都改改,對以後好很多,你家人反對你男友,你要告訴他,努力奮鬥,讓你家人看得起,那樣日子不是越過越好嘛。

13樓:情感關懷每個人

這個舉動表示你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太強勢了,強的都讓對方失去自我了,這讓對方很不舒服,你是時候應該反省自己,改變自己了。

14樓:小趙學程式設計

個人覺得對方現在一定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樣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最理智的做法是不去打擾對方,給彼此一個空間和時間,都去冷靜的考慮一下彼此的感情,這樣才是對感情應有的態度。

15樓:網友

太強勢的女生,男生都不是很喜歡,男生更喜歡那種溫柔體貼,小鳥依人型的女生,所以你們在一起他包容你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但是人都有個底線,容忍到一定時候他也會累的,所以他才這麼決絕的想跟你分手,拉黑你又把你拉回來,是他覺得你們畢竟在一起過,他也不想做的太絕情,只是希望你自己能明白,不要在糾纏他。

16樓:彌騫北

這說明女人大強勢讓男友都聽她的說明男友實在受不了才會堅決要分手。

17樓:莊華採

看樣他心意已決,想徹底和你分手,建議女孩不要太強勢,男孩還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孩,女孩的強勢會給男孩太大的精神壓力,女孩溫柔點才會讓男孩憐憫和寵愛。

18樓:林間傘下下

有沒有很開心?有一個朋友就說她的男朋友和她分手了,但是她的男朋友依然每天,還會進她的空間看她的動態,還會點贊。對於這個舉動,他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反覆把你拉進黑名單又拉出來,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他沒有真的想要和你分手,只是你的某些方面確實讓他透不過氣來,讓他難以面對,一方面他對你的愛也因此而不斷消耗著,這次只要你放低姿態,他會很快回到你身邊,但下次就不一定了。

20樓:修平安

明顯是愛你的,但又不能接受你的強勢,所以他也很矛盾,畢竟那麼久的感情,誰會一下就忘記。他很想和你說話,又無可奈何。你應該改變下自己,畢竟找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緣分,多點體量對方的感受,同樣也是愛你的體現,認個錯,保證下你會改掉不好的一面,好好過生活,人生就會充滿樂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數落人家,誰受得了啊。真是的。

你換個角度,跟他換個角色看看你受得了不?

不是說了,如果我也用你對我的方式對你,估計你早跑了嘛?

好好的吧。

22樓:聰敏又安適丶小喵

兩個人相處應該互相關心,互相相信,不要總是希望別人一味地付出,讓他心力憔悴。

23樓:網友

我懷疑他有家庭或者有其他女朋友,他這個舉動就是想把你甩了,隨便找個理由都行。

在兩個人分手之後,遇到前任以後應怎麼面對

想必每個人對前任的概念並不陌生,在情感生活裡大部分人都有過前任,少則一人,多則數人,無論如何前任都已經是曾經時和過去式了,但是在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一個尷尬的問題,就是分手後如何面對前任,尤其是在有了現任之後,涉及到前任的時候會更加明顯和突出,那麼分手後如何面對前任?要這樣做。第一 能斷則斷 曾經有一...

分手之後怎麼做才能快速擺脫前任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人生苦短,轉瞬即逝,美好的時光容不得我們去浪費,尤其女人,在感情這條路上,合適就幸福的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手,就快速地走出前任的陰影,讓自己解脫出來,重新踏上幸福的旅程,重新起航,去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畢竟曾經在一起也經歷了那麼多甜蜜快樂的時光,就這樣硬生生的讓女人忘記,放下還是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

分手後你會用什麼方式逃離前任對你的糾纏?

對於分手之後,如果前任還是對我無故的糾纏,這種情況下,我肯定是要想辦法來擺脫他的。比如可以自己換一個工作,或者換一個城市,這樣的話,他見不到自己。把他的一切所有方式全部刪除,再也不聯絡他,他就沒有辦法糾纏到自己了。如果前任糾纏我,那麼我會選擇到另外一個區域去生活,因為我在一個很大的城市,所以換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