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淶水開源西山府五證齊全嗎,淶水天鵝湖五證齊全嗎

2023-01-31 08:40:06 字數 2091 閱讀 2375

1樓:雙魚座

1,五證: 第一個是《國有土地使用證》(國土局),第二個是《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規劃局), 第三個是《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規劃局), 第四個是《建設工程施工證》(建設局), 第五個是《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房管局)。

2,預售證是五證裡最後一個辦理的證件,是房管局負責審批辦理的,你可以直接**諮詢當地房管局的工作人員,如果預售證已經辦理出來了,說明該小區的五證是齊全的,可以放心購買的!

2樓:apeng闖天涯

1,淶水周邊3條高速(廊涿高速,張石高速,京昆高速)環繞,京周邊高速出口最多的城市!咱們專案從「淶水西」出口下高速5分鐘車程。

2,淶水重點發展淶水西和淶水新城兩個區域,淶水房價從東邊往西發展越來越貴,淶水東房價5000,淶水西7000--8000,淶水新城房價9000--10000,咱們專案在淶水西,房價在4000--4500,低於淶水市場價!

3,咱們小區規模大,共18棟樓,這次是第一次開盤!通過天倫灣,香邑溪谷等所有大樓盤經驗,一期是最便宜得一期!價效比最高德一期!

4,恆大地產在淶水大肆拿地!其中一塊地在咱們專案的東側!另一個恆大成型別墅距離咱們專案5分鐘車程!恆大的入住會提高咱們小區的定價!

5,小區交房17年底,時間較早,現在涿州在售樓盤大部分是18年下半年交房!

6,一次免費更名,短期投資非常適合!現在首付10多萬投資一套,年底年初保守估計漲價1000——1500,買一個100平米左右的房子,到時**穩賺10萬!

淶水天鵝湖五證齊全嗎

3樓:

1.購房時只需看一下 《國有土地使用證》和《預售許可證》這逗兩證地就行了。

2.開發商只有在取得了預售證的情況下才可以對外銷售房子,收取購房者的房款,未辦理出預售證收錢的屬於非法行為,法律不保障買賣雙方的權利的。

3.你可以**諮詢當地房管局的工作人員,預售證是房管局負責審批頒發的,如果辦理出來了一是在售樓處會有展示,二是房管局有備案,他們會告訴你的。

河北衡水安平友林國際五證齊全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五證是否齊全的具體方法:

第一,我們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有些城市已經開通了查詢了五證的**,購房者可以登入當地的**查詢開發商的五證。可以登入「xx市房地產交易中心」去檢視取得《商品房銷售(預售)許可證》的房產專案。

第二,我們還可以去相關部門諮詢。如果開發企業預銷售商品房時不出示,購房者可以要求其出示,開發企業有明示義務,作為消費者有知情權,也可以向房地產管理部門查詢。

第三,我們可以去銀行詢問一下關於「五證」的問題。不明就裡的購房者有必要在掏錢之前向銀行諮詢一下。一個專案從置地、審批到開工等一系列環節中,銀行始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放貸的時候,對專案和開發商的審查還是比較嚴格的。

如果專案有問題,銀行這一關就過不去,所以奉勸廣大的購房者,如果實在是心裡沒底,就跑一趟銀行。

5樓:網友

安平友林國際的房現在能買嗎。

我在淶水怎麼去門頭溝梧桐苑

6樓:綠色原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淶水縣。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960米,右轉進入淶陽路。

2) 沿淶陽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保野公路。

3) 沿保野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1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3.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過崗上橋,朝西六環/豐臺/房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苑村橋。

4.沿大苑村橋行駛公里,過大苑村橋約470米後,直行進入北京六環高速。

5.門頭溝區內駕車方案。

1) 沿北京六環高速行駛公里,過臥龍崗橋,在京原路/g108/淶源/西五環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臥龍崗橋。

2) 沿臥龍崗橋行駛40米,過臥龍崗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昆線。

3) 沿京昆線行駛45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70米,過臥龍崗橋,右轉進入西苑路。

5) 沿西苑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梧桐苑。

河北農業大學西校區宿舍條件怎麼樣

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1號學生公寓 6人 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2號學生公寓 6人。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3號學生公寓 6人 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15號學生公寓 6人。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16號學生公寓 6人 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17號學生公寓 6人。河北農業大學 西校區18號學生公寓 6人 河北農業大學...

請問誰知道從通州西火車站怎麼到河北三河嗎?

火車站那裡坐車到通州北苑或者北關。好像火車站那都是到北苑的車,那你就得麻煩一些。1.如果坐到北苑,坐855或者燕郊930到北關,倒三河930,上邊的標誌是 城建新村 郎家園 2.如果到北關直接坐 城建新村 郎家園 的930就可以了。938支線不到三河,有到香河的,有到廊坊的。930有的到燕郊,有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