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安檢工作怎麼樣,地鐵安檢員的工作怎麼樣?

2023-01-31 12:55:07 字數 3437 閱讀 4104

1樓:網友

沒去,不知道,我很快就要去了,實地考察一下。就又體會了。

2樓:楊宇停

我也打算去了 可是一個人。

地鐵安檢員的工作怎麼樣?

3樓:沒夢想的檸檬

待遇不是很好,因為絕大部分地鐵安檢員是屬於保安性質的,工作時間長,不享受地鐵站絕大部分福利待遇。

地鐵安檢員崗位職責:負責對進入地鐵的旅客攜帶物品的安全檢查。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安檢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安檢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

可見地鐵安檢員並沒有多少權力,幾乎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地鐵安檢一般分為分前傳、引導、執機、後傳和手檢5個崗位,大家會輪崗。其中,執機崗負責盯守x光機顯示屏,安檢員一旦發現乘客行李中的可疑物,就會告訴後傳崗人員對可疑行李進行開包檢查。乘客的隨身物品由安檢儀檢查,乘客則由手檢崗的安檢員檢查。

安全門會分上中下三個區域報警,手檢員就根據報警內容進行重點檢查。如果說執機崗累的是眼,手檢崗累的是腿和胳膊。

在工作過程中,地鐵手檢員常常得不到乘客的理解。90後安檢員陳吉紅說,她最大的願望是乘客的理解和配合,其次才是把自己嫁給喜歡的男生。對於受了委屈的安檢員,陳吉紅所在的北京恆安衛士保安公司副總經理張見清說,公司會給予至少500元的「委屈」獎以作安慰。

不過,這個獎勵,安檢員們都不願意拿。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安檢不是地鐵員工,跟地鐵沒有關係,說難聽點就是一個保安,不過好像確實是保安,因為是從保安公司僱用的人!雖然在地鐵裡面上班,但是不享受地鐵任何待遇!

安檢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地鐵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地鐵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地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

嚴格遵守勞動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擅離職守,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按規定著裝上崗,佩戴標示要規範,自覺維護安檢人員崗位形象。

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行宮其他安檢員做好安檢工作。

熟練掌握各種安檢裝置的操作及識別方法。

按照「逢包必檢」的安檢要求,負責宣傳引導乘客進入安檢區域。

對可疑物品驚醒針對性探測,確定可以物性質,及時移交現場民警處理並做好記錄等。

5樓:蘭溪爺

每當我們進地鐵站的時候 都要經過安檢 每次安檢員都會拿著金屬檢測器在我們的身上掃上一圈 因為安檢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過的環節 很多人都想做地鐵安檢員 那麼地鐵安檢員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呢。

6樓:申其童迎

現在不光是北京不好,全國各地都不好,再有就是你們屬於合同工,因為現在的單位很聰明,都是先簽合同,表現好的話會續簽,呵呵,每月也就3千塊左右,我是在廣州!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自己即將要去面試的,地鐵安檢員的工資待遇。

成都地鐵安檢員怎樣,待遇如何

8樓:z暱稱

一般來說,普通的安檢員的工資一個月在3000-4000左右,很多都是外包的,並不在事業編制單位內,所以說也沒有什麼五險一金之類的,相比上班來說,其實也沒什麼大的區別。

9樓:網友

成都地鐵1、2、3、4、7、10號線安檢簡章。

(一)1、4號線——當天面試、當天安排。

1:年齡要求18-30歲,2:身高女生1,56米以上,男生米以上 學歷不限。

3:一天早班 一天中班 休息一天(8小時 上二休一)上班7:00到14:30,晚班14:30到22:30左右 加班另算(90一個班)

4:試用期1600 轉正底薪1900元,綜合工資2800-3600元,包吃包住,買社保。

(二)2、3號線——當天面試、當天安排。

1:年齡要求18-35歲,2:身高女生1,56米以上,男生米以上 學歷不限。

3:一天早班 一天中班 休息一天(8小時 上二休一)上班7:00到14:30,晚班14:30到22:30左右 加班另算**正95一個班)

4:工資底薪1700元,轉正1900, 綜合工資2800-3000元,包住,買社保。

(三)7、10號線——當天面試、當天安排。

1:年齡要求18-35歲,2:身高女生1,56米以上,男生米以上 學歷不限。

3:一天早班 一天通班 一天晚班 休息一天(8小時 上三休一)上班7:00到14:30,晚班14:30到22:30左右 加班另算(70一個班)

4:工資底薪1900元(包含200全勤),轉正2100(包含200全勤) 綜合工資2800-3600元,包住, 買社保。

(望採納謝謝)

成都地鐵安檢員工作好不好?

10樓:伯豔芳碩建

我是蘇州地鐵4號線的安檢員,你可以聽聽我自己對我們安檢的看法:一年365天全天上班沒休息日,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反正只要出去了就必須要請假,不請假就扣你工資,每天晚上都要集合,有時候下雨都要集合,你不去扣工資,各個站區的隊長髮資訊收到不回覆扣工資,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漏檢液體扣300,漏檢普通物品扣1000,上班就是三班倒,工資就按1天110,上2休1算,一個月就2200,上班時間不準聊天,不準睡覺,不準和客服還有輔警聊天,不準玩手機,就類似於一個傻坐著一個傻站著,年假你是不用想的,我們連端午,國慶,五一都不放假,節假日頂多給你個3倍工資吧,但是比如說你放假3天,你上班三倍工資只要一天,其餘的兩天還是普通工資也就是110一天,每次上班8個小時,前傳員和值機員每半個小時或者更短的時間調換一次,每天都有軌道的暗訪來,但是不一定會查你這個站,反正這個工作不怎麼好就是咯,你要是去玩玩還行,真正的想賺錢幾乎不可能。

地鐵安檢員工作怎樣,好不好

11樓:網友

地鐵安檢員這個工作對一個年青人來說應該是很好的工作。如果你要想把它幹好了你會覺得你幹這個工作非常光榮,對每一樣工作看起來簡單,但是你要把它幹好的話那就不那麼容易了。由其是地鐵安檢員這工作,你一旦選擇了它,你就得努力地掌握地鐵安檢員的各項技術知識和安檢要領。

而且還要有吃苦耐勞勤奮努力的敬業精神,對工作要精益求精要把地鐵安全放在首位,只有這樣你才會是一個合格的地鐵安檢員。

地鐵安檢員這個工作怎麼樣?

12樓:蘭溪爺

每當我們進地鐵站的時候 都要經過安檢 每次安檢員都會拿著金屬檢測器在我們的身上掃上一圈 因為安檢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過的環節 很多人都想做地鐵安檢員 那麼地鐵安檢員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去。這是個坑。

如果你真去了也瞭解到了一些情況。建議你不要猶豫,趕緊走。因為在那多待一天你都算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自己即將要去面試的,地鐵安檢員的工資待遇。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公司,垃圾的要死,每天上班18小時,睡覺3個小時。不是人的乾的,而且工資低的可憐。

地鐵安檢員這個工作怎麼樣地鐵安檢員這個工作怎麼樣?累麼?

地鐵安檢員的身份有兩種。一種是勞務派遣工,一種是地鐵正式職工,工作性質不一樣,兩者之間的待遇和差別比較大,工作的環境也不完全一樣。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種?勞務派遣工大多是穿著 在地鐵車站內入口檢查乘客的行李裡面有無危險品,這個屬於熟練工種,工資待遇有限。正式職工的安檢員一般是在車站內檢查車輛的安全的,...

南京地鐵安檢有必要嗎

你好!地鐵屬於客流量比較大的公共交通,而地鐵安檢可以有效的排除各類威脅公共安全的物品,地鐵安檢裝置主要要安檢機 安檢門 液體探測器等,所以地鐵安檢還是很有必要的。防君子不防小人,普通乘客增加了時間成本便捷成本,地鐵方增加運營成本,好處是檢出了打火機?成心想帶進去危險品,隨身攜帶或者出站口找人遞進來,...

在地鐵工作怎麼樣,從事地鐵工作怎麼樣?

作為地鐵的基層員工,基本工資不是很高,通常每月2000到3000元。但是地鐵的工資結構不僅包括基本工資,還包括績效獎金,每月超過2000元。在地鐵工作較為穩定,對於許多人來說屬於養老的工作,能幹一輩子,沒有衝勁,因此,有人會認為在地鐵工作丟人,說沒文化才去這種地方工作。在地鐵工作所知所學還有所遇是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