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 原名叫什麼 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2023-01-31 05:25:07 字數 2599 閱讀 8920

1樓:網友

原來就叫霸道,後來豐田統一使用音譯名字之後就變成了普拉多,跟漢蘭達不同,**市場定位和級別都有很大的不同,具體的可以對比兩車的配置引數。

豐田霸道 原名叫什麼 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分不清

2樓:閩江七十一號

豐田霸道 現名prado,普拉多,屬於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系列, 真正的越野硬漢。漢蘭達是suv,又叫高地人,hilander,是豪華suv。 但是3。

5l四驅的越野能力較突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霸道 現名prado,普拉多,是陸地巡洋艦系列, 真正的越野硬漢。漢蘭達是suv,又叫高地人,是豪華suv。

豐田霸道和漢蘭達是一回事嗎

4樓:耐克達人

油耗,同樣排量比,霸道略高些。這個主要看的是路況和駕駛員的駕駛習慣。霸道前前後後搭載的發動機多,漢蘭達才的和的2種。

動力,漢蘭達可以見鬼了。的發動機怎麼和的比。再怎麼說,霸道也是一款具有初級越野能力的車。漢蘭達在野外絕對是個瘸腳鴨。

舒適度,兩者不相上下,畢竟到了這個級別的車了,也只是一些細節的問題了。座椅都是那麼的舒服,空間都是足夠寬敞。

安全,同上。

內飾,同上。

空間,同上。

質量,同上。但進口的霸道、漢蘭達絕對要凌駕於國產霸道和漢蘭達之上。

操控度,霸道好。

保養費用,無須質疑霸道高。

外觀。怎麼說呢,各人愛好。個人感覺漢蘭達的大嘴看著很讓人討厭。

總結,不知樓主有無發現,這些對比裡除了不相上下,就是霸道把漢蘭達幹掉。誠然如樓上倆弟兄說的,這兩款車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車。這兩個車可比性其實並不大。

霸道作為一個擁有初級越野能力的車,從配置、效能、操控等等各個方面表現出來的能力都比漢蘭達強很多,當然,**也「強」很多。漢蘭達僅僅是一款城市suv。換句話說,可以在城市道路上用它龐大的身軀和高高的坐姿欺負一下下面的轎車們。

一旦開到野外就原形畢露了。漢蘭達的底盤和凱美瑞是一樣的,換句話說,漢蘭達就是一個大轎車。這樣的車和霸道對比,孰優孰劣相信兄弟你必然一目瞭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僅僅是一款城市suv,豐田霸道從配置、效能、操控等等各個方面表現出來的能力都比漢蘭達強很多,當然,**也「強」很多。

怎樣區分豐田霸道和漢蘭達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主要看車尾部的標識,2700的尾門上沒有「一汽豐田」這4個字。

現在國產的4000 都帶天窗,而2700 是沒有的,而且2700只有gx版,4000雖然有gx,還有金色標誌的vx,所以主要看這幾個方面才能便於區分。

7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比漢蘭達要高,霸道也叫普拉多,英文是prado,是一汽豐田出的,漢蘭達是廣汽豐田出的,英文是highlander

8樓:夔昊宇邢緯

霸道和漢蘭達區別太大了。

霸道是不僅有越野車的樣子,還有越野車的能力(當然不及陸巡那種只要車能過陸巡就能過那樣的能力),霸道可以通過一些條件相對苛刻的道路。

而漢蘭達則是賣個越野車的樣子讓你心理上爽一番那種。

9樓:網友

主要看車尾部的標識,2700的尾門上沒有「一汽豐田」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p帶頭的是普拉多、英文h帶頭的是漢蘭達。

豐田霸道 原名叫什麼 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分不清

11樓:北國雪原

豐田霸道原名漢語叫霸道,後來因為一句廣告語」不得不尊敬「遭到中國人的吐槽,但這件事已是十幾年前了。於是不得不改名普拉多。漢蘭達是城市suv,是承載式車身,不能越野。

而霸道則是硬派越野車,有車架。

豐田霸道和漢蘭達的區別,外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是硬派越野車,非承載車身,簡單說是貨車用的。

漢蘭達是舒適性車型,承載車神,不能越野!

豐田,漢蘭達跟霸道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用的和野外用的區別。

14樓:文love龍

越野車跟城市suv的區別。

15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漢蘭達的外觀可以說是霸氣卻有不側漏,大氣也不失動感。家族式的大燈設計,全系統標配的鹵素遠光燈和近光燈,大面積的進氣格柵,在它的前後端和車身各處可見的流暢線條,再加上7座的空間,從外觀上基本就把不少車友給迷住了。

在內飾上普拉多同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觀差不多,內飾上也顯得更加硬朗。方方正正的中控臺比老款看上去更加豐富,大量的木紋內飾也使得車內的檔次感得以大幅提升。在配置上主副駕安全氣囊、前後排的頭部氣囊、膝蓋氣囊、安全帶提示、兒童座椅介面、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電動天窗、鋁合金輪圈、發動機電子防盜都是標準配置。

同屬豐田系列的普拉多和漢蘭達有什麼區別?

茅盾原名叫什麼,茅盾的原名叫什麼??

茅盾,原名沈德鴻,字雁冰。出生於浙江桐鄉。筆名茅盾是他在1927年發表版第一篇 幻滅 時 權首次使用的,還曾用過玄珠 郎損 方璧 止敬等其他一些筆名。茅盾被譽為中國現代傑出的革命文學家 無產階級文化戰士。茅盾的原名叫什麼?原名沈德鴻,字雁冰 茅盾 玄珠 方璧 止敬 蒲牢 形天等,都是他常用的筆名 1...

魯迅先生的原名叫什麼,魯迅先生原名叫什麼?他的兒子是誰?

周樹人原名周樟壽,後改名樹人。魯迅 1881 1936 原名周樹人 這其實是不準確的。因為,周樹人 並非魯迅原名,而是魯迅十八歲以後的名字,十八歲以前他還有一個名字,那才是他的 原名 魯迅原名周樟壽,是他祖父 名福清,字介孚 給取的。魯迅出生在舊曆八月初三日 1981年9月25日,他的祖父當時正在做...

冰心的原名叫什麼?著作有什麼,冰心的原名叫什麼

冰心 1900.10.05 1999.02.28 原名謝婉瑩,筆名冰心,取 一片冰心在玉壺 之意。祖籍福建長樂 1 出生在福建福州,徒。超人 去國 冬兒姑娘 陶奇的暑期日記散文 往事 南歸 平綏沿線旅行記 關於女人 還鄉雜記 歸來以後 我們把春天吵醒了 小桔燈 櫻花贊 拾穗小札 晚晴集 山中雜記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