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流光銀珍珠白奧丁灰哪個好看

2023-01-31 04:10:10 字數 2223 閱讀 8044

1樓:橫滑公社

給你提個小建議:第一,同樣的車型銀色顯的大方,車身較耐髒,第二,白色的建議樓主放棄,科魯茲的白色漆是普通漆,日後保養維護怪麻煩,第三,你說的灰顏色確實不錯,小車配那顏色挺扎眼,唯一的美中不足之處是如果嗑了碰了再修補,永遠不能跟以前一樣,這種稀有顏色的漆是最難調的。所以以上是本人的一點小總結,建議你買銀色,希望你購車愉快!

2樓:里昂的小丑

珍珠白最搶眼。

奧丁灰比較穩重。

科魯茲流光銀和奧丁灰哪個好看,本人21歲

3樓:瀧蓓壘

銀色更時尚一些,個人觀點。

4樓:這個地瓜不太冷

21歲灰的好了 而且車子洗起來方便。

科魯茲流光銀感覺太單調了,奧丁灰怎麼樣

5樓:豐寧人在內蒙

科魯茲也就是樣子好看,包括動力,底盤都一般,建議如果買科魯茲就買的,個人認為波爾紅好看……

6樓:我走著來的

奧丁灰不錯,沉穩大氣。

科魯茲是象牙白還是奧丁灰好看?

7樓:崽哥帥不帥

個人喜好 想拉花裝包圍改裝 建議白色 奧丁灰也不錯 我就是奧丁灰semt的。

奧丁灰的車貼什麼顏色的車貼好看?是科魯茲。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這個是我的車,我什麼都不弄,買了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每個車都是設計師的精品設計,才會有廠家花巨資投產!我有4輛車,但是沒有任何1輛車做任何外觀改動!覺得那樣很土,我管這樣的人叫做(吃西瓜沾辣椒)不要改排氣筒,不要新增尾翼,不要改變車神顏色和任何構造,不過建議您加裝個好點的導航,這個很實際,很好用!

9樓:傳統男內向哥

我是待購車主 科魯茲 我買白色 然後車頂貼上黑膜 灰色貼透明膜就行 因為透明膜反光 外面基本上看不見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些,金紅色的很漂亮。這款車不適合走可愛型的道路,不建議粉色和銀色。

科魯茲晶石黑奧丁灰哪個好 5

11樓:行走馬戰馬蹄

年輕人開白色的吧 貼點東西 超帥。我也20 。不過我買不了那麼貴的哦呵呵。

我也買白色的車 就過幾個月就買咯。 不過我買的是長安悅翔。嘿嘿。

我也選白色的。 動感。帥氣。

黑色和灰色太老氣了。 沒有活力。銀色可以考慮。耐髒。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車的級別相差太大,沒有可比性,克魯茲車型並不大,黑色較適合車型大的車,顯得莊重。克魯茲還是紅色、黃色較好。奧丁是suv,要比轎車耐用、結實的多,灰色比較耐髒,但是太平庸,建議不如綜合一下,買奧丁的黑色算了。

我也買白色的車 就過幾個月就買咯。 不過我買的是長安悅翔。嘿嘿。

我也選白色的。 動感。帥氣。

黑色和灰色太老氣了。 沒有活力。銀色可以考慮。耐髒。

雪佛蘭 科魯茲 什麼顏色比較好?

13樓:滄桑

一共有:冰海藍 奧丁灰 珍珠白 流光銀 晶石黑 波爾紅 這六種顏色!

個人覺得「波爾紅」很好看、很搶眼!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肇琰司馬新潔

紅色顯的前臉大燈很兇。但路上紅色太多有點俗。我買的藍色。

15樓:澄壯酆星華

冰海藍,絕對好看,大氣不失活潑。

16樓:呼顏張廖惜文

白色好看呢,你要買啊?

17樓:冉遊召雍

冰海藍,不知道這顏色的要給4s店價錢麼。

科魯茲奧丁灰適合什麼年齡啊 我24歲合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高貴必然是黑、白兩色,要活力一些就是他的廣告紅以及黃色。當然奧丁灰有些穩重成熟吧,但是小科本身就是系運動的車型,你24歲用奧丁灰色也適合呀,只要你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過車的油耗不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可以買紅色的啊,張揚一點,白色的也不錯哦!!

新科魯茲和經典科魯茲的區別,1 5經典科魯茲和1 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同?是不是同一款發動機?

兩者區別如下 1 外觀 兩車的尺寸接近,但外觀設計風格完全不同。2 發動機 新科魯茲作為全新一代科魯茲,由內到外煥然一新,裝配了全新的1.4t和1.5l兩款發動機。而科魯茲經典車身尺寸細微變化,外觀造型基本不變,主要是對車身細節做出調整,並換裝1.5l發動機。3 整車質量 新一代科魯茲的車身尺寸不增...

科魯茲曲軸後油封漏油,科魯茲16更換曲軸後油封后還是漏油怎麼辦

密封圈出現腐蝕老化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內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 科魯茲1.6更換曲軸後油封后還是漏油怎麼辦 1 檢查曲軸箱壓力,若壓力大,則檢查油氣分離器是否堵塞,廢氣再迴圈系統 egr 是否正常。2 檢查油封曲軸處是否磨損或毛刺,修理或更換曲軸。3 ...

2019款科魯茲怎麼樣,2018款科魯茲怎麼樣?

雪佛蘭科魯茲是上汽通用打造的一款新銳效能中級轎車,是雪佛蘭在國內中級轎車細分市場投放的一款重要車型。科魯茲保持了老款車型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在於尾部標識的改變,用 330t 與 320 分別標識搭載1.4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5l發動機的不同車型,全車尺寸4666 1807 146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