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沒做被衛健委發現怎麼辦

2023-01-31 08:30:05 字數 1948 閱讀 2821

1樓:情感顧問陳最

被發現了,衛健委會打**通知你去做核酸。為了你的身體健康還是早點去做核酸,特別是你近期有外出的旅居史。

2樓:昕陌

納入核酸檢測範圍的人群,如果不參加統一組織的核酸檢測的,就涉嫌違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的規定:有關單位和個人不配合調查、取樣、技術分析和檢驗,可能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將由公安機關依法予以處罰;涉嫌構成犯罪的,將依照《刑法》以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追究刑事責任。

3樓:戢躍

應安當地的防疫要求去做核酸檢測,如果不按要去做核酸檢測的衛健委發現按當地**的規定進行處理,情況嚴重的要受到法律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待在家裡偶爾一兩次不做是沒關係的 但是如果經常外出 不做核酸被發現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5樓:深谷幽蘭

核酸沒做如果被衛健委發現了可以向社群報備,然後再補做核酸。

6樓:網友

核酸沒做被衛健委發現怎麼辦?核酸沒做被衛健委發現可能會受到處罰,或者限制出行。

7樓:lx封心鎖愛

全員核酸檢測是為了儘快找出可能被感染的人員,進而可以儘早採取管控措施,以防疫情被更大傳播,並且考慮到新冠病毒存在一定隱匿性,所以需要進行多輪全員核酸檢測。所以一定要自覺自願的去做核酸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補做核酸採集!支援。

9樓:你好

解釋一下為什麼沒做 然後再做 保證以後通知做核酸不缺席。

10樓:弓靜曼

負法律責任拘留隔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岡險區域要求強行要做。

未做核酸檢測的處罰

如果我不去做核酸,村委會會發現我嗎?發現了會怎樣處置

12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當然會,現在可是大資料時代…誰做了,誰沒有做,清清楚楚。還是去做吧,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是每個公民的義務。

13樓:安分小毛孩

現在你不去核酸檢測,當地的主管核酸檢測的大資料中心是可以知道的,如果全員檢測,而你兩次以上都沒有做檢測,那真的會有當地公安機關找你的如果沒有特殊情況而拒不配合做核酸,那是真的要對你處分的。

14樓:佳鑫林林

拒不參加社群核酸檢測會被強制檢測,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以雲南瑞麗為例,從9月15日8點30分開始,本著一視同仁的原則,無差別地對市區全員,包括在瑞麗生活工作的全體外籍人士,進行新冠肺炎核酸檢測,費用由瑞麗市**承擔,**規定檢測時間之後將由個人承擔檢測費用。

根據中國法律,配合傳染病防控是應盡的義務,如拒不主動配合疾控部門開展上述工作,將面臨相應的行政或刑事處罰。

15樓:情感初心

你不去做核酸,村委會當然會知道。他們知道了會罵你一頓,然後拉著你去做核酸。

16樓:蓀俐有

核酸這個東西都是有記錄的,你不去做肯定會被發現的,如果你真的沒有問題做了也沒有事情,如果發現你是密接,肯定會把你隔離的。

17樓:小花愛英語

其實建議還是去做一下核酸,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不給國家增添困難。

18樓:經濟觀察

你快去吧,去做核酸。

傳情書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被老師發現寫情書怎麼辦?

就說寫著玩類唄!就說那個女孩是你妹妹,你閒的沒事幹給她寫的玩的!就說和她有親戚關係,寫著玩,比誰更各應,看誰個應的過誰。就告訴老師你們是開玩笑的 而且弄死不承認 跳樓算了,這種都被發現,你早該死了,就說自己閒得沒事幹,鬧著玩阿!打死也不承認就好!被老師發現寫情書怎麼辦?放心吧,沒什麼事的。在這個年齡...

男人藏私房錢被老婆發現怎麼辦,被老婆發現藏私房錢怎麼辦?

實話實說,不要欺騙,說明原因,希望老婆理解 難道說男的就不應該有私房錢嗎 被老婆發現藏私房錢怎麼辦?男人藏個私房錢就是不愛老婆 沒這麼嚴重,你想多了。網上出現一則新聞 福建泉州一民房失火,屋主陳某遲遲不肯離開。他哭著說衛生間天花板上藏著幾萬美金,值20多萬元人民幣。在民警承諾會盡量給他找到,讓他不要...

早戀被父母發現了,早戀被父母發現,該怎麼辦?

不用慌,跟父母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引發爭吵,父母之所以擔心早戀無非兩點原因,第一是過早性行為無法對以後負責,現在經濟基礎都沒有,如何談以後的負責呢,對吧?第二是父母心疼你過早的承擔壓力,也擔心你的未來。想要溝通更好的溝通,我的建議是,先詢問一下爸媽不同意的原因,或者理由以及標準 什麼樣的標準才能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