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頭的種類,陶瓷燈頭一般用於什麼型別燈具

2023-01-31 06:10:08 字數 2882 閱讀 9514

1樓:隨風之殤

根據其材質可以分為:

1.塑膠電木燈頭。

2.陶瓷燈頭。

3.金屬燈頭:

4.木質燈頭。

按燈頭接線方式分為:

1.鉚接式:直接將電線鉚合在燈頭上。

2. 鎖式:利用燈頭兩極之螺絲鎖住電線。

3. 插式:利用電線沾錫或打包線端子插入燈頭兩極根據燈頭的設計製作工藝區分為:

1. 單燈式:單獨一個燈頭。

2. 雙胞胎式:二個燈頭設計製作在一起﹐一般有背開與對開3. 三胞胎式:三個燈頭設計製作在一起。

按功能分為:

1、 光身(平面)燈頭。

2、 外環燈頭。

a.全環燈頭。

b.半環燈頭。

led燈燈頭有哪些常見型別

2樓:月似當時

led燈燈頭常見型別有卡口、螺口燈頭。從材料分為電木、塑料、金屬、陶瓷等材料,通常用的燈座如e27是最普遍的節能燈螺口燈座。

而配合日光燈的燈座通常稱為t8燈座或t5燈座等等,另根據使用環境有的燈座防護級高達ip68,在選購時請根據需要制定相應的ip防護級燈座(防水等),通常用燈座會用到iec(國際電工委員會標準)安全認證。

e14、e27、e12、e26等e開頭通常為:螺口燈座。

gu10等gu開頭的指的為我們日常用的卡口式,gu:g表示燈頭型別是插入式,u表示燈頭部分呈現u字形,後面數字表示燈腳孔中心距(單位是毫米「mm」)。

mr16、mr11以mr開頭的是直插式區域性照明的小射燈常用這種燈座,通常小射燈有兩個插針安裝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led燈泡的燈頭有卡口和螺口等方式,常用的燈頭有e27、e14、e26等,這些都是屬於螺口燈座,字母e表示愛迪生螺紋的螺旋燈座或燈頭,後面的數字代表燈座螺紋外徑的整數值,單位為mm,所以e27表示外徑尺寸為27mm的螺口燈頭,e14表示外徑尺寸為14mm的螺口燈頭,led燈的功率和燈頭大小沒有關係,同樣功率的led燈泡既可以採用e27的燈頭,也可以採用e14的燈頭。其中ed27是最常用的燈頭。

led燈泡分了三大類,球形和尖形、燈杯型。

球形:1.單面發光,下部是塑料殼或者是鋁殼(有的球面弧度很小的,看上去像個倒梯形);

2.環形+頂部發光,俗稱玉米泡,因為外形的小黃點結構很想玉米而得名;

3.三叉造型,也算是玉米泡的發光方式,但比玉米泡更加科學的結構,所以目前比較流行;

燈杯型:基本都是老掉牙的產品,就是跟射燈杯一樣,侷限很多,所以已經接近被淘汰了;

尖形:1.單面發光(跟球形差不多,就是尖的+透鏡而已);

2.三叉造型(同上);

3.鍍鉻三面發光,這種非常高檔,發光也效率不錯,但頂部沒有發光點;

4.蠟燭型,就是尖泡加個尾巴而已,基本跟尖泡一樣;

根據國際標準,常見燈頭分為mr16、e2、g24gu10、e14、b22、g24。

4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頭其實跟普通燈的燈頭一樣,最常見的就是螺旋的e27、e14,直插的g4、g9

陶瓷燈頭一般用於什麼型別燈具

5樓:米果的媽媽

所有使用高壓220v的燈具都可以用。

包括吸頂,吊燈,檯燈,落地燈。這種燈頭耐高溫,但是易破碎。可以裝白熾燈,節能燈,led燈,鹵素燈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使用和瓦數較大的燈具。

燈頭常見的型號有哪些

7樓:我的人的人的人

燈頭型號的種類。

1.預聚焦式螺口燈頭,型號為ep10/14×11。它的牙頂直徑為10毫米,裙邊直徑約11毫米,總長度約14毫米。

2.帶有兩觸片的卡口燈頭,型號為b22d-3(90?/135?)/25×26。這種燈頭直徑在22毫米左右,有三個定位銷釘;裙邊直徑約26毫米,總長度約25毫米。

3.帶兩個撓性連線件的燈頭,型號k59d/80×63,外殼直徑約59毫米,裙邊直徑約63毫米,總長度約為80毫米。

4.凹式雙觸點燈頭,型號為r17d/80×63,橫向尺寸最大為17毫米,外殼高度約10毫米,外殼直徑約35毫米。

5.圓椎形外殼式燈頭,型號,末端直徑約毫米,外殼長度約8毫米。

6.**用燈頭,型號是,兩觸片外側之間寬度約毫米。

7.螺口燈頭,ex10/13,這種燈頭對漏電距離有附加要求,牙頂螺紋直徑為10毫米,總長度約13毫米。

電燈介面的種類

8樓:網友

燈頭種類有:

螺口式,e10(手電)、e12、e14(冰箱)、e27(家用)、e40(大功率);

插口式,b22(家用);

預聚焦式,pb22d、p27、p32等;

插腳式,圓筒式,另外還有塑料、瓷質燈光等。

常用的汽車燈泡的燈頭燈座:

用於前大燈(頭燈)帶預聚焦定位有baz15d、ba20d、ba20s、p26s、

5s、pk22s、pky22s、p43t,pu43t、px43t、p45t、x511。

用於訊號燈(剎車轉向)有bay15d、ba15d、ba15s、。

用於儀表燈有。

燈泡介面有幾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口的,螺旋的,燈泡大小不一的話,但插口是一樣的。

10樓:網友

是的,都是符合國家強制標準的。

就兩種 卡口,螺旋。

led燈頭介面常見的型別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頭其實跟普通燈的燈頭一樣,最常見的就是螺旋的e27、e14,直插的g4、g9

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LED 筒燈一般用於什麼地方

led筒燈適用於大型商場,酒店,圖書館,辦公室,品牌服裝,鞋飾專賣店面,展覽廳,精品店,家居以及kfc,麥當勞等餐廳的室內照明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法比擬的...

一般用於景牆浮雕的石材是什麼材質

砂岩 砂岩是一種沉積岩,是由石粒經過水沖蝕沉澱於河床上,經千百年的堆積變得堅固而成。花崗岩 花崗岩是大陸地殼的主要組成部分,是一種岩漿在地表以下凝結形成的火成岩,屬於深層侵入岩。主要成分是長石 雲母和石英。大理石。大理石是地殼中原有的岩石經過地殼內高溫高壓作用形成的變質岩,地殼的內力作用促使原來的各...

抗滲砼一般用於地下室什麼部位

地下室頂板露天部分,就是除了塔樓部分的地下室都是露天部分,都需要抗滲砼,現場施工很簡單撒,分段施工即可。1 提高商品混凝土抗滲性的措施。提高防水商品混凝土的抗滲性。首先應採取控制商品混凝土配合比的各項技術引數的措施,通過水灰比 水泥用量 砂率及灰砂比的合理選擇與控制用量,加入適當劑量的外加劑來改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