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雪滴花》中,究竟有哪些看點?

2023-01-31 13:10:07 字數 2573 閱讀 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甚好看。某些片段甚感人。某些片段甚搞笑。劇中演員的演技都甚佳。某些劇情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部電視劇的看點就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的表現,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互動,男女主角的演技是否非常優秀,劇情的發展過程中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劇情的結局是怎樣的。

韓劇《雪滴花》有哪些看點和槽點?

3樓:李李的民生生活錄

看點:男女主的互動故事,以及完美的引出開端,交代事情背景;槽點:劇情老套,而且劇集也不是很集中,很容易讓人看不懂是在講什麼。

4樓:丸子阿嬌

這部劇劇情非常好,並且內容跌宕起伏,能夠吸引觀眾,有些小細節拍的特別好,讓人看課很有感觸,不過這部劇有些地方拖沓,影響這部劇的評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雪地花都是由實力派演員出演,而且福道化相當好看,劇情又很精彩,槽點是他毀歷史,並且還美化特務。

韓劇《雪滴花》頻頻引發熱議,這部劇有哪些引發熱議的點?

6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部劇的熱點就是很多人覺得不符合歷史的發展,也有一些扭曲歷史的情況,還有一些人覺得不符合劇情的常理,但是這部劇的整體劇情是非常讓人喜歡的。所以才會引發熱議。

7樓:大事發生的

這部劇的創作時代背景是一個很敏感的時代,但是在電視劇中卻扭曲事實,沒有還原當時的真相,引起大家的熱議,導致廣告贊助商停止贊助,繼續播出造成影響。

8樓:吱吱吱吱心

這部電視劇在剛開頭的時候美化了朝鮮**,扭曲了韓國曆史,抹黑了韓國的英雄所以才會引發熱議。

《雪滴花》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有哪些?

韓劇《雪滴花》有哪些槽點呢?值得**嗎?

9樓:0504靜

韓劇《雪滴花》是由丁海寅和金智秀主演的電視劇,是女團成員金智秀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但從演員演技和大部分劇情設定上,我是非常推薦這部電視劇的,但是《雪滴花》也存在一些槽點,我認為主要有兩點:劇情設定略微不合理以及結局太倉促。

首先劇情設定上,韓劇一般每集一個半小時一共16集,所以大多數韓劇劇情節奏都非常快,但是《雪滴花》雖然劇情走向也不拖沓,但是整部電視劇的場景都是好秀女子大學宿舍,直到最後一集才走出來宿舍,單就場景來說難免會讓人視覺疲勞;另外這部電視劇雖然所有人物形象都塑造得很不錯,但是配角桂玉芬等的戲份明顯有趕超主演的嫌疑,使得整個電視劇感覺群像完美、主角卻有點不夠有光環。?

其次就是結局倉促,可能因為涉及到歷史性題材比較敏感,所以這部電視劇結局要最大化符合現在韓國的政權訴求,因此在結局時候匆匆讓該犧牲的角色直接犧牲,甚至出現了讓我不能理解的劇情,就像只是因為食堂大媽突然要找兒子就間接導致了已經成功出逃的男主角林守護被槍打成了篩子,諸如此類還有很多,這些我覺得都是這部電視劇的槽點;最重要的一點是在我看來好人沒有好報可能是時事所逼,但是壞人應該一定有壞報的,而《雪滴花》中壞事的桂芬玉最後卻獲得了一個異常美滿的結局,這是讓我最無法忍受的。?

但是總體來說,這部電視劇還是值得大家**的,如果實在擔心無法接受槽點,可以選擇性不看最後一集,這樣的話,《雪滴花》還是很符合觀眾口味的,畢竟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

10樓:蕊曦學姐

有很多槽點。這部劇在拍的過程當中扭曲了歷史事件,不尊重客觀事實,歪曲歷史,男女主角的相遇並不是偶然的,是被安排好的,整體的色調比較悲傷。所以不值得**。

11樓:吱吱吱吱心

這部電視劇扭曲了韓國的歷史,增大了主角的光環,有一些細節沒有處理好這些都是吐槽點。我覺得還是值得**的,雖然吐槽的地方很多,但是這部電視劇的質量非常的高,還是特別值得大家**。

在《雪滴花》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12樓:樂樂在此呢

老師的做法,對學生的管理制度,造成死亡的情況,宿舍女生的反應,把死者藏起來的細節,都是值得深思的細節,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劇情。

13樓:巨蟹阿斯頓

在電影中,是以首爾為背景,這個女大學生被捲入了紛爭,把男主角躺在宿舍裡,沒有被發現,這些細節令人細思極恐。

在電視劇雪豹中,張楚的扮演者是誰?

藝名 李卓霖 曾用名 李卓 生日 1980年11月7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b型 籍貫 北京 李卓在 黑狐 中的造型畢業學校 北京電影學院 公司 北京夢舟傳播有限 作品 2009年 雪豹 飾演 張楚 2009年 玫瑰園裡的老少爺們 飾演 謝幸福 2010年 黑狐 飾演 山口一男 2011年 對陣 飾...

韓劇為什麼在中國特別受歡迎,韓劇為什麼在中國如此受歡迎

我雖然很少看韓劇但還是看過幾部的如果說早前的 天橋風雲 星夢奇緣 是韓劇得以流行的問路石,那麼 藍色生死戀 就是引爆這股韓流的導火索,就是這部讓你不停流眼淚的韓劇一夜間風糜大江南北,成為韓流的始作俑者。整部劇集極盡曲折 坎坷之能事,彷彿所有的悲慘 不幸都降臨在了幾個年輕人身上,讓觀者掬下一把又一把同...

《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如果仿寫以上句怎麼寫

像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把自己八千多日子比成 版一滴水 新奇的比權喻,極度的誇張,和喻成大海的時間之流的浩瀚相比,而突出自己日子的 沒有聲音,沒有影子 的特點。實際上,這裡有自己日子的蹤跡,一滴水是它的具象,滴水在大海里,有它微微的聲音。詩人竭力從視覺和聽覺上去感受它,搜尋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