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出行」合法嗎 貴州的呼我出行網路車合法嗎

2023-01-31 14:15:04 字數 2228 閱讀 4925

1樓:青青書童

呼我出行全稱為「重慶呼我出行網路科技****」,是合法的企業。

重慶呼我出行網路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網約專車、網約快車以及相關產業的綜合型網路科技公司。

呼我出行立足於服務城鄉出行,為城鄉客群提供更為安全、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同時圍繞出行產業打通、打造全地域、全領域真正共享的生態鏈體系,讓「出行」鏈條的所有參與者都能共享到網際網路+帶來的效率,提升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呼我出行平臺扣點27%,非常黑暗經常扣錢扣分,還會威脅司機封鎖,跑的錢都提不出來,每週三提現時間只有幾個小時,如果沒提就半個月以後了,把錢卡的死死地,而且我接一個呼我出行跑到農村100公里我才得160,還得付回來的高速費50剩下110,回來都是放空回來,來回200公里電費都要除30成本,110-30剩下80,想想看平臺讓我們自己出高速費,而不是扣乘客高速費就知道有多坑了,200公里來回跑了4個小時才剩下80塊錢這就是對司機的回報,高風險跑120碼來回,我向乘客索取了高速費,平臺說不能收取高速費直接從我的流水裡扣掉了,說我亂收費,草,你要去村裡100多公里的地方難道不是你給高速費?而且100公里的里程我們司機才160塊錢,一公里?

打發要飯的呢?千萬別跑呼我,你去企查查搜一下呼我就知道很多起訴書,該企業被列為高風險企業,都是司機告平臺的,不給我們結賬還拖延提現,亂扣錢封等等,垃圾呼我,企業法人都被黑名單的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呼我出行是**公司!投訴**無人接!司機素質低!不接人又拉黑人特別是尾號w971的司機更甚!大家千萬不能叫呼我出行的車!

4樓:良字

熱心網友贊。

垃圾公司 佛山呼我出行 肇事逃逸 被抓後還不賠錢 負責人一直耍賴拖 人品有問題。

5樓:網友

漯河(呼我出行)網約車,欺騙消費者,當誤旅客行程。本人真實體驗。

貴州的呼我出行網路車合法嗎

6樓:千祺瑞

答:貴州的呼您出行網路車事實應該不合法。

呼我出行是到了再付費嗎?

7樓:網友

一般都是載客人到達目的地之後,再付費的方式。

8樓:

現在高德打車軟體基本都是不需要預付費,到了在付款的。不過得和支付寶簽訂小額免密支付協議。

9樓:磨通

是的,把客人送到目的地付費。

10樓:堋瞎卡拉卡

或出行需要付費嗎?這個不知道,如果你想咋付付費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官方客服,如果是他說付費的話,那就是已經收費的了。

11樓:828如履薄冰

一般來說都是抵達掃碼付錢,也可以提前支付。

12樓:帳號已登出

呼我出行當然是到了才付費,因為本身來講現在的這些出行軟體。都是到了才付費的。

13樓:農飛

呼我出行是到了再付費的,不是到了再付費,怎麼知道你需要交多少錢吶?

14樓:職場導師

都是一樣,和滴滴一樣,肯定是車到,坐車,送到地再付款。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去寢室裡應該是不是到了再付費的你可以去試一下的。

呼我出行有地區限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外地牌也能加入。

17樓:好人不見的有好報

我在北京外地牌照外地人可以加盟嗎?

18樓:國寶遺忘

你好我是梓潼縣大眾出公司,現在正在找合法網約平臺。

19樓:網友

呼我出行是一家全國性合法網約車平臺,目前在全國一百多個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運營公司。所以,只要您所在城市已經開通運營,就可以找分公司運營公司。你可以打4009885885諮詢。

也可以關注「呼我出行訂閱號」,裡面有最新最全的資訊。

如祺出行的網約車靠譜嗎,如祺出行這個網約車可不可靠

你好,沒有使用過這個品牌的網約車,但是應該還是不錯的。如祺出行這個網約車可不可靠?我用著感覺挺不錯的,如祺的專車很乾淨,細節方面做的不錯,我覺得挺可靠。價錢也比計程車便宜好多。乘坐如祺出行網約車怎麼樣?最近一段時間大家都懂的,沒有特殊情況都不敢出門,就算出去,也不敢隨便乘坐公共交通。如祺出行的網約車...

英語作文《我和我朋友的出行方式》

when ihear someone whogreets meevery morning with bonjour iknow itis him,a french whose name isstanley.heis a13 year old boywith brown hair.hehas bige...

對方全責,車輛維修折價和修車期間的出行費,我可以要求索賠嗎

交通事故中,無人員傷。對方負全責。修車期間,無法向對方索要誤工費,但可以主張如下賠償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五條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下列財產損失,當事人請求侵權人賠償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一 維修被損壞車輛所支出的費用 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 車輛施救費用...