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樣設定顯示運營商名稱

2023-01-31 14:05:06 字數 2819 閱讀 7121

1樓:閩辰塞子美

手機開啟「設定」再點選「顯示」把「顯示網速」這項開關關閉,然後點選「運營商資訊/名稱」就可以選擇顯示運營商名稱了。

2樓:你的合夥人

可以在oppo手機設定中進行修改運營商名稱,這裡以oppo r9 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點選開啟【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

3、點選需要修改的運營商(這裡以中國移動為例),然後開啟。

4、點選sim卡名稱選項,進入下一步。

5、在彈出的視窗中即可以修改sim卡名稱。

6、在輸入框填寫喜歡的名稱,然後點選【儲存】。

7、運營商名稱修改成功。

oppo r15怎麼顯示運營商名稱

3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首先在oppo r15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三、然後找到要設定運營商名稱的sim卡並點選進入。

五、然後設定運營商名稱,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4樓:oppo客服

oppo r15不支援設定運營商名稱顯示。

oppo手機怎麼修改運營商名稱?

5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號:oppo r11

1、開啟手機,在手機主螢幕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開啟。

2、點選進入設定選單之後,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一欄,點選開啟。

3、點選進入雙卡與行動網路選單之後,找到sim卡資訊中需要修改的sim卡,點選進入。

4、在sim卡詳情頁中,找到sim卡名稱,點選進入。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修改名稱,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

6樓:漂亮的212啊

開啟設定——點選雙卡行動網路——選擇sim卡——點選sim卡名稱——輸入想要更改的名稱即可。

1、開啟設定。

2、點選雙卡行動網路。

3、選擇sim卡。

4、點選sim卡名稱。

5、輸入想要更改的名稱即可。

7樓:oppo客服

手機運營商名字的顯示隱藏設定方法: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系統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開啟顯示運營商名稱(或隱藏);

注意:運營商名字暫不支援改為其它文字,且僅有部分機型支援隱藏設定。

8樓:網友

你好,你在設定--顯示--把「顯示網速」這項開關關閉,然後點選「運營商資訊/名稱」--就可以選擇顯示運營商名稱的哦。註明:顯示網速跟運營商資訊這2項不能同時開啟開關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怎麼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9樓:憂慮男**座

以oppo r9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oppo r9s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以後選擇「雙卡與行動網路」選項。

三、然後找到要修改名稱的sim卡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選擇「sim卡名稱」選項。

五、進入以後就可以修改運營商的名稱了,然後修改完畢以後點選儲存即可。

10樓:余余餘陽

1、 首先不需要root,但是顯示的效果有限,可以在撥號介面以及簡訊介面進行顯示。開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選擇卡(中國移動或者是其他卡)——點選修改sim卡名稱即可,修改完成後進入撥號以及簡訊介面就能看到效果了。 2、coloros3.

0可以在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顯示運營商名稱即可。

oppo手機怎麼自定義運營商名稱

oppo r9怎麼顯示出運營商名稱啊?

11樓:戀丶一世腐朽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通知與工作列,開啟運營商顯示的開關,這樣就可以顯示出運營商名稱。

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選擇通知與工作列。

3、開啟運營商顯示的開關。

12樓:網友

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關閉顯示網速,然後開啟顯示狀態列名稱就可以了。

13樓:方大葉男神

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關閉顯示實時網速-開啟顯示運營商名稱。

想設定一下在手機頂部顯示運營商的名稱,但是在設定裡找不到手機是oppo r 15x

14樓:oppo客服

想設定一下在手機頂部顯示運營商的名稱,但是在設定裡找不到手機是oppo r 15x,oppo r15x手機無法顯示通訊運營商的名稱,因為oppo r15x手機是coloros 系統版本,coloros 及以上系統版本的oppo手機取消了顯示通訊運營商名稱的設定。

15樓:仁桂帆

開啟設定,找到 "sim 卡設定" 選項,進入後點選在用 sim 卡的圖示,然後在那裡可編緝你想顯示的內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桌面點選開啟【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

3、點選需要修改的運營商,然後點選開啟。

4、再次點選運營商,進入下一步。

5、在彈出的視窗點選標誌資訊,進入下一步。

6、在視窗輸入框填寫喜歡的標誌,然後點選【儲存】之後會在手機端顯示的哦。

7、運營商標誌修改成功。

oppoR17手機怎樣顯示運營商

oppor17手機怎樣顯示運營商,運營商名稱設定方法 1 進入手機 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顯示運營商名稱 開啟即可,如果開啟了 顯示實時網速 就不再顯示運營商名稱,關閉網速顯示開關即可 2 雙卡手機在插入雙卡之後,無法顯示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等運營商名稱 3 coloros 5.0及以上系統的...

蘋果6顯示運營商設定更新是指什麼?

你的手機卡是哪個運營商,它就顯示哪個,除非你換卡,換運營商了,比如移動換聯通了,它就會改變。不然更新多少次都是一樣運營商。跟新吧。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一些運營商設定。以前發彩信這些都是要先設定的。更新後不用設定就可以收發彩信了。蘋果ios運營商更新內容介紹 運營商設定更新檔案較小,其中包括apple和...

日本手機四大運營商是哪,日本手機四大運營商是哪四個??

如果必須要求劃分日本手機四大運營商的話。ntt docomo,kddi tu ka 和au 合併為kddi au softbank 原vodafone willcom 原來的ddi 2005年2月2日開始新的名稱 英語表記willcom 現在日本willcom 相對勢力很弱。勉強稱為四大運營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