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25li和奧迪A6L 45TFSI選個哪

2023-01-31 14:05:05 字數 4109 閱讀 2470

1樓:激情鬼舞

a6l 45 tfsi quattro是機械增壓的六缸發動機,動力和穩定性比525好很多。

quattro全時四驅也是奧迪的看家絕活,可以在前後輪和左右輪間調整扭矩,操控性也好很多。

奧迪a6l40tfsi和45tfsi的區別?

2樓:老魚說車

同樣是奧迪a6l,40tfsi和45tfsi哪款價效比高?懂車的人都這麼買。

3樓:眯了魔了

區別在於對比主要還是發動機的動力,其他就是一下亂八七糟的配置不一樣,40的要少一些配置,40的有智慧進入和無鑰匙啟動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正常開基本沒感覺,但是在高速轉彎、雪地打滑、起步加速的時候quattro全時四驅的優勢就出來了。

5樓:口刁果頁米唐

最大的區別是雙離合變速箱的型號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汽車之家吧!!然後對比試駕動力感受!

奧迪a6l45tfsi quattro運動型和50豪華型有什麼區別嗎

7樓:達興老師

奧迪a6l45tfsi quattro運動型和50豪華型的區別為:發動機不同、最大扭矩不同、最大馬力不同。

一、發動機不同。

1、奧迪a6l45tfsi quattro運動型:165kw(渦輪增壓)。

2、奧迪a6l50豪華型:250kw(渦輪增壓+電動機)。

二、最大扭矩不同。

1、奧迪a6l45tfsi quattro運動型:最大扭矩(nm/rpm)350/1600-4500。

2、奧迪a6l50豪華型:最大扭矩(nm/rpm)500/1370-4500。

三、最大馬力不同。

1、奧迪a6l45tfsi quattro運動型:最大馬力(ps)224。

2、奧迪a6l50豪華型:最大馬力(ps)340。

8樓:

主要區別,發動機一個高功版333馬力,低功版27馬力,還有50豪華配備空氣懸架。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配置裝飾和發動機動力都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動力不同,搭載的配置略有不同,其實入手45tf的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配置變動,具體配置資料廠家就可以對比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就是發動機動力不同,運動版本的很時尚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動力上的差別,50的動力更好。

奧迪a6l 45 tfsi quattro 運動型和寶馬5系 525li 豪華怎麼選擇

14樓:北國雪原

肯定選寶馬了,寶馬無論是品牌效益還是技術,仰或是回頭率都要高於奧迪。

奧迪a6l各款都有什麼區別,

15樓:達興老師

奧迪a6l分為40tfsi、45tfsi、55tfsi三款,其區別為:發動機動力源不同、最大扭矩不同、最高車速不同、油耗不同。

一、發動機動力源不同。

1、40tfsi:140kw(渦輪增壓)發動機。

2、45tfsi:165kw(渦輪增壓)發動機。

3、55tfsi:250kw(渦輪增壓+電動機)發動機。

二、最大扭矩不同。

1、40tfsi:最大扭矩(nm/rpm)320/1450-4200。

2、45tfsi:最大扭矩(nm/rpm)350/1600-4500。

3、55tfsi:最大扭矩(nm/rpm)500/1370-4500。

三、最高車速不同。

1、40tfsi:最高車速(km/h)230。

2、45tfsi:最高車速(km/h)245。

3、55tfsi:最高車速(km/h)250。

四、油耗不同。

1、40tfsi:工信部油耗(l/100km)。

2、45tfsi:工信部油耗(l/100km)。

3、55tfsi:工信部油耗(l/100km)8。

16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方面,**奧迪a6l依然延續了現款車型上的幹練設計,六邊形進氣格柵輔以高密度橫幅修飾,配合融入了全led光源的大燈,前臉帶有十足的運動氣息。貫穿車尾的腰線很是鋒利,營造出了年輕、運動化的視覺效果。由鍍鉻裝飾貫穿的led尾燈組在點亮後,也擁有不錯的辨識度。

據瞭解,45tfsi 臻選動感型標配10輻19英寸鋁合金車輪圈,除此外**奧迪a6l在外觀上並沒有變化。**車型依然延續了現款車型的內飾,但車內依然給人帶來了十足的科技感。在採用極簡內飾設計風格的同時,全液晶儀表盤以及由上下兩塊觸控屏所組成的中控臺,為車內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據瞭解,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尊享動感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尊享動感型及55tfsi quattro旗艦致雅型和旗艦動感型升級標配真皮包覆儀表盤。在車內氛圍營造上,除了40tfsi豪華致雅型及豪華動感型外,其他車型均配備了增強版環境氛圍燈光包以及帶照明的鋁門檻條(致雅型)或帶s標識的發光鋁門檻條(動感型)。

17樓:阿祖聊世事

2020款奧迪a6l與2019款奧迪a6l有什麼不一樣?

18樓:罕臺潤鋒奧迪

首先**奧迪a6l排量分為和,分為致雅型和動感型,首先動力上40tfsi和45tfsi是功率的不同,但都是2.

0t直列4缸發動機,a6l的話45tfsi quattro也是的排量,55tfsi排量為,發動機為v型6缸,都為4驅車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不一樣,有低功率,高功率,四驅還有四驅,2.

0t低功率最大輸出功率140,最大輸出扭矩320,高功率和四驅最大輸出功率165,最大輸出扭矩350,四驅最大輸出功率是250,最大輸出扭矩500,然後就是加速時間最高車速都不一樣。

20樓:美楊楊

這個問題您可以上4s店裡拿份配置單聽銷售講講,或者上汽車之家看看,a6l一共12個配置,3種動力還有前驅四驅之分。價位從34萬到60萬不等。

21樓:插班生

您好,全新奧迪a6l 20年型共分為12款車型,其中40tfsi的豪華致雅型和豪華動感型,45tfsi臻選致雅型和臻選動感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而45tfsi quattro的臻選致雅型、臻選動感型、尊享致雅型、尊享動感型,以及55tfsi quattro的尊享致雅型、尊享動感型、旗艦致雅型、旗艦動感型它們採用的是quattro智慧四輪驅動;當然不同車型的排量、重量、還有加速等也會存在區別;望採納,謝謝。

22樓:齊市粵華奧迪

您好,全新奧迪a6l這款車分為前驅,四驅以及3.

0t四驅的車型。每款車型又分為致雅和動感外觀。2.

0t前驅也分高低功率,低功率就是這款車型的標配車型,配有小天窗,三分割槽空調,以及倒車影像等標準配置。高功率前驅的車型空調為四溫區的空調,以及是全景天窗。這兩款車均為主流車型。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3樓:黃江陳晨

有 奧迪a6l 有很多排量的。

有國產車 進口車 配置也相差很大;

24樓:

奧迪a6l由於發動機和最大扭矩等區別,分為40tfsi、45tfsi、55tfsi三種型號,其中40tfsi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45tfsi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55tfsi採用3.

0l渦輪增壓+電動機發動機。

25樓:騎著老虎的耗子

主要區別:1、從發動機的動力上差別,有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只有一種功率;

2、主要配置上的區別,在他的四驅系統、輪轂以及一些安全性的電子配件上面的差別;

26樓:廈門翔映環保科技

樓下的正解,很專業哦。

奧迪a6l 45tfsi可以彈射起步嗎

喜提2021款audi a6l 45tfsi臻選動感型

奧迪A5 4門和寶馬525LI選擇哪個好,為什麼

首先這不是一個級bai別的車子 a5屬於du運動的zhi車子 bmw5系比較商務 從級別dao上5系等級 專高一點點 第二屬我這兩輛車都開過 我個人更喜歡bmw的操控性 不過不知道樓主這車子的用途是什麼 還有年齡是多少 合適的氣質配合適的車子 樓主要是年紀比較大還是5系比較合適 寶馬525和奧迪 a...

寶馬525保養怎麼歸零,華晨寶馬525LI保養燈怎麼消除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把鑰匙插進槽裡,按進去,然後不要踩剎車踏板,再按start按鍵。這時候車輛會有一系列的警示 2 注意儀表板的顯示,等待所有警示都停止後 大概十秒左右 3 然後長按儀表板左側按鍵,這時候儀表中間出現保養提示 4 這時候可以用儀表板右側按鍵來進行選擇。5 選中機油保養專案後,長按儀...

2019款 寶馬525li 豪華型和寶馬530li 領先型哪

除了動力外,525是帶增壓的 缸內直噴,530是自然吸氣的 電噴的 525剎車前通風盤 後盤專 530前後都是通風盤525輪胎 屬是17寸 530是18寸 525後排座椅帶加熱 530 後排座椅無加熱525直列4缸帶渦輪218馬力 530直列6缸自然吸氣258馬力.但是525是帶渦輪的 升功率比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