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hone7還是買個普通安卓手機好

2023-01-31 07:45:08 字數 3079 閱讀 8614

1樓:start保時捷

還是買7吧。畢竟ios10系統是為7設計的,而且7的抗續比6s強些。但是7是新品,缺陷就是訊號差,掉漆,黃屏。

6s畢竟也是經過時間考驗的,毛病能少一點。7只不過是個過度產品,如果不著急可以等明年4月份的7s(代替se)是玻璃後殼,能防止掉漆。9月份出iphone8,oled螢幕,而且去掉實體鍵,提高屏佔比。

(確切訊息呦),值得期待。

好糾結啊,不知道買iphone 7還是華為mate9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9pro與iphone7對比:

華為mate9pro介紹:

華為日前在德國發布了新一代旗艦華為mate9,並有一個和保時捷設計公司合作的雙曲面版,**過萬。

華為mate9來到國內,但在產品組成方面會和國外有很大不同。

雙曲面版在國內將命名為華為mate9 pro,分為普通版、保時捷定製版兩種,其中後者也有雙曲面、正面指紋識別,但沒有保時捷logo。

華為mate9 pro非保時捷定製版的真機,可以看到背面採用了拉絲金屬工藝、注塑天線條,有徠卡雙攝但閃光燈、鐳射對焦放在上下而不是左右,而正面的指紋識別長圓形home鍵也是華為第一次使用。

華為mate9 pro在國內預計會有4 64gb、6 128gbgb、6 256gb三種配置,**分別為4599元、5299元、5699元,而保時捷定製版將採用6 256gb規格,**可能會高達9888元。

iphone7介紹:

iphone7是蘋果第10代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五種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7plus上看到的電池容量居然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6s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處理器上提供超過一個小時的續航時間,可謂是非常出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系統很好,但是國產華為也不錯,支援國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多年國產機還是覺得蘋果好用。

iphone7買合約機好還是裸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話費很多的話買合約機划算些哈,反之就是裸機合算些哈。

6樓:沾沾自滿

合約機除了合約期間不能換卡之外沒有任何缺點(電信的除外),而且質量要好過其他各種版的機器,and本人剛好曾經有過實習經歷,所以順便說一句,錢比較充裕的情況下,買什麼都不要買美版的,很多人認為國行的品質最差,其實恰好相反,都是中國做的,品質有差異就在於來料和生產監管力度,美版的產品,品保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日版的電壓會有點小問題但是總體不影響,如果想買裸機又實惠的話就港版吧,賣貨的都說沒區別,你用幾個月就體會到其實還是有差距的。要是不在官網買裸機的話記得一定要當場用序列號查啟用日期,很多都是翻新機。

7樓:

裸機吧 其實買港行跟合約機也沒差多少。

iphone7和國產安卓那個更好?求親身體驗的前輩回答! 50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主要還是要看你的主要需求是什麼。

照相?軟體?外觀?手感?硬體?

綜合方面蘋果好一點,你既然選擇了v10和他對比,你喜歡v10的什麼?

9樓:我餓哪位姐給我

果斷買蘋果吧。安卓機是越用越卡。

個手機,是買一個二手的蘋果7還是全新的安卓

買iphone7好還是iphone7plus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7的價效比要高。配置對比如下:

首先來看看兩者的配置有哪些不同:

在執行記憶體方面:iphone 7配備2gb ram執行記憶體,而iphone 7 plus則為3gb ram記憶體,後者執行記憶體更大。

螢幕尺寸與解析度不同(7代:

攝像頭配置畫素:

iphone 7後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攝像頭,而iphone 7 plus則後置了2枚1200萬畫素攝像頭,也就是時下流行的雙攝像頭,能夠帶來更好的拍照體驗。

再就是**的區別了iphone 7售價5388元起,而iphone 7 plus則售價6388元起,兩者差價1000元,**差距也不少:

蘋果7真的比安卓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了我還是依然堅守在安卓陣營,從兩年一更到現在的半年一更,從千元機到國產旗艦基本都體驗過,多年的使用讓我對安卓手機有了一個比較深的認識,那就是硬體好不一定體驗好,電池容量大也不代表續航高,這種除引數外的不確定因素歸根結底可以總結為廠商對於系統硬體的優化是否到位,本來年前就開始存錢準備買note 7,今年的智慧手機中note 7無疑是工業設計最優秀的,可惜三星不給力瞬間**了,這也讓我產生了購買iphone 7的念頭。

最後我還是剁手入手了一臺磨砂黑iphone 7,雖然iphone 7在工業設計上相比6s沒做太大改進,但黑色版本對於機身背面奈米注塑視覺效果的弱化是顯而易見的,這無疑變相的提升了整機的顏值,在體驗上iphone 7給我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拍照,簡單清新的介面沒有安卓手機中複雜的選項,優秀的自動模式演算法能夠讓我輕鬆一點就能夠擁有一張不錯的**,這點在我看來還是非常重要的。

系統方面個人覺得ios優化確實很牛,但在使用體驗上來說一些細節處理沒有某些安卓手機做的好,比如黃頁功能和一些軟體資源,不過封閉的系統生態為ios帶來了視覺互動及其統一的軟體體驗,防水防塵特性的加入對於我來說作用不大,畢竟我不會沒事把髒了的手機放水裡洗洗,你要知道,就算是防水防塵但如果真進水的話蘋果官方可是不會給你保修的。

網上很多人吐槽iphone 7的兩個缺點「取消耳機插孔和觸控式home按鍵」,我的看法是耳機插孔雖然沒了但影響不是很大,耳機轉接線一直連著耳機就行了,home按鍵一開始用起來有些變扭,但一天使用後就習慣了,總的來說iphone 7依然是目前綜合體驗最優秀的智慧手機,當滿意。

iphone7雙卡還是單卡,iPhone7支援雙卡雙待嗎?

單卡。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前 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 7 plus也不例外。iphone 7 7 plus評測 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 創新乏力 攝像頭凸起 太難看 取消3.5mm耳機介面 太作死 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

iphone7買哪個顏色耐用,iPhone7有幾種顏色?蘋果7哪個顏色好看

銀色吧,當然如果帶上手機保護套都還好。戴保護套什麼顏色都耐用 功能都一樣的 顏色看個人喜歡 女孩子就用紅色 男的就銀色唄 iphone 7有幾種顏色?蘋果7哪個顏色好看 今年的iphone7和7plus有玫瑰金 金 銀色 黑色以及亮黑色一共5個,亮黑色只有128g 和256g的版本才有。謝謝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