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2023-01-31 10:25:05 字數 3910 閱讀 599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如空調、機頂盒、電視、***、相機、投影儀、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新增和使用遙控器。

1、進入實用工具 > 智慧遙控 >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網路盒子、***、投影儀)和品牌。

2、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準家電,根據提示新增要遙控的家電並儲存。

3、新增成功後,點選開機圖示,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慧遙控》四點圖示》設定,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進入智慧生活app--智慧遙控,可選擇拍照新增或手動新增,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適用紅外遙控機型,目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機型有:iqoo 10、iqoo 10 pro、iqoo neo6 se、x80系列、iqoo neo6、x fold、x note、iqoo 9 pro、x70系列。

);方法。二、通過智慧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進入「智慧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描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描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注:以上方法均需要看空調是否支援該功能,詳見空調說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桌面找到智慧生活進入--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遙控--點選右上角「+」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適用紅外遙控機型,目前iqoo 9 pro、x70系列支援紅外遙控功能);

方法。二、通過智慧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進入「智慧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描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描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劃重點:需要看空調是否支援該功能,請詳見空調說明書。

4樓:airdroid遠端控制

如果需要遠端控制的話,就可以放一部舊手機在家裡,安裝好airdroid,設定好控制許可權。

然後通過你的手機安裝airmirror,通過控制放在家裡的舊手機,去控制空調。

這樣在炎炎夏日,你在回家的路上,就可以遠端控制好空調開關,回到家即可享受清涼。

5樓:馬上就有流量

手機**空調品牌專用的app應用掃描空調上的*****app,然後根據app上的提示進行繫結和連線路由器設定,還要設定你的路由器和手機的連線,根據你**app裡的程式提示方法連線成功後才可以用手機控制空調,以及空調的其他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遠端控制的在手機端下手機載遙控器軟體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家的空調支不支援,有的空調不支援連線,像格力的,可以**格力+,然後註冊,註冊好了,可以使用手動新增,也可以使用***新增,然後呢,需要手機連線wifi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遙控空調需要手機自帶紅外線傳送裝置,沒有的話不能設定。以小米手機為例,1、開啟萬能遙控。2、進入遙控設定介面,新增遙控器。

3、在遙控器型別介面選擇空調。4、選擇空調品牌。5、連線空調,點選開機按鈕。

6、遙控器。7、點選完成。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9樓:孽緣之風

手機遙控空調方式有很多:

1、如果空調是物聯網空調,可以連線wifi,就可以直接手機**空調品牌app,然後按照操作,把手機app和空調通過網際網路直接螢幕操作,開關機,查詢用電量等。

2、空調只有紅外遙控器控制,需要有中繼紅外裝置才可以,這個空調在網上購買到wifi紅外遙控器,買來後直接放在可以控制空調的地方,然後**wifi紅外遙控器的app,把手機,wifi遙控器,空調放在同一個wifi空間內進行連線控制,隨後就可以在任何有網的地方進行空調遙控了。

3、手機自帶紅外遙控功能,比如格力、榮耀部分手機自帶紅外遙控器,只需手機紅外遙控器開啟,然後按照手機提示選擇空調品牌,空調型號,確認後就可以進行直接用手機紅外遙控。

10樓:湛嬪然

用手機遙控空調首先要保證手機上是有紅外功能的,通過軟體來實現對電器的遙控的,如果手機上沒有這個紅外功能是無法遙控空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兩個型別:手機具備紅外功能;空調具備wifi遙控功能。

12樓:張章魚哥

想要使用手機遙控的前提是你手機必須支援紅外線功能,然後才能進行遙控空調。

13樓:春夏秋冬

手機藍芽連線上空調藍芽或連線同一個網路才可用。

14樓:星座**峰

您好,首先得看您的手機有沒有這個功能,一般的手機都遙控不了。

15樓:匆匆那年

手機遙控空調的話,並不是所有的手機都支援這功能,要看你手機帶不帶紅外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機有沒有自帶紅外線,如某為 某米。

怎麼用手機遙控空調?

怎麼使用手機來遙控空調?

17樓:棟察教育

需要一部有紅外功能的手機,這是最為簡便的。開啟「萬能遙控」,可以與電視機、空調、機頂盒等裝置進行配對,連線成功後會出現遙控器的控制頁面,除了電源開關、音量調節,還有輸入源、選單等較為豐富的設定選項,基本上可以替代電視原有的遙控器。

18樓:世界麼了個樣子

首先你的手機必須支援紅外線功能,然後點選手機的萬能遙控器找到自己的空調品牌與之匹配就可以實現控制了。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

19樓:傾慕

使用手機遙控空調的方法步驟:一、首先要準備一個擁有紅外線發射裝置的手機,並不是說用手機都可以控制空調;二、**遙控軟體或者**電器專用app,然後選擇空調品牌,這樣空調才能夠跟手機連線;三、最後對軟體除錯,對手機進行,根據上面的指示說明進行就可以,再對空調進行開關測試。

1、準備擁有紅外線功能的手機。

對於控制空調等家用電器來說,很多人會覺得直接用手機控制會更加方便便利,甚至可以遠端控制。但要注意平常遙控器對家電進行控制,也是使用的紅外線感應才能對其進行調節,而手機同樣也要具備這樣的功能,除非家裡所使用的家電是用網路進行連線的,那這種情況哪怕手機不帶紅外線感應也能夠通過藍芽的連線進行控制。

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都自帶有遙控器app,如果手機沒有自帶遙控器,可以去應用商店搜尋遙控器,**並安裝遙控器:1、進入應用**,搜尋關鍵詞2、安裝app後,進。

手機怎麼設定可以遙控空調?

21樓:2010杭州

手機要遙控空調必須要有紅外遙控功能,有紅外遙控功能的手機裡面有一個遙控器app,點開新增空調遙控器並按照空調的品牌找到遙控器上的品牌進入,然後按照提示進行對碼,對碼成功後即可遙控空調了。

空調怎麼手機控制,怎麼用手機控制空調開關?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手機是否有紅外功能,如果有就需要一個萬能遙控的軟體,可以在 系統工具 中找到 萬能遙控 開啟萬能遙控之後,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功能,選擇左上角的 然後在下面選擇你想建立的遙控器種類,比如我想要控制空調,選擇空調 進入選擇空調之後,就會提示選擇空調的品牌,一定要選擇正確,因為每個品牌的紅外...

如何讓電腦使用手機網路,怎麼讓電腦使用手機的網路

如何讓電腦通過usb共享手機網路?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在手機上把手機熱點開啟,然後在電腦上用wifi連線手機熱點就可以使用了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您好,我們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然後就可以通過無線網路查詢自己的熱點,就可以連上自己的手機網路了,首先,bai確保電腦有無線 du網絡卡。桌上型電...

手機分屏功能怎麼使用?怎麼使用手機分屏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開啟分屏 1 開啟某個應用後,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多窗應用欄。2 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應用圖示至螢幕,開啟分屏。二 分屏互換 長按分屏視窗頂部的橫條至分屏視窗縮小後,拖拽該視窗至另外一個分屏視窗。三 退出分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