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用英語怎麼說?「深藍色」用英文怎麼說?

2023-01-31 08:45:06 字數 980 閱讀 9135

1樓:佘恩宰父沛珊

深色、都是在顏色前面加dark、淺色、是在顏色前面加light、

深藍色自然是dark

blue、

「深藍色」用英文怎麼說?

2樓:溫暖的弦

深藍色mazarine; prussian bluedeep blue, (顏色)深藍一詞泛指一般較深的藍色。是比較黑的藍色。

在圖中沿海岸線附近的海水呈現明亮的淺藍色——這裡是淺水區,到了離島較遠水深更深的地方,海水則變成了深藍色。

water color in the image changes from light blue along the coastline—indicating shallow water—to the dark blue of deeper water away from the island.

3樓:美術**真好看

粉色:pink;灰色:grey;玫瑰紅色:rosy;深藍色:dark blue;淺藍色:light blue.

「深藍色」用英文怎麼說?

深藍色的英文怎麼讀?

深藍色的英文縮寫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縮寫嗎?可能是我學識太淺了吧。

dark blue

是全寫,不好意思沒有縮寫哎。

5樓:匿名使用者

db深藍色的翻譯是dark bule 所以應該是db

深藍色的英語怎麼寫

深藍色的英語到底怎麼說?

深藍色用英語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dark blue,音是「達克布路」

深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褲子,深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褲子呢?

最適合的穿搭就是大衣配裙子,簡單大方的回大衣,穿出優雅迷人答的氣質。內搭碎花連衣裙穿出女孩子的清甜可愛的氣質。大衣 長裙 這一對算是必備組合了,如果覺得搭配碎花長裙有難度,那麼選一件純色長裙沒有搭配的煩惱,穿上你的連衣裙外搭一件大衣就可以美美地出門了 深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褲子呢?你可以黑色 百搭 ...

深藍色的褲子褪色怎麼處理,深藍色褲子褪色怎麼辦

1.新買的牛仔褲,可先浸在濃鹽水中 鹽水只要嘗起鹹鹹的就可以了 過了整整一天,再以一般方法洗滌即可。平時在洗滌時,若能將裡側翻出來再清洗晒乾,也能使褪色的程度減到最低。2.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 或使用手洗 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 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 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

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兩類方bai案 1是同色搭法 du 推薦黑色 萬能百搭色 zhi灰色 dao深淺皆可 紫內色。2是撞色搭法 推薦白容色 萬能百搭色 深黃 淺黃 米黃 米白幾種都可以。這幾個推薦主要是比較協調,色彩都以清淡為主,我不推薦大紅大綠的顏色,那樣個性太強,看著也古怪,所以推薦的都是相對穩妥的顏色。希望能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