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1586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辦?

2023-01-31 10:30:05 字數 1332 閱讀 1269

1樓:銘逸3c**解答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前往【設定】-【通用】-【還原】,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建議您操作前做好資料備份。

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裝置。3、【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可還原網路設定會清除 wi-fi 網路的密碼與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設定、vpn 和 apn 設定、關於本機頁面中的裝置名稱。通常用於解決網路使用異常的問題。

4、【還原鍵盤詞典】此操作可還原鍵盤詞典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通常用於解決文字輸入排序異常等輸入相關的問題。5、【還原主螢幕布局】此操作可還原桌面圖示佈局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並解散桌面上建立的全部應用資料夾。

6、【還原位置與隱私】此操作可還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應用已獲取全部許可權。通常用於在不重新安裝應用的情況下解決功能異常的問題。注:

如果您設定了「鎖屏」與「訪問限制」密碼,在還原之前會要求驗證上述密碼。

蘋果6a158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美老闆

1、蘋果6還原出廠設定,己經設定的ld密碼會被清除,重新登陸即可。如果已經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則還需要輸入id密碼才能啟用,對手機沒有影響。

2、具體還原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輸入鎖屏密碼—確認還原,即可還原手機所有內容和設定。

3、注意,已越獄手機無法執行此操作,請通過itunes重灌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a5186恢復了出廠設定就不能用了,螢幕上什麼功能都沒有了。

蘋果a1586是6鎖屏怎麼能恢復廠設定

iphonea1586怎麼解鎖

蘋果a1586怎麼解鎖

4樓:莊生曉夢

解鎖蘋果手機的方法如下:

6、單擊「重置密碼」,然後單擊「繼續」。如下圖所示:

5樓:網友

蘋果手機解鎖方法如下:

5、輸入蘋果賬戶,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6、點選【重設密碼】,再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蘋果6a1586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忘記開鎖密碼了

蘋果6a1586顯示iphone已停用忘記開鎖密碼了怎麼辦?

蘋果4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蘋果4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至當前系統版本的預設狀態,但不會清除個人資料。2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設定與個人資料,將ios 裝置恢復至當前系統版本的出廠狀態。為避免資料...

手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手機不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因是 密碼錯誤或者使用者操作不當。1.個別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一般為0000。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格式化應用資料和第三方應用程式,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的流暢度大大提升,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備份必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1 設定為滑...

蘋果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 1 進入 設定 通用 2 還原 3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然後輸入鎖屏密碼 id密碼即可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iphone 恢復出du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zhi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dao還原回專案。還原專案內容如下 答1 還原所有設定 此操作可還原 ios 裝置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