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翻譯軟體有哪些 什麼英語翻譯軟體好用

2023-01-31 13:15:06 字數 3141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babylon。它是一個極大好用的翻譯軟體。

建議您去看看。

網上的簡歷翻譯都是機器翻譯的嗎?有沒有一些的工具或者平臺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愛詞霸就提供機器翻譯,但是據我瞭解,目前機翻的效果普遍一般,如果你對翻譯質量有要求,還是建議你人工翻譯吧,畢竟好的簡歷可以幫助你獲得一次機會。譯雲簡歷翻譯可以關注一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什麼英語翻譯軟體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bai下谷歌翻譯:google 的免費翻譯服du務可提供簡zhi體中文dao

和另外 100多種語言版。

之間的互譯功能。

權,可讓您即時翻譯字詞、短語和網頁內容。

google 翻譯生成譯文時,會在數百萬篇文件中查詢各種模式,以便為您決定最佳翻譯。google 翻譯通過在經過人工翻譯的文件中檢測各種模式,進行合理的猜測,然後得出適當的翻譯。這種在大量文字中查詢各種範例的過程稱為"統計機器翻譯"。

由於譯文是由機器生成的,因此並不是所有的譯文都是完美的。這就是為什麼翻譯的準確性有時會因語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4樓:步群祝

金蘭軟體有一套即時聊天翻譯的軟體,可以支援skype,msn,trademanager,yahoo messenger即時聊天翻譯,支援世界上專常用語屬種的翻譯,當您和老外聊天的時候,只要輸入漢字,傳送訊息的時候軟體會自動幫你把漢字翻譯成老外使用的語言傳送出去,當接收到老外傳送過來訊息時會自動翻譯成漢語進行顯示,是您聊天,交友,談生意的好助手,強大的即時聊天翻譯功能,無需學外語就可以輕鬆與老外溝通,洽談生意。同時還可以自動朗讀譯文,聊天的時候也學習了口語哦。

希望你能採納為,謝謝!

5樓:仍儉凌緞

金山詞copy霸。

個人版beta

推薦個給你。

感覺很不錯的軟體。

lingoes

靈格斯永久免費的哦。

6樓:瞎子很有前途

試試買本詞典吧,不上網不太可能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不如去新華書店買本字典來的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翻譯,還是谷歌好,詞彙更新快。但機器翻譯往往不能很好地翻譯複雜句,這是內任何一個翻。

也有例句,

9樓:yi路集有你

據瞭解沒有可以翻譯反義詞的軟體哦,像一般機器翻譯的話,也只能告訴你個字面意思,你可以下個火雲譯客,蒐集一些英語行業術語之類的套用或者加入裡面的英語翻譯朋友圈,讓上面的譯員朋友幫你翻譯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lingoes 自己可以裝各種詞典 ,最主要是體積小,又完全免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怎麼翻譯都比不上人腦,也許在未來有可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好記星的說。

13樓:郎祥笪荷珠

如果可以上網的話,可以嘗試一下愛詞霸。可以整段翻譯,雖然句法不是很優美,需要自己略微改變詞語的順序(指英譯中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有哪一款詞典能滿足你的全部要求,可以多下兩部互為補充。

15樓:你好是包頭人嗎

用手機,中文可以變英文。

16樓:司文郎

我一直在用有道詞典 真的不錯 試試看哈。

能夠自動翻譯語言的軟體應用了什麼技術

17樓:創意木子

自動翻譯系統是在語言學、數學和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建立的由計算機將一種語言翻譯成為一種語言的語言資訊處理系統。自動翻譯又稱機器翻譯,包括文字機器翻譯和語音機器翻譯。這類語言文書處理的進一步發展就是自然語言理解。

機器翻譯的任務是利用電子計算機模擬人的翻譯活動,將源語言轉換成目標語言,實現翻譯的自動化或部分自動化。

自動翻譯根據對要翻譯的句子進行分析程度的不同,可分為 5個層次。第一層是按字母轉譯。它只要求更換原詞中的字母。

如日文中漢字和假名同時存在,可用文書處理機把漢字自動變成假名或拉丁字母。第二層是詞對詞翻譯。它只要求使用一部詞典。

對於一些比較接近的語種,如印歐語系的一些語言,只要改變詞序,就可做到一一對應。第三層是語法翻譯。通過對語法結構的鑑別來翻譯句子。

第四層是語義翻譯。它不但分析句子的語法結構,還要分析它的語義內容,即要注意詞的語義和詞的搭配的語義關係。這種語義方法的基礎是格語法理論。

第五層是語境翻譯。要求分析時儘量考慮語境。當一個孤立的句子有許多譯法時,只有把上下文中所有的句子連貫起來看,才能作出抉擇。

要解決歧義問題,除語言外計算機還要具備外部世界的知識,要有推理能力。

現代的語言翻譯就是個資料庫的比對過程,資料庫也完備,所能達到的翻譯越接近。如果資料庫能囊括整個網路就足以將原意完全翻譯。這也是初等智慧化,目前的翻譯資料庫還是侷限於自身的資料庫,翻譯有限。

求介紹比較好用的機器翻譯系統?

18樓:

建議你試一下新譯科技機器翻譯,一直在用,很方便,其次應用領域也很廣泛,比如zhuan利、法律、會議報告、電商、醫學、航天、簡歷書信、軍事、議會、旅遊等領域的高品質翻譯。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機器翻譯系統。體驗過一些後,認為小牛翻譯開放平臺值得一用,38年專注機器翻譯技術。在通用領域方面的翻譯效果很好,翻譯結果很地道,使用起來簡單,方便。

支援英、日、韓、俄、法、西等近100種語言,和國內7大少數民族語言。除通用領域,在垂直領域(如,醫藥,新聞,金融等)翻譯效果質量高。

產品模式多樣化,包括公有云,專有云,私有云本地部署和定製化服務,還有離線版翻譯引擎。特色功能,術語詞典和翻譯記憶庫功能,支援對錯誤的翻譯結果進行修改。

有什麼軟體 可以機器翻譯 也可以免費人工翻譯 跪求大神 電腦軟體也可以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工翻譯都是要收費的。

有道詞典可以,但是人工翻譯需要收費。

介紹英語翻譯軟體,英語翻譯最準確的軟體

金山詞霸 或。在網上 一個靈格斯 lingoes 電子詞典吧,我一直在用,感覺很好用,不聯網可以用翻譯單詞和短語,單詞解釋比較全面。聯網時可以連線谷歌 全文翻譯呢。此外它不僅可以翻譯中英文,如果你想翻譯其他語種也是可以的,很方便,免得以後再繼續 其它軟體了。免費的哦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另外 所有的翻...

英語翻譯軟體

在網上 一個靈格斯 lingoes 電子詞典吧,我一直在用,感覺很好用,不聯網可以用翻譯單詞和短語,單詞解釋比較全面。聯網時可以連線谷歌 全文翻譯呢。此外它不僅可以翻譯中英文,如果你想翻譯其他語種也是可以的,很方便,免得以後再繼續 其它軟體了。免費的哦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下面為你具體介紹一下靈格斯。...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謝謝

一字開頭的年齡已經到了尾聲。或許是愧疚於自己似乎把轉瞬即逝的很多個不同的日子過成了同一天的樣子 或許是追溯過去,對自己那些近乎偏執的怪異信念的醒悟,這些天以來,思緒一直很凌亂,在腦海中不斷糾纏。總覺得自己自己似乎應該去做點什麼,或者寫點什麼。二十年的人生軌跡深深淺淺,突然就感覺到有些事情,非做不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