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四十八小時核心酸返校什麼意思?

2023-01-31 14:00:04 字數 4913 閱讀 4097

1樓:繁星點點

學校要求48小時內的核酸報告,返校的話,應該就是你必須在返校的頭一天拿到核酸報告,進行核酸報告檢測。

2樓:高考指導鈐婕老師

意思就是要做核酸檢測,並且是要在48小時以內做的檢測才有效,這樣持陰性證明才可以返校。比如你明天下午3點去學校,就需要在前昨天下午3點之後做核酸檢測。

3樓:明天更美好

學校要48小時核心酸返校,意思是學校要求個人在做核酸檢測報告結果是陰性的48小時內學生返回學校。

4樓:金源媛

就是說學校需要你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證明,才允許你進入學校,這是也是一種嚴格的檢測方法,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擴散。那麼你就應該在做完核酸之後拿著檢測證明立刻坐車,在48小時之內到達學校。

5樓:書玉石

學校要四十八小時核心酸返校的意思是要保證返校的學生身體都是非常健康的啊!

6樓:網友

學校要四十八小學校要四十八小時核心酸學校要四十八小時核心酸返校什麼意思學校要48小時核心酸返校,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the就是說你做完核酸 必須在48小時之內到校。

7樓:秘悌

要是在48個小時以內 你可以返校 這樣的話可以保持你並沒有感染疫情的風險 就是一定要進行核酸檢測 在48個小時之內回到你自己的學校才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很明白的,就是你必須持兩天內的核酸檢測報告結果,才能返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就是你在返校的前兩天的核酸檢測要帶著去學校,這樣的話方便老師檢查,然後現在疫情比較嚴重,所以說都要帶核酸檢測的。

10樓:及雲

意思就是你在返校的前兩天就要做核酸檢查的。持有核酸報告單後。學校才可以接納你的。因為有了疫情誰也擔不起責任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在開學的前一天,然後進行一個核酸檢測,然後把這個報告帶到學校去 。

12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你做個核酸檢測,四十八小時內有效,你需要在這個48小時的有效期內返校。

13樓:邛靚

學校要48小時核心酸返校,什麼意思?學校開學的時候需要你帶著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報告才能返校。

14樓:長沙金龍律師

返校前兩三天做了核酸檢測,這樣的返校要求。

15樓:就看人品

做完核酸檢查 48小時之內返回學校,有可能超過作廢了!

16樓:金牌情感指導師

就是讓你兩天之內一定要去學校 核酸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達學校內,核酸檢測結果不超過48小時。

開學前48小時核酸是什麼意思

18樓:教育達人小嫣

開學前48小時要做一次核酸,所謂的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這是指核酸檢測報告在小於或等於48小時內有效,如果超過48小時,則需要重新做一次核酸檢測。48小時核算從檢測步驟開始算,因此,要以檢測報告上標註的時間為準。

在疫情期間,開展核酸檢測可以發揮出非常重要的作用,以為核酸檢測起到快速發現病毒感染者、有效切斷傳播途徑、防止疫情擴散等特點。如今,疫情防控越來越嚴格,最初的規定出行需持72小時以內的核酸陰性證明,現在已經調整為48小時。

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的原因。

高校師生在返校的時候,絕大多數要跨省流動,他們即使沒有去過中高風險的地區,但是在交通工具上、在密閉空間接觸的來自全國各地的人,等他們進到校園之後,會有非常大的風險把病毒帶進校園。

因此,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是一個方面的要求,回到校園裡面之後,還要按照當地的疫情防控指揮部的要求,可能還要在一定的時間段裡再做核酸檢測,這是為了確保進到校園裡面的人是安全的,要確保進到校園裡面的人即使有潛伏病毒在裡面,我們也能夠及時發現、及時隔離、及時處置,這樣才能真正確保校園的疫情防控效果和正常教育教學秩序。

學校要求核酸證明48小時問題,

19樓:月夜清泉

22號上午做核酸檢測,一般下午較晚一點才出結果,到24號中午12點,還沒超過24小時,手機上還是顯示48小時內,完全沒問題。

如果因特殊情況,超一點點時間,一般跟門衛說清楚,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但如果路途需要搭公共交通工具,從防疫角度來說,到達後最好儘早再做一次核酸檢測。

20樓:春風春又回

核酸證明48小時有效期,應該是從開始做核酸證明開始向後延長48小時。22號10點核酸證明,48小時有效期應該是到24號10點前為有效期,24號12點後,已過了有效期。原則上是不能進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要核酸檢測48小時內的證明,是為了保證你未被感染,不是說讓你等到48小時再進學校,只要是距離你報道時間不超過48小時的檢測報告就可以,比如你22日10點做的核酸檢測,但是報告是下午出來的,並不影響,以你做檢測的時間為主。然後你只需要在24日10點之前報道並上交檢測報告就行了。

22樓:粒粒巴盟小夥

應該可以吧,說是48小時但是超一點沒關係吧,再說了你進去之後肯定還是要做的,所以一般情況這樣是可以的,就是看學校的嚴格程度,如果不行那只有先做核酸進去學校後然後從網上檢視結果。

23樓:乜紫桖

不能,因為48小時就是兩天,22號10點再過兩天就是24號十點,你等到12點就已經超過了2個小時,按規定是不能的。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看核酸檢測一般需要一天的時間,但是核酸檢測並不能準確100%的排除新型肺炎!

指導意見:你是**人,一般核酸檢測用於發熱患者或者有呼吸道症狀的人,免費做,一般普通人不知道能不能測,你諮詢當地定點醫療機構,看看能不能測,具體時間由他們定。

25樓:月寒秋竹冷

其實在學校的話卡都不是特別嚴,你這一會兒影響不是特別大,應該是可以的。不然的話,你就去那種大型醫院三甲醫院,他們是自己測核酸那麼他們的出結果速度就會快一些,尤其是電子版,他們會先出紙質版的話,後來才有學校的話要求電子版就可以了,所以還是比較快的。

26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要以發出報告的時間為準。每一張核酸報告單的下面都寫的很清楚。取樣時間、檢測時間每個實驗室是不一樣的,沒有統一標準。

27樓:在聖水寺欣賞交響樂的非洲茉莉

這在非常時期必須學校要求人人做核算。以防感染肺炎。必須要證明48小時再去。這才是正確的。對他人對別人都有好處。都很有健康以往染上。非典。

28樓:帳號已登出

得看你說的48小時是怎麼個意思。

要是開學48小時之前做核酸需要你核酸出結果的時間在48小時之內。

如果是間隔48小時的話就是你的核酸出結果的時間超過了48小時。

29樓:太陽之鳥哦

22號10點做的核酸檢測,到24號10點滿48小時,10點後就超過48小時了,應該不讓進。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進校前有48小時的核酸證明,比如20日12點進校,核酸證明必須是18日12點後的。

31樓:望春風渡

看學校要求是否嚴格,基本上相差兩三個小時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32樓:歐若拉

一般以做核酸出結果報告單時間起48小時內有48小時有效證明。

33樓:多啦大白

一般來說,48小時。你這樣的話是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22號10點做核酸,然後24號12點以後能進學校。

35樓:職業教育

可以的,少幾個小時沒有關係的。

36樓:熱鬧不熱鬧

正常現在都是這樣規定的。

3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雖然超了兩小時,但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畢竟現在我國的疫情發展是處於防控階段。

為什麼大學開學需要做7天內和48小時內的2次核酸檢測?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正常的。現在我們這裡是48小時內做檢測的,就是能確定短期是否有危險,然後長期的是一個我們七天總共要五次的。畢竟現在比較嚴重。

肯定要嚴加防範啊,一個是短期加急的檢查,另外一個是長期的監測。

39樓:淡定有過

為了安全呀。這還要問嗎?那個肯定是為了安全呀,因為大學開學的話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都有,所以為了安全一定要精細到7天和48小時內。

7天是為了你們從五湖四海趕過去的那個路程,而48小時內是為了你們到達這個城市的時候。

40樓:江蘇加加老師

這是因為大學生都是來自五湖四海,如果不做核酸檢測或者核酸檢測時間過長,那麼就有可能攜帶新冠病毒,而大學又是比較人口密集的地方,一旦有一例,那麼就是成片的感染。

41樓:柏爾竹

因為大學校園裡面的學生都是來自於五湖四海,全國各地的來學校的方式也是各種各樣,有坐汽車的,坐火車的,坐飛機的,所以說在路上接觸到的人也會多種多樣,所以,為了保證大家的健康,所以才會要求特別嚴格。

42樓:相信自己

因為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證學生的身體健康,這也是對所有的學生和老師比較負責任的一種做法。可以保證所有學生和老師都身體健康。

43樓:聰慧的小可愛

多大學開學都要做七天內和48小時內的兩次核酸檢測,是因為大學生們都來自全國各地,做核酸是為了避免疫情傳播的風險。

解籤,第四十八籤,觀音靈籤第四十八籤解籤

解說 天寒地凍,登山涉水,歷盡難,兄弟親族舉家嚐遍坎坷,幸得遇貴人幫助,全家方才內保住,重容 敘天倫之樂。抽得此籤,表示家道不安,須防孝服臨門,兄弟分離,財產耗散。東坡解說 歷涉艱難,時運輒左,家道不齊,事多坎坷,遇富貴人,提挈方可,倘無所濟,難逃後禍。此籤象意,亦有 先難後易 之意。如某生家道甚貧...

請問我今年四十八社保要交十五年我還沒交到,一次性可以不交嗎

這些問題應該去當地的社保視窗諮詢,各地的補繳政策不一樣,有的地方可以補有的地方不能補。我今年48歲,但是還未交夠15年的養老保險,請問到50歲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我中間已經補交過一次 應該是可以的,這個要看戶口所在地當地的政策,你可以諮詢一下 可以的,主要看當地的政策,政策每年都會有改動,但一次性補交...

竇性心律,平均心率69次每分,最慢心率四十八次每分最快心率一百三十六次 去百

竇性心律,平均心率69次每分,最慢心率四十八次每分最快心率一百三十六次,這是陣發性心動過速 凡起源於竇房結的心律,稱為竇性心律。竇性心律屬於正常節律。竇性心動過速 竇性心動過緩 竇性心律不齊 竇性停搏及病態竇房結綜合徵均屬竇性心律失常。正常 竇性心律的頻率 100次 分,稱為竇性心動過速。竇性心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